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7月坝上——首次碰头会——结束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6-16 06:42     标题: 7月坝上——首次碰头会——结束

大家好,我是本次坝上行的见习政委小捷飞,农家,车子,都已齐全。
此行驴友们有什么疑问,请在6月16-20日期间,跟帖提问,我将在6月20日21:00前全部答疑完毕,谢谢.
提问和回答均整理在第一楼,请大家把自己的问题尽量集中在一个回帖中。提问前,请仔细看第一楼整理的问题和回答,避免重复提问
答疑在每天20:00后进行,白天无法上网,抱歉!


注明:各按所需,预备各自所需药物,安全起见,本论坛一律不为驴友提供一切内服药物。



人员:先开碰头会,请队员了解清楚情况后,再决定是否出行。是否分批等碰头会后,队员的反馈再决定。
      为确保活动质量,每批队员28左右不变,为确保活动流畅性,暂不接受在北京与队伍会合的队员

气温:白天25度左右(短袖),晚上12度左右(长袖)

住宿:一般旅馆,标房,双人间,2单床,干净,有卫生间可洗热水澡,有电视,无空调

      帐篷不用带,露营不提倡,扎营地离农家较远,且安全不能得到保障,那里夜里经常有人喝醉闹事

      地席可以带上,没准可以铺到外面山头上看看星星!当然蚊子也很多!


吃饭:以牛羊肉为主,鱼猪肉较少,蔬菜不多


扎营:离农家步行较远,不安全,睡觉统一睡农家,不可脱离大团体单独扎营夜宿


门票:坝上有2处需要收门票的地方,进山费各65元和85元,我们会努力**


交通:上海到北京首选火车(火车票有难题再选择飞机),到了北京后,包车前往坝上,33座金龙,车较新
        来回程票论坛统一购买,回到北京后不一起返回上海的队员,务必提前说明,决定好后再变动者,一切票务损失自行承担


骑马:安排1天或者半天时间,不能(不敢)骑马者请慎重选择此行


篝火:安排1晚篝火晚会,在蒙古包举行,还有烤全羊


景色:油菜花没开,其他野花漫山遍野 ,带好漂亮衣服去拍照吧~~



坝上余辉
IMGP7246.JPG


图片附件: IMGP7246.JPG (2008-6-17 23:42, 326.99 KB) / 下载次数 5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825&k=e079c7a61a773f9bd15a3172f7ddfd13&t=1782240714&sid=WgH6gW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6-16 06:42

提问:
问题1:第一批和第二批如何划分?
问题2:草原上蚊蝇多么?如何防虫?
问题3:骑一天的马,屁股会不会废掉?半天骑马已经很好了。。。
问题4:来回路过北京,在北京逗留多久?奥运前有没有安保等方面限制?
问题5:有哪些草原蒙古族人民的风俗习惯需要我们格外注意,不能冒犯的?

回答
1:暂时不分批,先按照原定计划招募队员
     碰头会后,如分批,按照出行贴报名先后划分第一批、第二批,时间有困难的队员个别调整,事先向月光不锈提出(出火车票后不接受临时调换)
2:蚊子多,旅馆会有蚊香,大家自行带好防蚊虫喷雾等,出门在外没办法的,大家照顾好自己!
3:骑马时间按照现在计划定为半天,具体操作到了那里,按照实际情况调整。骑着马,草原上,夕阳下,赏余辉,很浪漫~~
4:到北京的第一天早上,预计是早上7点左右,我们上车后,车子经过鸟巢(特地经过)。
     车子停靠路边,我们可以远观,静赏这一建筑的雄伟和晨曦下的魅力。管制暂未听北京的司机说起!
     按照计划,最后一天下午17:00点前返回到北京,回程的车上就分发火车票,队员可以结伴分散游玩,可以一起定点腐败,然后可以在火车上集合
     给大家自由支配的时间不多,我们可以在车上商量好如何玩法,具体操作车上商定!
5:我们去的坝上并非蒙古少数民族境内,当地都是河北人和青海人为主,具体的风俗暂时没有听说有特别注意的地方,到了哪里,有心的朋友可以提前问一下。


————————————————————————分割线————————————————————————

提问:
19,20日活动的时候,可是只带必需品和贵重品,其他东西放农家吗?那里有没有食物和生活用品等出售?

回答:
每天离开农家出去玩时,带上你的贵重物品(估计就是相机和钱等小件物品),其他都放农家。农家是幽游坝上基地,可靠安全!
街上有食物可以买,还有超市~~~

————————————————————————分割线————————————————————————
提问:
问题1:上海到北京可以买283元的直特软座吗?因为我觉得软座睡觉也满舒服的,499的软卧太贵了,飞机打折也不过这个价,这样来回可以节约大概400多块。
问题2:我很想拍照,骑马的话几乎就剥夺了拍照的自由,所以能否自费租越野车跟着马队?不知道马走的路车能走吗?车还可以帮大家带包和水。
问题3:住宿干净,是不是可以免带睡袋?
问题4:我们在坝上住3个晚上,是同一个地方吗?

