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庆祝 [打印本页]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6-16 14:29     标题: 庆祝

,我总算在自己不懈的努力下,不经意的成为少将了。 貌视做师长也快半年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16 14:55

恭喜Young少将!
欢迎继续水!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6-16 15:00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6 15:22

积分4000已满。。。恭喜荣升少将衔。。。。。。。。。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6-16 20:1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6 15:22 发表
积分4000已满。。。恭喜荣升少将衔。。。。。。。。。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6-16 21:04

致敬,和和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16 21:42

功到自然成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6-16 22:04

谢谢大家,我会再接再厉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6 22:15

要进阶中将够你熬一阵的了。。。明年这时候差不多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6-16 23:28

恭喜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6-17 07:11

恭喜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6-17 09:0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6 22:15 发表
要进阶中将够你熬一阵的了。。。明年这时候差不多了。。。。

侬…… ,刺激吾。侬是瓦宁!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7 09:09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7 09:01 发表

侬…… ,刺激吾。侬是瓦宁!

偶这招叫激“将”法。。。。这都不懂啊。。。。刺激刺激才能长进快哦。。。。。。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6-17 09:24


作者: 就爱高跟鞋    时间: 2008-6-17 12:14

GXGX  发鞋子不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8 19:22

恭喜恭喜,请客请客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6-18 22:33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8 19:22 发表
恭喜恭喜,请客请客

伐睬侬!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9 10:08

中将就更累咯,要1.2w积分……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6-19 10:14

慢慢来,就是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0-16 19:03

GX  GX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