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1 10:02 PM 发表
华联超市有卖!冠生园的!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1 09:56 PM 发表
没钱又想买点实惠的装备可能是许多刚踏入户外圈的学生或者收入有限的朋友的念想,那么我告诉你一个好办法,去买军用装备。
当然现在许多军用品商店还有网上都有军用装备买,有的还是国外的军用品!但质量良莠不齐 ...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1 09:59 PM 发表
我需要压缩饼干,乐购没找到,易初莲花买完了,大润发也没有,便利店都没有……
大哥有没有法子?
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9-12 09:33 AM 发表
请教一下,去浙江吃的4顿饭怎么带法? 什么样的饭? 不是压缩饼干? 我想也不能带方便面吧。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12 09:26 AM 发表
一 味MM呀.如果你是去一个无人地方并且走上几十天的话,我建议你带个几包.就浙江不需要带.那东西又重又难吃.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12 09:26 AM 发表
一 味MM呀.如果你是去一个无人地方并且走上几十天的话,我建议你带个几包.就浙江不需要带.那东西又重又难吃.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10:16 AM 发表
山羊啊,不是谁都能吃到你的香肠饭的啦,你不让别人带,饿了怎么办?零食吃饱,亏你想得出,我是医生,医生说:不行,需要吃高热量、高蛋白的东东!一味,还是去买个两块吧!!反正不会坏,备着总是好的!!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2 10:21 AM 发表
俺正纳闷同时流口水呢,什么米啊饭啊香肠啊,听都听饿了,传说中的驴饭几乎是驴行中的精神支柱。
哈皮一语惊醒梦中人——没我的份!!!我哭,我哭~我自己乖乖带饼干吧……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1 09:59 PM 发表
我需要压缩饼干,乐购没找到,易初莲花买完了,大润发也没有,便利店都没有……
大哥有没有法子?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1 09:59 PM 发表
我需要压缩饼干,乐购没找到,易初莲花买完了,大润发也没有,便利店都没有……
大哥有没有法子?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11:07 AM 发表
美眉啊,千万别去买吗,回头你背着还闲重啊。上次我就哀求哈皮帮我解决掉的。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2 11:54 AM 发表
找个男生搭伙呀~~~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2 11:46 AM 发表
那到底是什么食品最合适这样的短线自虐呢?方便面要有容器才能泡的,好吃的饼干带点我晓得,什么鸡胗鸭腿咸蛋之类应该不错吧……还有什么好的建议不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2 11:46 AM 发表
那到底是什么食品最合适这样的短线自虐呢?方便面要有容器才能泡的,好吃的饼干带点我晓得,什么鸡胗鸭腿咸蛋之类应该不错吧……还有什么好的建议不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12:00 PM 发表
一味美眉,你可以考虑带些烤鸡什么的啊?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2 12:59 PM 发表
一味,你去买个铝制军用水壶!就可以煮面了。20元左右,不贵的,比SIGGO\LAKEN的水壶实用多了!
貌似替我军做广告了!呵呵!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12:00 PM 发表
一味美眉,你可以考虑带些烤鸡什么的啊?
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9-12 01:26 AM 发表
我想周五杀过去看看。先杀到3516,再杀到775,有谁同去?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02:38 PM 发表
太空人啊,我要军用水壶,你杀过去的时候能不能帮我买一个啊!!!![]()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10:32 AM 发表
解释:山羊的香肠饭一般是给队伍里面羸弱的母驴准备的!别人只能闻香,不好意思吃滴!!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02:31 PM 发表
表这样说嘛,是暂时保存在你们的肚子里的好伐!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2 08:49 PM 发表
我貌似没有吃到几块!!!!!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09:16 PM 发表
一蹋瓜子两只鸡啊!下回转战清凉峰时特特巍巍给你留一只好伐。
不过最新消息,11月清凉峰上无雪。因为窦娥去内蒙了。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2 07:31 PM 发表
哈皮!我们住得近,下次我给你拿一个!或者你啥时过来游泳时带回去!
代价:一顿老酒!呵呵!![]()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02:38 PM 发表
太空人啊,我要军用水壶,你杀过去的时候能不能帮我买一个啊!!!![]()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2 07:31 PM 发表
哈皮!我们住得近,下次我给你拿一个!或者你啥时过来游泳时带回去!
代价:一顿老酒!呵呵!![]()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2 07:31 PM 发表
哈皮!我们住得近,下次我给你拿一个!或者你啥时过来游泳时带回去!
代价:一顿老酒!呵呵!![]()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2 11:15 PM 发表
我也要一个,多谢哇靠了!老酒的话没问题,反正有哈啤嘛!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3 02:47 PM 发表
大兵哥的提议不错。单兵携行具这个东西很好的。可以装很多东西。而且不影响背包。 最好要用就是一套一起用。制式装备都是通过反复研究改良出来的。设计和使用绝对是没有问题的。下面是照片。
http://military. ...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11:59 AM 发表
好主意!john大哥,去不去清凉峰看雪景啊。呵呵。



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9-13 02:57 PM 发表
请问楼主和其他知情战士,有具体地址吗? 北宝兴路/逸仙路几号?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4 10:39 发表
是呀~~怎么没有详细地址的啦!!我要去逸仙路看看~~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4 10:23 PM 发表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 ... 53f27a7ea7e32.jhtml
这里好象更便宜,买四个100,没别的费用了,大家考虑下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4 10:55 PM 发表
那太好了!
大家找一味去团购吧!省的我从浦东跑去!可能还要贵点!
我又不做生意!去赚这个钱!![]()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4 10:32 AM 发表
偶去的,怎么样想找我搭伙呀~~我烧饭恶难吃噢!!
![]()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3 02:47 PM 发表
大兵哥的提议不错。单兵携行具这个东西很好的。可以装很多东西。而且不影响背包。 最好要用就是一套一起用。制式装备都是通过反复研究改良出来的。设计和使用绝对是没有问题的。下面是照片。
http://military. ...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5 08:37 AM 发表
也可以的,大家看好网店,觉得质量可信再跟我说,我买4个分一下好了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29 01:33 PM 发表
我要的!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1 09:56 PM 发表
没钱又想买点实惠的装备可能是许多刚踏入户外圈的学生或者收入有限的朋友的念想,那么我告诉你一个好办法,去买军用装备。
当然现在许多军用品商店还有网上都有军用装备买,有的还是国外的军用品!但质量良莠不齐 ...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9 04:40 PM 发表
我买好了,4个,我一个,秋天要一个,还有俩,谁要?
节后有三清或者碰头活动挨个发。到今天晚上11点前快点预定哦,再多买几个也成的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0-18 12:59 PM 发表
哈皮,你拿我送你的和照片上比比,能看出区别吗?考考你!呵呵!
原帖由 神 于 2006-10-24 06:55 PM 发表
兵哥怎么不送我的啊?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