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没钱又想买点实惠的装备咋办? [打印本页]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1 21:56     标题: 没钱又想买点实惠的装备咋办?

没钱又想买点实惠的装备可能是许多刚踏入户外圈的学生或者收入有限的朋友的念想,那么我告诉你一个好办法,去买军用装备。
当然现在许多军用品商店还有网上都有军用装备买,有的还是国外的军用品!但质量良莠不齐!
举个例子:美军的一套户外迷彩军服,有的小店二三百元都有卖,其实正宗的美军户外迷彩军服售价在175美元(内含GORE-TEX膜)。
所以推荐大家去部队军工厂或者军需品仓库购买正宗的军需品。
如果有人想买个300元左右的大背包,那我认为你不如买个180元的90式单兵携行具。
上海正宗的军用品据我所知:
一、北宝兴路(3516军工厂门市部)
(那儿有户外军靴,200左右,比杂牌的户外小店买的登山靴实用,毕竟是装备部队的)
二、逸仙路(775军需仓库门市部)
(那儿有军用水壶,25左右,全铝制品,可以拆下在户外煮食品和水,探路者的和它一模一样,居然要98,还不见得有它皮实!经常出去玩户外的可以买点:军用口粮(自加热型)、工兵锹、迷彩服、迷彩帽、军用内裤、袜子等等。)
先说这么多,其余想到再讲!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1 21:59

我需要压缩饼干,乐购没找到,易初莲花买完了,大润发也没有,便利店都没有……
大哥有没有法子?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1 22:02

华联超市有卖!冠生园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1 22:11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1 10:02 PM 发表
华联超市有卖!冠生园的!

!谢!
明天下班杀过去
作者: 神    时间: 2006-9-11 22:57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1 09:56 PM 发表
没钱又想买点实惠的装备可能是许多刚踏入户外圈的学生或者收入有限的朋友的念想,那么我告诉你一个好办法,去买军用装备。
当然现在许多军用品商店还有网上都有军用装备买,有的还是国外的军用品!但质量良莠不齐 ...

这样麻烦,我们直接去军营批发~兵哥哥带队,哈哈.
作者: 太空人    时间: 2006-9-12 01:26

我想周五杀过去看看。先杀到3516,再杀到775,有谁同去?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9-12 09:07

北宝兴路(3516军工厂门市部)的军警靴不错的
以前买过一双,才100,高帮的
只是式样不是太好看,皮质也不错,透气,结实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12 09:26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1 09:59 PM 发表
我需要压缩饼干,乐购没找到,易初莲花买完了,大润发也没有,便利店都没有……
大哥有没有法子?

一 味MM呀.如果你是去一个无人地方并且走上几十天的话,我建议你带个几包.就浙江不需要带.那东西又重又难吃.
作者: 太空人    时间: 2006-9-12 09:33

请教一下,去浙江吃的4顿饭怎么带法? 什么样的饭? 不是压缩饼干? 我想也不能带方便面吧。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12 09:54

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9-12 09:33 AM 发表
请教一下,去浙江吃的4顿饭怎么带法? 什么样的饭? 不是压缩饼干? 我想也不能带方便面吧。

其实象这种出去二天,大家都是已临食吃宝.方便面你带个二包,在营地想吃就热水冲一下.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2 10:13

我对军用水壶比较感兴趣,谁去买啊,带一个!!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2 10:16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12 09:26 AM 发表

一 味MM呀.如果你是去一个无人地方并且走上几十天的话,我建议你带个几包.就浙江不需要带.那东西又重又难吃.

山羊啊,不是谁都能吃到你的香肠饭的啦,你不让别人带,饿了怎么办?零食吃饱,亏你想得出,我是医生,医生说:不行,需要吃高热量、高蛋白的东东!一味,还是去买个两块吧!!反正不会坏,备着总是好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2 10:18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12 09:26 AM 发表

一 味MM呀.如果你是去一个无人地方并且走上几十天的话,我建议你带个几包.就浙江不需要带.那东西又重又难吃.


