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千岛湖腐败碰头会——结束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16 13:41 标题: 千岛湖腐败碰头会——结束
已确认千岛湖漂流景区暴雨已持续几天,水位暴涨,漂流暂停营业~!
本次活动取消,订金退回,非常遗憾!
论坛已短信通知交订金的队员!
千岛湖漂流腐败活动碰头会大家好, 活动政委待定(晚上出结果)向导,车子已齐全。此行驴友们有什么疑问,请在6月16-18日期间,跟帖提问,我将在6月18日21:00前全部答疑完毕,谢谢.
提问和回答均整理在第一,二,三楼,请大家把自己的问题尽量集中在一个回帖中。
提问前,请仔细看第一楼整理的问题和回答,避免重复提问!
注明:各按所需,预备各自所需药物,安全起见,本论坛一律不为驴友提供内服药物。
南方上车的人员请注明
出行要求:
1.小背包,睡袋
2.遮阳帽、一次性雨衣,防晒用品
3.快干衣裤
4.头灯或手电,另1套备用电池
5、备内衣裤1套,干外衣裤1套
6、洗漱用品、墨镜、唇膏、垃圾袋、水壶水袋、多功能刀具、求生哨等;
【食品、饮用水】
1、食品:水(1-1.5升)、干粮(少量另食)
【参加对象】
请所有报名参加活动的驴友仔细阅读《上海幽游生活报名流程、出行事项活动报名须知http://www.yylive.net/thread-8316-1-1.html》
【注意事项】
1、报名参加者同意在本次活动中接受活动领队的安排,包括更改行程和线路;
2、注意环保,爱护环境,安全第一
3、强调团队精神,互帮互助,助人为乐,女士优先原则,倡导在野外就地克服困难;
4、因路途较长,行车情况难以确定,如发生堵车、抛锚、迷路等意外情况,请大家谅解,并能协力解决;
5、如出行途中确需帮助请直接与领队联系,以便安排互助;
6、尽量别带奢侈品和贵重物品,少量携带自己适用的食物和药品;
7、少点好奇心和探险心理,抵达营地请按照分配的小分队为单位扎营,不可单独离开营地;
8、最后!只要有问题请找你的领队!
【出发时间】
人广上车:6月21日早上7:0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
南方上车:6月21日早上7:20天桥下
————————————————————————问题整理————————————————————————
提问:
1. 住的宾馆还是帐篷,帐篷需要自备否?睡袋如果不带行不行,还是说旅馆没有被子等物品所以必须睡袋?
2. 衣物短袖的还是需要备长袖?单的冲锋衣有无必要?
3. 有没有游泳的地方,记得报名写的是休闲码头。。不是真的是码头的湖里面?水深大概有多少(虽然已备游泳圈一只)
4. 渔具有租的吗,还是不游泳的去钓鱼?
5. 有没有洗澡的地方(只是问一下,如果没有回贯彻吃苦耐劳的精神),以及想确认一下是否可以第二天一早换带隐性眼镜
暂时有些问题,因为第一次玩。。。也不知道问什么。
另外。。附带问题一个。。。
6. 有人带大炮吗?想带又不想带DC。。。。。
回答:
1:住千岛湖边上的青年旅馆,带睡袋是有的人怕旅馆的被子脏。
2:衣物短袖长袖都可以,冲锋衣就不需要了,带把雨伞
3:游泳的地方就在旅馆后面,有一休闲码头。水最深处大概70--80米。下水不管你会不会游泳,必须自带游泳圈下水。
4:渔具没得租,请自带。呵呵,如果你是钓友的话,在千岛湖钓鱼应该知道带什么样的钓竿。
5:每个房间都有洗澡,第二天活动比较轻松,可以带隐性眼镜
6:这个我就不知道了
————————————————————————问题整理————————————————————————
提问:
问题一:漂流时,照相机和手机有没有安全的存放地点?旅舍有没有贵重物品寄存处?
问题二:住旅舍,有必要自带睡袋吗?
问题三:船家?渔家??。。。要去千岛湖上泛舟吗?还有捕鱼玩?
问题四:活动行程有变化吗?第二天的千岛湖森林氧吧具体是玩些啥?
问题五:旅舍附近有便宜的小卖部可以补充水和干粮的吗?
问题六:350元是否把交通、住宿、吃饭、门票全都包括了?
问题七:可以打水仗吗?打水仗的话当地有买水枪吗?