回答:
1:坐一个晚上的火车(10小时左右),下火车立即坐大巴前往长城,玩半天,这个长城十分俊美,十分需要体力!
     司马台长城,景区门口没有小吃店(规定全部拆迁),中饭需要自己背上去自理
     下午2点左右坐上大巴前往军马场,需要7个小时车程,到农家已经是晚上22点左右
     也就是说,如果第一天晚上睡不好,第二天吃不好!人会很累很累~~到了坝上,哪怕睡个懒觉,都很难恢复体力!懒觉也占用了游玩的时间。
     希望大家第一晚,一定要在火车上休息好,卧铺晚间可以锁门,相机等贵重物品的安全可以得到保障!(免除扫兴的危险)
     睡卧铺,大家串门、打牌、聊天,像一个个小家庭,很温馨
     睡卧铺是实践下来的经验,相差200远钱,不强迫大家一定要睡卧铺,事先说清楚定下来就可以!
2:骑马时会有吉普车跟着马队,车上放着水等食物,骑马的人身上不背东西
     上次的经验,骑马的人在马背上掉了镜头盖2个(尼康),小物品几个,回头找了10多分钟,没有结果!草丛面积太广,策马奔腾速度很快,掉哪里都不知道~
     难得去次坝上,不骑马可惜了。但实在不能(不想)骑马的人,可以坐吉普车里的
3:农家的床是白色床单,近日刚装修过,为了接待我们和其他游客,不用带睡袋
    (我们去的时候是旺季,那里的店都准备好了接待游客)
4:三个晚上同一家

————————————————————————分割线————————————————————————

提问:
这次关注的晚了,所以报名也晚了.现在占坑第46位.象我这样的超级替补最晚啥时候才能知道自己是否有资格可以去成呢?毕竟休假还是要提前至少1周和老板招呼的.谢谢

回答:
预计在6月30日前,我们会全部出来确定的人员安排,便于占坑的驴友们及时调整假期
碰头会后(6月23-24日),我们会短信询问,根据收集队员的反馈信息来决定是否分2批,然后按照出行贴报名先后顺序,发送短信,收取订金
所以现在,请大家把行程了解清楚,问清楚心中的疑问,再来决定自己是否确实参加本次旅行,避免匆匆忙忙报名,远道而去,结果失望而归
先了解,再交订金,相信这样应该更合理些!

————————————————————————分割线————————————————————————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6-16 06:43

提问:
问题:司马台长城时要带干粮吗?爬的时候可以不背大包吗?大包放车上行吗?
骑马时候要带干粮吗?带怎么样的包合适?

回答:
周四晚上火车
周五早上到北京,队员自理早饭,坐上大巴前往长城,中午的午饭需要自理,并且带着上长城,进入司马台长城景区后,没有餐饮店!
       最好把所有东西都背着走,实在庞大的包,把所有贵重物品均带着上去!
周日的骑马,所有食物会放在随行的吉普车上,有1-2辆吉普车跟着马队,提供补给!队员骑马时都不要带水或者食物在身上!

包:我觉得就是30L就够了,另外加一个小腰包最佳,我刚从精灵那里购买一个35L的很不错,你可以问问他。
       这次虽然是远行,但是也算是腐败游,大家尽量少带东西,带点吃的就行啦,那里不是穷山僻壤,开发的好着呢

———————————————————————分隔线———————————————————————

提问:
能不能带帐篷

回答
住宿统一农家
帐篷不用带,露营不提倡,扎营地离农家较远,且安全不能得到保障,那里夜里经常有人喝醉闹事!

地席可以带上,没准可以铺到外面山头上看看星星!当然蚊子也很多!


———————————————————————分隔线———————————————————————


提问:

还是这个问题:是否要带骑马装备?还是那边有借用?比如:马靴,马裤等,因为有次骑马,要求双脚要夹紧马肚子,正好采脚的东东是铁做的,由于马跑得快,没穿马靴,脚髁这里的皮全磨破了,当时还没觉得,等下了马心静下来才发现流了好多血,疼死了!...

回答
骑马装备具体是什么,我不知道!马靴,马裤都没有租赁,所有人身上的这些装备都没有租赁!我们上次就是穿一般的裤子衣服过去,也被磨破了皮肤,因为我们的技术不老练。
坝上骑马,是到专门的养马场,里面的马基本都是训练有素,且有领马人带着跑。一般5个队员就配备一个领马者,确保队员的安全。
马背上安着马鞍,马鞍是一个铁壳,上面垫了一些软绵绵的东西,保护身体用。
没有马鞭,就用绳子甩打一下马屁股、叫唤几声,马就会跑了。半天时间下来,马会和你很熟悉,很听你话。
就这些而已,不知道是否可以称为装备,但是我们上次骑马感觉还是很开心的,也很安全!


