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6 15:22 发表 积分4000已满。。。恭喜荣升少将衔。。。。。。。。。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6 22:15 发表 要进阶中将够你熬一阵的了。。。明年这时候差不多了。。。。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7 09:01 发表 侬…… ,刺激吾。侬是瓦宁!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8 19:22 发表 恭喜恭喜,请客请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