问题八:游泳的话当地有租游泳圈吗?
问题九:漂流是橡皮筏子还是竹筏?一个筏子上安装几个人?
回答:
1:你们是先去漂流再去旅馆的,如果先到旅馆在去漂流的话,时间很赶。相机和手机放车上,到时和司机说一下。让他人不要离开车。
2:旅馆,特别爱干净的人请自带睡袋
3:笔误,抱歉
4:活动行程正常,第二天就在千岛湖边上的休闲区游玩,天气好的话可以下水游泳。但是不管你会不会游泳,必须自带游泳圈下水。
5:旅馆里就有小卖部
6:基本包括在里面了。不过到时就看你是怎么个吃法了。
7:漂流是可以的,有的地方水流很平缓。漂流处有小脸盆买
8:没有租
9:是橡皮筏,一皮筏二人.最好是一男一女
————————————————————————问题整理————————————————————————
提问:
问题一:几个人住一间房啊?可以三个人睡一间吗?
回答:
3-6人
————————————————————————问题整理————————————————————————
提问:
问题1:有双人间吗?大概多少一晚?
问题2:漂流有多长时间?
回答:
1:有,价格自己看http://www.yha1000.com/bbs/dispbbs.asp?boardid=24&id=1467
2:时间2-3小时
————————————————————————问题整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6-16 14:42
1. 住的宾馆还是帐篷,帐篷需要自备否?睡袋如果不带行不行,还是说旅馆没有被子等物品所以必须睡袋?
2. 衣物短袖的还是需要备长袖?单的冲锋衣有无必要?
3. 有没有游泳的地方,记得报名写的是休闲码头。。不是真的是码头的湖里面?水深大概有多少(虽然已备游泳圈一只)
4. 渔具有租的吗,还是不游泳的去钓鱼?
5. 有没有洗澡的地方(只是问一下,如果没有回贯彻吃苦耐劳的精神),以及想确认一下是否可以第二天一早换带隐性眼镜
暂时有些问题,因为第一次玩。。。也不知道问什么。
另外。。附带问题一个。。。
6. 有人带大炮吗?想带又不想带DC。。。。。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6-16 15:08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6 14:51
问题一:漂流时,照相机和手机有没有安全的存放地点?旅舍有没有贵重物品寄存处?
问题二:住旅舍,有必要自带睡袋吗?
问题三:**?**??。。。**********?******?
问题四:活动行程有变化吗?第二天的千岛湖森林氧吧具体是玩些啥?
问题五:旅舍附近有便宜的小卖部可以补充水和干粮的吗?
问题六:350元是否把交通、住宿、吃饭、门票全都包括了?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6 18:03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6-16 15:01
哇3,月光兄带队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16 15:05
我帮老山羊发帖。
他晚上会回答问题。白天他上网困难。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6-16 15:31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6-16 14:42 发表 
1. 住的宾馆还是帐篷,帐篷需要自备否?睡袋如果不带行不行,还是说旅馆没有被子等物品所以必须睡袋?
2. 衣物短袖的还是需要备长袖?单的冲锋衣有无必要?
3. 有没有游泳的地方,记得报名写的是休闲码头。。不是真的是码头的湖里面?水深大概有多少(虽然已备游泳圈一只)
4. 渔具有租的吗?
5. 有没有洗澡的地方(只是问一下,如果没有回贯彻吃苦耐劳的精神),以及想确认一下是否可以第二天一早换带隐性眼镜
暂时有些问题,因为第一次玩。。。也不知道问什么。
另外。。附带问题一个。。。
6. 有人带大炮吗?想带又不想带DC。。。。。
回答:
1:住千岛湖边上的青年旅馆,带睡袋是有的人怕旅馆的被子脏。
2:衣物短袖长袖都可以,冲锋衣就不需要了,带把雨伞
3:游泳的地方就在旅馆后面,有一休闲码头。水最深处大概70--80米。下水不管你会不会游泳,必须自带游泳圈下水。
4:渔具没得租,请自带。呵呵,如果你是钓友的话,在千岛湖钓鱼应该知道带什么样的钓竿。
5:每个房间都有洗澡,第二天活动比较轻松,可以带隐性眼镜
6:这个我就不知道了
图片附件: [青年旅馆] showimg.jpg (2008-6-16 15:31, 65.9 KB) / 下载次数 8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678&k=60b8d5e4a75c287a387370e0507530d9&t=1782247394&sid=GQ44z7

图片附件: [青年旅馆] showimg0.jpg (2008-6-16 15:31, 52.05 KB) / 下载次数 8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679&k=c1c562ea347cd2cf9b7389b17c0296dd&t=1782247394&sid=GQ44z7

图片附件: [旅馆后面码头] showimg1.jpg (2008-6-16 15:31, 36.88 KB) / 下载次数 7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680&k=b5961ee0ae452cf6b8313be6552c5c30&t=1782247394&sid=GQ44z7

图片附件: [旅馆休闲处] 2.jpg (2008-6-16 15:31, 73 KB) / 下载次数 7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681&k=1aedf652e55a1709a298878ae32073d8&t=1782247394&sid=GQ44z7

图片附件: [旅馆上网,聊天] showimg3.jpg (2008-6-16 15:31, 92.98 KB) / 下载次数 7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682&k=4fae9c745063b7f9acb28c6c796ccb10&t=1782247394&sid=GQ44z7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6-16 15:49
问题一:漂流时,照相机和手机有没有安全的存放地点?旅舍有没有贵重物品寄存处?
