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大家下载论坛头像了吗?好多。。。 [打印本页]

作者: JErry!    时间: 2008-6-16 15:07     标题: 大家下载论坛头像了吗?好多。。。

哈哈,论坛头像下载下来哈多,大家都下载了吗?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6 15:28

不用下载。。。再上传一下自己的就OK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16 15:35

LZ不是那个我爱我的亚洲美吗?
作者: 就爱高跟鞋    时间: 2008-6-16 15:56

下班回去传头 头在家里...
懒得下载了
作者: JErry!    时间: 2008-6-16 16:20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6 15:35 发表
LZ不是那个我爱我的亚洲美吗?


就是鄙人。。。


建议大家下载一下,所有注册会员的头像都在里面了,很好玩~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17 00:47

原帖由 就爱高跟鞋 于 2008-6-16 15:56 发表
下班回去传头 头在家里...
懒得下载了


各句 经典额。。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