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亲身经历回应李宇春献血事件 [打印本页]

作者: 匿名    时间: 2008-6-16 12:52     标题: 亲身经历回应李宇春献血事件

我没有看过春春所谓献血作秀照片,只听说因为看到她两只手臂都被扎针了。所以认定她在作秀。
只想说献血中手臂被扎两针很正常。如果两只手臂都被扎了就是作秀,那我今天也作秀了。

女医生让我握紧拳头,找了N久找到了静脉,这个时候对面和我一起坐下的先生已经起身离开。开始放血,女医生皱着眉头不停的在那里动那根针。
憋了很久,问:医生啊,我血是不是太浓了,滴不出来啊。
年轻女医生说:不是,你静脉有点细,现在有点肿,更难出血了
汗。。。
问:医生啊,现在一半到了伐
女医生,无情的回答到:没有
医生还是不停的在动那个针。就觉得静脉在那里不停的作痛,终于知道什么叫排江倒海了。实在受不了了,鼓足勇气看了下左手。天呢,大片紫色。突然想到,发紫,血液不流通,结果坏死。。。。。。。。。。顿时冷汗乱冒
弱弱的跟医生说:医生啊,要不换手臂吧
医生:最好还是不要换了,不然你还要扎一针,现在动动血流的还行。
这时对面的位子上一个人又好了。。。。。。。。。。。
没过多久,医生说:不行了,血不出来了。
瀑布汗。。。。。。。我拳头已经握的都是指甲印了。
来了位男医生,和这个女医生对了些话,看了看我的手
终于要换手了。还差70CC。无语
对面又一位下床走人了。。。。。。。。
请来了位老师看上去年纪有点大,温柔的说:小姑娘你有什么难过的伐
我说没有
医生又说:给你拿点水喝吧。于是喂我喝了一杯糖水。开始扎针。
再度汗。血袋上的皮管就从我的左上拉到右手上。皮管直接躺在我身上。。。。。。。
冷汗出了一身又一身。
不过还好,这次一会就结束了70CC。
走到过道上休息,医生问小姑娘有什么不舒服的伐
我说:还好,只是我成李宇春了。。。。。。。8过这里没人会当我作秀的
算上验血的那一针,我算扎了三针。一般一针验血一针抽血。所以两只手臂被扎针很正常。不要以为验血只是在你的食指上小小的扎一下。其实也是在静脉里抽。

所以献血中两只手臂被扎针,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了

另:目前为止没有一点身体不适,一切正常。献血没有让我身体不舒服。只是有点郁闷

[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08-6-17 08:05 编辑 ]
作者: karan    时间: 2008-6-16 13:32

放心~我不会告诉别人你是谁的
哈哈。。好同志~!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6-16 14:25

我也知道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