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在街上踯躅良久,怎么就没见有卖解放鞋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太空人    时间: 2006-9-11 21:10     标题: 我在街上踯躅良久,怎么就没见有卖解放鞋的?

??????? 你们都是在哪里发现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9-11 21:12

你要买啊?我带你去买.电工鞋也有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11 21:13

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9-11 09:10 PM 发表
??????? 你们都是在哪里发现的?

农用商店啊!或者一般的军用商店~~
不过,你非要劳动鞋吗?淘宝网上没有吗?
作者: 太空人    时间: 2006-9-11 21:21

网上买多烦啊,就路边随便买一双算了。谢谢神。不过农用商店倒是不远处就有,明天我去看看先。另外小捷飞说的军用商店是那种商店?怎么从来没听说过?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9-11 22:28

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9-11 21:21 发表
网上买多烦啊,就路边随便买一双算了。谢谢神。不过农用商店倒是不远处就有,明天我去看看先。另外小捷飞说的军用商店是那种商店?怎么从来没听说过?

都是买军用商品的!军用水壶,军用衣裤等~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12 10:13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9-11 10:28 PM 发表

都是买军用商品的!军用水壶,军用衣裤等~

有枪子弹药卖吗??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12 10:15

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9-11 09:10 PM 发表
??????? 你们都是在哪里发现的?

你去劳防商店去买一双电工鞋.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2 10:19

球鞋就可以了!那种飞跃牌的防滑性能很好的,实在不行,布鞋也行的,反正都是湿掉!!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9-12 13:37     标题: 球鞋就可以了!那种飞跃牌的防滑性能很好的,实在不行,布鞋也行的,反正都是湿掉!!

这到是不假,反正越便宜越好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12 20:44

穿完不想背回去的话,就扔在浙东给山民们穿吧!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12 22:51

这个社会现在少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