昂~~那怎么有冒充老驴的家伙到龙虎山都带压缩饼干的啦?
算!找到看保质期长的多买点存冬粮,估计这半年俺要常常出动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2 10:21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10:16 AM 发表

山羊啊,不是谁都能吃到你的香肠饭的啦,你不让别人带,饿了怎么办?零食吃饱,亏你想得出,我是医生,医生说:不行,需要吃高热量、高蛋白的东东!一味,还是去买个两块吧!!反正不会坏,备着总是好的!!


俺正纳闷同时流口水呢,什么米啊饭啊香肠啊,听都听饿了,传说中的驴饭几乎是驴行中的精神支柱。
哈皮一语惊醒梦中人——没我的份!!!我哭,我哭~我自己乖乖带饼干吧……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2 10:32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2 10:21 AM 发表


俺正纳闷同时流口水呢,什么米啊饭啊香肠啊,听都听饿了,传说中的驴饭几乎是驴行中的精神支柱。
哈皮一语惊醒梦中人——没我的份!!!我哭,我哭~我自己乖乖带饼干吧……

解释:山羊的香肠饭一般是给队伍里面羸弱的母驴准备的!别人只能闻香,不好意思吃滴!!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9-12 11:06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1 09:59 PM 发表
我需要压缩饼干,乐购没找到,易初莲花买完了,大润发也没有,便利店都没有……
大哥有没有法子?



美眉啊,千万别去买吗,回头你背着还闲重啊。上次我就哀求哈皮帮我解决掉的。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9-12 11:07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1 09:59 PM 发表
我需要压缩饼干,乐购没找到,易初莲花买完了,大润发也没有,便利店都没有……
大哥有没有法子?



美眉啊,千万别去买吗,回头你背着还闲重啊。上次我就哀求哈皮帮我解决掉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2 11:46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11:07 AM 发表



美眉啊,千万别去买吗,回头你背着还闲重啊。上次我就哀求哈皮帮我解决掉的。

那到底是什么食品最合适这样的短线自虐呢?方便面要有容器才能泡的,好吃的饼干带点我晓得,什么鸡胗鸭腿咸蛋之类应该不错吧……还有什么好的建议不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12 11:54

找个男生搭伙呀~~~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9-12 11:59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2 11:54 AM 发表
找个男生搭伙呀~~~



好主意!john大哥,去不去清凉峰看雪景啊。呵呵。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9-12 12:00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2 11:46 AM 发表

那到底是什么食品最合适这样的短线自虐呢?方便面要有容器才能泡的,好吃的饼干带点我晓得,什么鸡胗鸭腿咸蛋之类应该不错吧……还有什么好的建议不



一味美眉,你可以考虑带些烤鸡什么的啊?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2 12:59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2 11:46 AM 发表

那到底是什么食品最合适这样的短线自虐呢?方便面要有容器才能泡的,好吃的饼干带点我晓得,什么鸡胗鸭腿咸蛋之类应该不错吧……还有什么好的建议不

一味,你去买个铝制军用水壶!就可以煮面了。20元左右,不贵的,比SIGGO\LAKEN的水壶实用多了!
貌似替我军做广告了!呵呵!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2 13:03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12:00 PM 发表



一味美眉,你可以考虑带些烤鸡什么的啊?

能牵只活鸡去那儿烤吗?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9-12 13:31

不行,如果现烤的话,洪七公会来强的。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9-12 13:34

咳怪兄,有没有军用水壶的图片啊,小声的问声:水壶如何煮面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9-12 13:44

还要照片啊,我有水壶,不知道在不在,哈哈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9-12 14:07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2 12:59 PM 发表

一味,你去买个铝制军用水壶!就可以煮面了。20元左右,不贵的,比SIGGO\LAKEN的水壶实用多了!
貌似替我军做广告了!呵呵!

http://bbs.sh.51tuangou.com/topi ... amp;page=1#38186420
我在51TUANGOU 上看要40嘛
不过上面有照片一味可以看一下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9-12 14:10

哈哈哈,貌似是带嘴的饭盒啊。长见识,谢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2 14:23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12:00 PM 发表



一味美眉,你可以考虑带些烤鸡什么的啊?