———————————————————————分隔线———————————————————————

提问:

有个问题:骑马时带单反会不会震坏相机?

回答
这种事只能说自己当心!我没有背着单反骑马 真的说不上来是否会坏。


———————————————————————分隔线———————————————————————
提问:
周五早上到北京爬司马台.必须把所有的大包小包都背上去吗?有没有什么车子或者在长城的景点门口有寄存包的地方?体力不大好,自己爬都吃力,背个口粮和相机已经很勉强,再背个大包的话,我就成大家的包袱要掉队了:)

回答
我们包的车会一直等在景区门口,不贵重的东西留车上
车子是当地农家联系好了来接我们的,司机和我们并不熟悉,所以贵重物品请随身带好


———————————————————————分隔线———————————————————————

提问:
油菜花还米开呀?

回答
当地人说法不一,有人说到时候会开一些,有的说没开。所以我们按照没开的来计划~


———————————————————————分隔线———————————————————————

提问:
最后一天我打算再多留一天在北京看看故宫等, 回程的火车票预自行购买, 那么我是否也需要划1900元到帐?

回答
订金是统一数额,多退少补。本次活动订金1500,收取订金日,你会收到手机短信通知。


———————————————————————分隔线———————————————————————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6 09:40

板娘一大早就发碰头贴,辛苦的...........
问题1。。。。第一批和第二批如何划分?
问题2。。。。草原上蚊蝇多么?如何防虫?
问题3。。。。骑一天的马,屁股会不会废掉?半天骑马已经很好了。。。
问题4。。。。来回路过北京,在北京逗留多久?奥运前有没有安保等方面限制?
问题5。。。。有哪些草原蒙古族人民的风俗习惯需要我们格外注意,不能冒犯的?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6 11:32 编辑 ]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6-16 10:27

19,20日活动的时候,可是只带必需品和贵重品,其他东西放农家吗?

那里有没有食物和生活用品等出售?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6 11:25

问题1:上海到北京可以买283元的直特软座吗?因为我觉得软座睡觉也满舒服的,499的软卧太贵了,飞机打折也不过这个价,这样来回可以节约大概400多块。
问题2:我很想拍照,骑马的话几乎就剥夺了拍照的自由,所以能否自费租越野车跟着马队?不知道马走的路车能走吗?车还可以帮大家带包和水。
问题3:住宿干净,是不是可以免带睡袋?
问题4:我们在坝上住3个晚上,是同一个地方吗?
作者: 小格    时间: 2008-6-16 11:59     标题: 回复 6# 天奇 的帖子

我也觉得软座比较合适, 大家出门坐在一起可以相互认识,,软卧似乎把距离拉远了,
只要保证是同一次列车..软卧软座大家自己选择比较合适,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6 12:2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6 09:40 发表
板娘一大早就发碰头贴,辛苦的...........
问题1。。。。第一批和第二批如何划分?
问题2。。。。草原上蚊蝇多么?如何防虫?
问题3。。。。骑一天的马,屁股会不会废掉?半天骑马已经很好了。。。
问 ...


第一批帅哥,第二批美女,我不是帅哥所以跟第2批,哈哈
草原上比较多的是蝗虫
骑马屁股肯定废掉,我看那些蒙古男人骑马都是走一步站一步,只要掌握好节奏可以避免马鞍对屁股的直接冲撞(不过要学会真挺难),那种狂奔的,基本都是站着不坐的

——我们上次去没有见到蝗虫,具体不敢肯定!
       小捷飞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16 12:54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6 12:22 发表


第一批帅哥,第二批美女,我不是帅哥所以跟第2批,哈哈
草原上比较多的是蝗虫
骑马屁股肯定废掉,我看那些蒙古男人骑马都是走一步站一步,只要掌握好节奏可以避免马鞍对屁股的直接冲撞(不过要学会真挺难),那 ...


天奇要拍ppmm呀
你十月要去Nepal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6-16 12:55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6 13:42

大家难道真想一晚上12个小时都这么坐着?累不累啊。。。。。傻不傻啊。。。!!