问题二:住旅舍,有必要自带睡袋吗?
问题三:船家?渔家??。。。要去千岛湖上泛舟吗?还有捕鱼玩?
问题四:活动行程有变化吗?第二天的千岛湖森林氧吧具体是玩些啥?
问题五:旅舍附近有便宜的小卖部可以补充水和干粮的吗?
问题六:350元是否把交通、住宿、吃饭、门票全都包括了?[/quote]
回答
1:你们是先去漂流再去旅馆的,如果先到旅馆在去漂流的话,时间很赶。相机和手机放车上,到时和司机说一下。让他人不要离开车。
2:旅馆,特别爱干净的人请自带睡袋
3:????????????????
4:活动行程正常,第二天就在千岛湖边上的休闲区游玩,天气好的话可以下水游泳。但是不管你会不会游泳,必须自带游泳圈下水。
5:旅馆里就有小卖部
6:基本包括在里面了。不过到时就看你是怎么个吃法了。
[ 本帖最后由 老羊 于 2008-6-16 15:51 编辑 ]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6-16 15:57
虚惊一场。。差点把我的两挂下倒~~~~~
偶原以为要露宿街头。。。还很兴奋。。。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6-16 15:59 编辑 ]
作者: sheep妞妞 时间: 2008-6-16 16:18
问题一:几个人住一间房啊?可以三个人睡一间吗?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6 16:20
问题七:可以打水仗吗?打水仗的话当地有买水枪吗?
问题八:游泳的话当地有租游泳圈吗?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6-16 16:3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6 16:20 发表 
问题七:可以打水仗吗?打水仗的话当地有买水枪吗?
问题八:游泳的话当地有租游泳圈吗?
回答
7:漂流是可以的,有的地方水流很平缓。漂流处有小脸盆买
8:没有租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6-16 16:41
原帖由 sheep妞妞 于 2008-6-16 16:18 发表 
问题一:几个人住一间房啊?可以三个人睡一间吗?
回答
3-6人,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6-16 16:52
问题1:有双人间吗?
问题2:漂流有多长时间?
谢谢!
作者: sheep妞妞 时间: 2008-6-16 16:55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6-16 16:52 发表 
问题1:有双人间吗?
谢谢!
双人间。。。。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6-16 16:56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6-16 16:52 发表 
问题1:有双人间吗?
问题2:漂流有多长时间?
谢谢!
回答
1:有,价格比较贵
2:时间2-3小时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6-16 16:59
大概多少一晚?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16 17:03
关于HHRR的“船家?渔家??。。。要去千岛湖上泛舟吗?还有捕鱼玩?”这个问题
是我发帖的时候编辑错误。
给大家造成疑问道歉,对不起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6 17:10
周末应该天气晴朗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6 18:01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16 17:03 发表 
关于HHRR的“船家?渔家??。。。要去千岛湖上泛舟吗?还有捕鱼玩?”这个问题
是我发帖的时候编辑错误。
给大家造成疑问道歉,对不起了。
没关系的。。纠正了就好。。。。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6 18:02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6 17:10 发表 
周末应该天气晴朗了
借吉言。。。。。。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6 18:21
问题九:漂流是橡皮筏子还是竹筏?一个筏子上安装几个人?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6-16 19:21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6-16 16:59 发表 
大概多少一晚?