算了吧,你楠溪江带的烤鸡在车子上开到半路就被瓜分了!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02:24 PM 编辑 ]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9-12 14:31

表这样说嘛,是暂时保存在你们的肚子里的好伐!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2 14:38

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9-12 01:26 AM 发表
我想周五杀过去看看。先杀到3516,再杀到775,有谁同去?

太空人啊,我要军用水壶,你杀过去的时候能不能帮我买一个啊!!!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2 19:31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02:38 PM 发表

太空人啊,我要军用水壶,你杀过去的时候能不能帮我买一个啊!!!

哈皮!我们住得近,下次我给你拿一个!或者你啥时过来游泳时带回去!
代价:一顿老酒!呵呵!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12 20:47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10:32 AM 发表

解释:山羊的香肠饭一般是给队伍里面羸弱的母驴准备的!别人只能闻香,不好意思吃滴!!


秋天英俊除外!每次老山羊煮香肠饭,都是我第一个抢的!跟老山羊不能不好意思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12 20:49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02:31 PM 发表
表这样说嘛,是暂时保存在你们的肚子里的好伐!


我貌似没有吃到几块!!!!!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9-12 21:16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2 08:49 PM 发表


我貌似没有吃到几块!!!!!



一蹋瓜子两只鸡啊!下回转战清凉峰时特特巍巍给你留一只好伐。
不过最新消息,11月清凉峰上无雪。因为窦娥去内蒙了。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2 21:57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09:16 PM 发表



一蹋瓜子两只鸡啊!下回转战清凉峰时特特巍巍给你留一只好伐。
不过最新消息,11月清凉峰上无雪。因为窦娥去内蒙了。

窦娥是谁?老驴?
作者: 神    时间: 2006-9-12 22:02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2 07:31 PM 发表

哈皮!我们住得近,下次我给你拿一个!或者你啥时过来游泳时带回去!
代价:一顿老酒!呵呵!

我也要,酒嘛,哈皮代我喝,嘿嘿
作者: 太空人    时间: 2006-9-12 22:31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02:38 PM 发表

太空人啊,我要军用水壶,你杀过去的时候能不能帮我买一个啊!!!


刚想说没问题,往下一看瓦卡人已经捷足先登。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2 22:37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2 07:31 PM 发表

哈皮!我们住得近,下次我给你拿一个!或者你啥时过来游泳时带回去!
代价:一顿老酒!呵呵!

呵呵,你老兄要保重身体啊!!不过请哇靠吃顿酒没问题的啦!说吧,什么时候?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12 23:15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2 07:31 PM 发表

哈皮!我们住得近,下次我给你拿一个!或者你啥时过来游泳时带回去!
代价:一顿老酒!呵呵!


我也要一个,多谢哇靠了!老酒的话没问题,反正有哈啤嘛!
作者: 神    时间: 2006-9-12 23:56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2 11:15 PM 发表


我也要一个,多谢哇靠了!老酒的话没问题,反正有哈啤嘛!

干吗学我?!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9-13 14:47

大兵哥的提议不错。单兵携行具这个东西很好的。可以装很多东西。而且不影响背包。 最好要用就是一套一起用。制式装备都是通过反复研究改良出来的。设计和使用绝对是没有问题的。下面是照片。

http://military.china.com/zh_cn/ ... 41026/11933622.html

PS,这个单兵携行具是衣服一样穿在身上的。不要认为是腰包哦~~~

[ 本帖最后由 JERRY 于 2006-9-13 02:48 PM 编辑 ]
作者: 太空人    时间: 2006-9-13 14:57

请问楼主和其他知情战士,有具体地址吗? 北宝兴路/逸仙路几号?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9-13 20:53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3 02:47 PM 发表
大兵哥的提议不错。单兵携行具这个东西很好的。可以装很多东西。而且不影响背包。 最好要用就是一套一起用。制式装备都是通过反复研究改良出来的。设计和使用绝对是没有问题的。下面是照片。

http://military. ...



