Board logo

标题: 庆祝本论坛最小会员DENCOLBAOBAO满周岁啦 [打印本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6-17 11:39     标题: 庆祝本论坛最小会员DENCOLBAOBAO满周岁啦

dencolbaobao

小宝宝今天满周岁了,愿他茁壮成长,大了接他老爸小可的班,将户外进行到底,呵呵

图片附件: 无标题.jpg (2008-6-17 11:39, 46.99 KB) / 下载次数 7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772&k=4e453ceb726725f65299dbf0a401b5d4&t=1782230585&sid=z9UM98


作者: tracyli    时间: 2008-6-17 11:42

祝安安生日快乐!长成一个小帅哥!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17 11:45

哈哈,恭喜恭喜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17 11:45

阿呀,才看到,谢谢 谢谢!~~~~~~~~~~~

你俩也是他的叔叔和小姑姑啊!~~~~~~~~~感谢感谢

什么时候叔叔的称号也改改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17 11:46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6-17 11:45 发表
哈哈,恭喜恭喜


谢谢谢谢,代安安也祝福你和小顾早点有个小BB,好搞点全家总动员一类的活动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17 11:47

原帖由 tracyli 于 2008-6-17 11:42 发表
祝安安生日快乐!长成一个小帅哥!


多来家里坐坐啊!~~~~~~以后一起去新场去玩,基本可以住人了!~~~哈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17 11:52

周岁快乐!看到过宝宝的照片的,好可爱的捏~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17 11:53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7 11:52 发表
周岁快乐!看到过宝宝的照片的,好可爱的捏~


谢谢谢谢,代他谢谢姐姐!~~~~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17 11:54

小可,你应该一周给宝宝拍一张照片,发在这里,记录下成长历程嘛 :)
作者: tracyli    时间: 2008-6-17 11:58     标题: 回复 6# dencol 的帖子

呵呵.这个是一定的,什么时候搬过去记得通知我哦.快点教你儿子叫姑姑哦!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17 12:00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6-17 11:54 发表
小可,你应该一周给宝宝拍一张照片,发在这里,记录下成长历程嘛 :)


那是一定!~~~~~在拍摄中,先放点以前的照片,这几天每天上来放点照片!~~~谢谢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17 12:01

原帖由 tracyli 于 2008-6-17 11:58 发表
呵呵.这个是一定的,什么时候搬过去记得通知我哦.快点教你儿子叫姑姑哦!


不搬,这么的远!~~就是周末去住住的!~~~呵呵,姑姑么要你自己教的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17 12:01

放点照片

图片附件: IMG_0022.JPG (2008-6-17 12:01, 54.08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773&k=d3a1a36e926cadf54e55e252b137d717&t=1782230585&sid=z9UM98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17 12:02

2

图片附件: IMG_0023.JPG (2008-6-17 12:02, 44.74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774&k=ee7ac2147baf7fb075c7dbf38a46d4ff&t=1782230585&sid=z9UM98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17 12:02

3

图片附件: IMG_0035.JPG (2008-6-17 12:02, 36.89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775&k=8ef5e943bd29db3c165bf528154b9f22&t=1782230585&sid=z9UM98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17 12:02

4

图片附件: IMG_0042.JPG (2008-6-17 12:02, 55.03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776&k=c1bff6101220b7a7d170440f5ff43541&t=1782230585&sid=z9UM98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17 12:02

5

图片附件: IMG_0101.JPG (2008-6-17 12:02, 39.17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777&k=bf69f6a3f8b055868c0c4af37a47ec43&t=1782230585&sid=z9UM98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17 12:03

有些是以前的照片,单位的照片不是很多,哈哈!~回家再去放点上来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6-17 12:03

虎头虎脑真是可爱,比去年看到他的时候感觉大了好多噢
作者: tracyli    时间: 2008-6-17 12:04     标题: 回复 12# dencol 的帖子

哈哈原来是度假用的阿,可以的.你儿子像他老爸这么聪明,肯定我一教他就会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7 12:05

首页就这么没了
8是18号吗,今天17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7 12:06

跳舞MM也生日了来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17 13:20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7 12:06 发表
跳舞MM也生日了来


地球人都知道,呵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7 13:25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6-17 13:20 发表


地球人都知道,呵呵

我想吃蛋糕~~~~~~~~~~~~~~~~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7 13:37

恭喜小安安满周岁!!祝愿健康成长!!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17 13:44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7 13:25 发表

我想吃蛋糕~~~~~~~~~~~~~~~~


好的啊,来我家!~~~~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17 13:45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7 13:37 发表
恭喜小安安满周岁!!祝愿健康成长!!
谢谢谢谢,也祝你百事可乐!~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6-17 15:12

才看见,亲一下小伙子~哈皮拨四带~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17 16:05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6-17 15:12 发表
才看见,亲一下小伙子~哈皮拨四带~


你是要亲我小孩还是亲哈皮啊!~~~~你老公不吃醋的啊!~~~~~~~~~

哈皮现在在做什么也不知道,满想他的!~~~~~
作者: sleeper    时间: 2008-6-17 18:09

你知道我是谁伐
我也来祝贺祝贺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17 18:16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6-17 16:05 发表


你是要亲我小孩还是亲哈皮啊!~~~~你老公不吃醋的啊!~~~~~~~~~

哈皮现在在做什么也不知道,满想他的!~~~~~

我看了半天也没看懂是啥意思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6-17 19:07

安安一岁啦~~恭喜一下 终于断奶了!
作者: 零零拎拎    时间: 2008-6-17 20:46

祝贺祝贺!!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7 21:32

周岁快乐~~~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17 21:57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6-17 18:09 发表
你知道我是谁伐
我也来祝贺祝贺


知道,脸圆圆的胖胖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17 21:57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17 18:16 发表

我看了半天也没看懂是啥意思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17 21:5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17 19:07 发表
安安一岁啦~~恭喜一下 终于断奶了!


断奶4个月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17 21:57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6-17 20:46 发表
祝贺祝贺!!


谢谢00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17 21:58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17 21:32 发表
周岁快乐~~~


谢谢谢谢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6-17 22:38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7 12:06 发表
跳舞MM也生日了来


敬子,这个地球人都知道了呀~~我和小可宝宝是同月同日生的,真是巧了呀~~哈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8 10:16

“金钱卡”已经奉上。。。作为dencolbaobao的生日红包!!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18 11:1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8 10:16 发表
“金钱卡”已经奉上。。。作为dencolbaobao的生日红包!!


谢谢谢谢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18 11:18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6-17 22:38 发表


敬子,这个地球人都知道了呀~~我和小可宝宝是同月同日生的,真是巧了呀~~哈哈


哈哈,也是哦,同月同日是满少见的!~~~就是你稍微年长一点点哦,你什么时候有小孩啊,加油哦
作者: sleeper    时间: 2008-6-18 16:15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6-17 21:57 发表


知道,脸圆圆的胖胖的
晕哦,你还是没看懂我是谁啊哈哈哈哈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18 17:21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6-18 16:15 发表
晕哦,你还是没看懂我是谁啊哈哈哈哈


其实已经猜到一半了
作者: Stephanie    时间: 2008-7-5 13:55

  祝贺祝贺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7-20 21:53

原帖由 Stephanie 于 2008-7-5 13:55 发表
  祝贺祝贺


谢谢你
作者: lunpan6    时间: 2008-12-22 00:51     标题: 我顶我顶...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