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6-17 11:45 发表 哈哈,恭喜恭喜
原帖由 tracyli 于 2008-6-17 11:42 发表 祝安安生日快乐!长成一个小帅哥!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7 11:52 发表 周岁快乐!看到过宝宝的照片的,好可爱的捏~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6-17 11:54 发表 小可,你应该一周给宝宝拍一张照片,发在这里,记录下成长历程嘛 :)
原帖由 tracyli 于 2008-6-17 11:58 发表 呵呵.这个是一定的,什么时候搬过去记得通知我哦.快点教你儿子叫姑姑哦!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7 12:06 发表 跳舞MM也生日了来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6-17 13:20 发表 地球人都知道,呵呵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7 13:25 发表 我想吃蛋糕~~~~~~~~~~~~~~~~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7 13:37 发表 恭喜小安安满周岁!!祝愿健康成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6-17 15:12 发表 才看见,亲一下小伙子~哈皮拨四带~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6-17 16:05 发表 你是要亲我小孩还是亲哈皮啊!~~~~你老公不吃醋的啊!~~~~~~~~~ 哈皮现在在做什么也不知道,满想他的!~~~~~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6-17 18:09 发表 你知道我是谁伐 我也来祝贺祝贺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17 18:16 发表 我看了半天也没看懂是啥意思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17 19:07 发表 安安一岁啦~~恭喜一下 终于断奶了!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6-17 20:46 发表 祝贺祝贺!!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17 21:32 发表 周岁快乐~~~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8 10:16 发表 “金钱卡”已经奉上。。。作为dencolbaobao的生日红包!!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6-17 22:38 发表 敬子,这个地球人都知道了呀~~我和小可宝宝是同月同日生的,真是巧了呀~~哈哈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6-17 21:57 发表 知道,脸圆圆的胖胖的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6-18 16:15 发表 晕哦,你还是没看懂我是谁啊哈哈哈哈
原帖由 Stephanie 于 2008-7-5 13:55 发表 祝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