哈哈哈哈,谁买,帮我也带一套。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14 10:32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11:59 AM 发表



好主意!john大哥,去不去清凉峰看雪景啊。呵呵。


偶去的,怎么样想找我搭伙呀~~我烧饭恶难吃噢!!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14 10:39

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9-13 02:57 PM 发表
请问楼主和其他知情战士,有具体地址吗? 北宝兴路/逸仙路几号?


是呀~~怎么没有详细地址的啦!!我要去逸仙路看看~~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9-14 10:48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4 10:39 发表


是呀~~怎么没有详细地址的啦!!我要去逸仙路看看~~


北宝兴路-洛川东路 公交线路有66路等。或者地铁一号线北延伸段延长路站下,沿延长路向东步行10分钟。或者人民广场坐916、46、518等公交车到闸北公园,下车后往后走到洛川路然后沿洛川路向东走到北宝兴路就到了
逸仙路的这个不是太清楚在哪里

[ 本帖最后由 壁虎 于 2006-9-14 10:56 AM 编辑 ]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4 13:53

我统计了一下:哈皮、秋天、神三人需要军用水壶。如果你们不是很急,我会帮你们代买,只是时间不确定。货到了我会MSN通知你们,或者活动时带给你们。
有两种:A款:光壶,钢制品,20元左右
                B款:双层壶(内壶灌水、外壶可以煮食品和水,全铝制品,30元左右
请决定后告知。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4 20:57

预计这个月底我会去!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4 22:23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 ... 53f27a7ea7e32.jhtml
这里好象更便宜,买四个100,没别的费用了,大家考虑下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4 22:55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4 10:23 PM 发表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 ... 53f27a7ea7e32.jhtml
这里好象更便宜,买四个100,没别的费用了,大家考虑下


那太好了!
大家找一味去团购吧!省的我从浦东跑去!可能还要贵点!
我又不做生意!去赚这个钱!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5 08:37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4 10:55 PM 发表


那太好了!
大家找一味去团购吧!省的我从浦东跑去!可能还要贵点!
我又不做生意!去赚这个钱!

也可以的,大家看好网店,觉得质量可信再跟我说,我买4个分一下好了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9-15 09:42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4 10:32 AM 发表


偶去的,怎么样想找我搭伙呀~~我烧饭恶难吃噢!!




太好了.我的是不能吃.那我就不客气了.谢了先.   咱们玩户外的,不讲究.四菜一汤就行.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5 13:50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3 02:47 PM 发表
大兵哥的提议不错。单兵携行具这个东西很好的。可以装很多东西。而且不影响背包。 最好要用就是一套一起用。制式装备都是通过反复研究改良出来的。设计和使用绝对是没有问题的。下面是照片。

http://military. ...

jerry,你看到的那个是战斗携行具,不太适合户外使用。我讲的那个是生活携行具,相当于80L的大包。(分温区和寒区两种),看到电视新闻里,伊拉克战争美国大兵从军用运输机上下来时身上背的大包吗?就是那种!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29 12:44

打了电话咨询,由于自加热单兵速食的保质期只有一年,775仓库已不储备,所以请去别处寻找,
我也在打听,一有消息立即报道!谢谢JOHN的关心。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29 13:3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5 08:37 AM 发表

也可以的,大家看好网店,觉得质量可信再跟我说,我买4个分一下好了


我要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9 16:40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29 01:33 PM 发表


我要的!