自己看http://www.yha1000.com/bbs/dispbbs.asp?boardid=24&id=1467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6-16 19:25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6 18:21 发表 
问题九:漂流是橡皮筏子还是竹筏?一个筏子上安装几个人?
回答
是橡皮筏,一皮筏二人.最好是一男一女,
图片附件: [就是这种橡皮筏] 20070728_5d3440bf77a2fd51a6f9cvlj0zyI8i7U.jpg (2008-6-16 19:25, 60.42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703&k=76968ccd73e4c37cbbf3906383a166d5&t=1782247394&sid=GQ44z7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6 19:25
想睡上下铺,有种回来大学时代的感觉啊,好灵的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6-16 20:23
晚上要找个吸引蚊子的伦一起。。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6 20:48
带好驱蚊水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6-17 13:10
谢谢!
请问房间是组织安排还是自己协调?
我要订大床房:大床一张有空调热水淋浴和卫生间,120元。比双人间划算!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6-17 14:24 标题: 提问
提问:漂流一般不是都有拖鞋和一次性雨衣提供的吗(包括在票中),为什么还要自己带?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6-17 15:21
T-T看了好想去啊~没福气屡次错过~
朋友们玩得开心啊!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6-17 23:13
千岛湖天气预报:
日期[/td] | 2008-6-17 | 2008-6-18 | 2008-6-19 | 2008-6-20 | 2008-6-21 |
天气 |  
暴雨 - 雷阵雨
|  
大雨 - 暴雨
|  
阵雨 - 阵雨
|  
阴 - 阴
|  
多云 - 多云
|
气温 | 22℃/26℃ | 21℃/25℃ | 21℃/26℃ | 22℃/29℃ | 23℃/30℃ |
风向 | 东风3-4级转微风 | 东风微风 | 东风微风 | 东风微风 | 东风微风 |
联系千岛湖漂流景区,当地现在暴雨,已经持续几天了,水位暴涨,漂流暂停营业~!
明天再次确认,如情况属实,本次活动取消,订金退回。
论坛会议短信方式通知已交订金的队员!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7 23:16
不会吧。。。老天保佑哦。。。。
作者: 松鼠 时间: 2008-6-18 00:07
1、去的车的牌照是多少?
2、领队的电话是否留一个联系?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6-18 06:48
原帖由 松鼠 于 2008-6-18 00:07 发表 
1、去的车的牌照是多少?
2、领队的电话是否留一个联系?
活动出发前2天左右,论坛会发布出发令,类似于:http://www.yylive.net/thread-10020-1-1.html
同时,每个参加的队员都会收到论坛发送来的手机短信,包涵车号、领队电话!
如果活动取消,队员也会收到论坛的短信通知!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6-18 09:09
不是把。。。郁闷阿~~~~
就算不行也能推迟嘛。。。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6-18 09:30
是呀,郁闷......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6-18 10:50
遗憾!等了一个多月。。。
要么到7月天好的时候再组织一次,呵呵!天热人会更多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8 10:51
很遗憾噢,估计会后续重新组织吧,推迟肯定不行的,因为很多人的时间安排不一定与俱乐部的安排一致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8 11:05
虽然这次取消了。。。强烈建议YY另选时间再行组织漂流。。。TXM的热情很高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6-18 11:24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6-18 10:50 发表 
遗憾!等了一个多月。。。
要么到7月天好的时候再组织一次,呵呵!天热人会更多啊!
好提议
这次取消很无奈,这个漂流很刺激,如果水位太高很危险的,下次再去吧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6-18 11:32
因为可以票2个小时,昨天上班的时候跟挂们内部邮件飞来飞去的热情高涨呢。。。。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8 11:35
正正好,大家让无米带我们去打抢吧,呵呵,很好玩的
下雨也不怕
我一个人叫不动他,大家一起呼吁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8 13:42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8 11:35 发表 
正正好,大家让无米带我们去打抢吧,呵呵,很好玩的
下雨也不怕
我一个人叫不动他,大家一起呼吁吧
大家b4她吧,哈哈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18 14:05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8 13:42 发表 
大家b4她吧,哈哈
你敢B敬子????

作者: 丝丝銨娜 时间: 2008-6-18 16:32 标题: 遗憾
建议推迟呀,下个星期或者七月初也可以,好像去哦~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6-18 20:34
可惜了,不过看看是不是推迟呢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6-18 20:48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