我买好了,4个,我一个,秋天要一个,还有俩,谁要?
节后有三清或者碰头活动挨个发。到今天晚上11点前快点预定哦,再多买几个也成的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9-29 04:43 PM 编辑 ]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9-29 18:27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1 09:56 PM 发表
没钱又想买点实惠的装备可能是许多刚踏入户外圈的学生或者收入有限的朋友的念想,那么我告诉你一个好办法,去买军用装备。
当然现在许多军用品商店还有网上都有军用装备买,有的还是国外的军用品!但质量良莠不齐 ...

啊里啊多,辛苦辛苦~~~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9-30 23:18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9 04:40 PM 发表

我买好了,4个,我一个,秋天要一个,还有俩,谁要?
节后有三清或者碰头活动挨个发。到今天晚上11点前快点预定哦,再多买几个也成的

我要1个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6 18:59

我换了家网店,原来那家居然卖假货,不过我找了另外一家保证是真的。
现在4个这样分配:
两厅 1个,
脱库啦 1个,(括苍山给)
秋天1个,(括苍山给)
还1个,你们不要我就自己留了
忘记说,25块银子,准备好。

现役军用品,78式多功能军用水壶、带饭盒,野营水壶,户外野营必备。

★正宗的军用水壶.
★全新,经过严格的氧化处理,耐高温,不怕烧,不怕腐蚀。

说明:

★容量:1升, 10*15*19CM
★规格:军绿色外布袋、铝制水壶、铝制餐盒
★特点:
1、铝制壶体重量轻,带绳的防漏壶盖连壶体,不会丢失。
2、套合壶体有一个带盖的铝制饭盒,饭盒有支架可作杯用支架连接,并盖上盖子,又可以挂起作锅用。
3、体积小巧,功能众多,非常实用、携带方便、减轻户外负重。另有军绿色水壶外套,可以背在身上。(有些复古也很拉风哦^_^)
4、价廉物美、不怕磕打,重量轻、野外作业、登山、旅游必备之佳品。


这个年代出去户外带很多野餐锅又占地方而且价钱也很贵哦,一套锅子要200多吧,其实这个多功能水壶已经能满足户外运动野餐的全部需求了。

功能介绍:

1、外出时,将水壶灌满水装入外挎包袋即可背行.用餐时取下套装在水壶底部的饭盒,即可拿来盛装您准备好的食物,宜可烧水、做汤、煮熟食物,如:方便面、蔬菜、鸡蛋等食品。使用前请注意先将饭盒的手柄装好,以免烫手。

2、外出时,将水壶灌满水装入外挎包袋即可背行,将饭盒事先由水壶下部取下,装好您准备的食物,盖好加封严密的饭盒盖子,另放携行具中。也可按装好饭盒手提柄来提携饭盒出行。

3、在野外生火后,可以用登山仗、树枝为支架将饭盒手柄装好,吊在支架上可以用来烧水煮饭,无需气罐、炉头等装备,无论什么样的环境,只要能就地取材(也可配合军用燃料或其他固体、液体燃料),军用水壶和饭盒都能派上用场,这就是为什么解放军会用这种装备的原因。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0-16 07:09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54B1BB43-27BD-48CC-87B5-22AA0CB1349A}.JPG (2006-10-16 19:09, 55.36 KB) / 下载次数 5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50&k=121debb05eb9a9bb05c3ad8c886cc2c2&t=1782282969&sid=B9217R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6 23:16

bs假货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10-18 12:59

哈皮,你拿我送你的和照片上比比,能看出区别吗?考考你!呵呵!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24 18:55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0-18 12:59 PM 发表
哈皮,你拿我送你的和照片上比比,能看出区别吗?考考你!呵呵!

兵哥怎么不送我的啊?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10-25 12:53

原帖由 于 2006-10-24 06:55 PM 发表

兵哥怎么不送我的啊?


我就一个呀!部队配发的!呵呵!千疮百孔!送给哈皮摆酷去!呵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