——是的,多的钱都出了,不差这200了。确保整个行程体力充沛是最重要的,有体力才能玩得开心!睡不醒拍照对焦也不准,呵呵
       很多俱乐部不包车前往,做绿铁皮火车去坝上,是便宜的,上次我们就这样走的,但是实在太累太累且非常浪费时间!
       该节约的地方,我们已经尽十分的努力了,出行的车子上,我告诉你们,贴字上不能说,呵呵 那样也要省150左右呢,多好啊~
       不要为了一个所谓节约的消费数字,苦了自己
       小捷飞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6-16 13:52     标题: 报得上名否的问题

这次关注的晚了,所以报名也晚了.现在占坑第46位.象我这样的超级替补最晚啥时候才能知道自己是否有资格可以去成呢?毕竟休假还是要提前至少1周和老板招呼的.谢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6 15:27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6 12:22 发表


第一批帅哥,第二批美女,我不是帅哥所以跟第2批,哈哈
草原上比较多的是蝗虫
骑马屁股肯定废掉,我看那些蒙古男人骑马都是走一步站一步,只要掌握好节奏可以避免马鞍对屁股的直接冲撞(不过要学会真挺难),那 ...
天奇啥时候变的性。。。。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6-16 15:34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6-16 13:52 发表
这次关注的晚了,所以报名也晚了.现在占坑第46位.象我这样的超级替补最晚啥时候才能知道自己是否有资格可以去成呢?毕竟休假还是要提前至少1周和老板招呼的.谢谢

你好,上次我们去坝上,你来参加碰头会的,我记得你:)当时因为你临时有事没去成,希望这次可以和你同行
感谢你的提问,相信也是很多其他驴友的疑问,我已经在第二楼回答;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先问,我们一起来讨论,如果这次没去成,也许对以后出行有帮助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6 15:37

没啥问题,报个道
我去的~~~~~~~~~~~~~~~~~~~~~~~~~~~~~~~~
分批的话,我要和茉小莉分一批,偶的衣服在她那,其它没了


——乖的~~
       小捷飞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16 16:57

最近5,6月份回了北京3次,用掉了不少年假
7月份的这次还要问问老板
过两天再确认,谢谢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6 17:07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6 15:37 发表
没啥问题,报个道
我去的~~~~~~~~~~~~~~~~~~~~~~~~~~~~~~~~
分批的话,我要和茉小莉分一批,偶的衣服在她那,其它没了


——乖的~~
       小捷飞


镜子,要不我们报第一批吧,打个前阵。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6 17:11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6 11:25 发表
问题1:上海到北京可以买283元的直特软座吗?因为我觉得软座睡觉也满舒服的,499的软卧太贵了,飞机打折也不过这个价,这样来回可以节约大概400多块。
问题2:我很想拍照,骑马的话几乎就剥夺了拍照的自由,所以能否 ...


我觉得硬卧就可以了,软卧真得太贵了,火车来回车费就1K了,不划算阿。
或者两人搭配,一个座位一个床,轮流睡觉。
06年我和默默从西安回来就那么干的,相当靠谱。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6 17:14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16 17:07 发表


镜子,要不我们报第一批吧,打个前阵。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6-16 17:17     标题: 回复小捷飞

4月我已经特意去看过鸟巢了,很远就有很高的围栏围起来了,围栏外面路也没有修好,几步一个警察,我想把照相机伸进围栏里去排一张照片都伸不进去,估计现在更严了

——希望我们有这个运气!司机说可以走过,在高架上远观一下,亲眼目睹也算是缘份!
       真到了奥运,我相信多数人还是只能守候在电视机旁的
       小捷飞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6 17:23

[quote]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6 13:42 发表
大家难道真想一晚上12个小时都这么坐着?累不累啊。。。。。傻不傻啊。。。!!


么事,哀家带好善存片抛腾片西洋参,必要时,给各位队友发发,也是一种团结向上的表现。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6-16 17:30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16 17:11 发表


我觉得硬卧就可以了,软卧真得太贵了,火车来回车费就1K了,不划算阿。
或者两人搭配,一个座位一个床,轮流睡觉。
06年我和默默从西安回来就那么干的,相当靠谱。


有没有硬卧时间合适啦,有也可以考虑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16 17:33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16 17:11 发表


我觉得硬卧就可以了,软卧真得太贵了,火车来回车费就1K了,不划算阿。
或者两人搭配,一个座位一个床,轮流睡觉。
06年我和默默从西安回来就那么干的,相当靠谱。


硬卧只有2趟,T104/T110,早上9:36/9:42到
软卧可以坐Z字头的,5趟,一般是早上7点左右到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16 17:35

上海到北京的火车

图片附件: untitled.JPG (2008-6-16 17:35, 112.33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687&k=74ed057e3e5a7f2320102a6bd0b326db&t=1782240714&sid=WgH6gW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16 17:37

北京到上海

图片附件: untitled.JPG (2008-6-16 17:37, 121.31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688&k=aae7754e94b835d0067652319d4b531d&t=1782240714&sid=WgH6gW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6 17:40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6 17:33 发表


硬卧只有2趟,T104/T110,早上9:36/9:42到
软卧可以坐Z字头的,5趟,一般是早上7点左右到


谢谢及时信息提供,待我研究研究。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6-16 19:59

很高兴大家群策群力,积极讨论,为的是让我们的出行更完善更合理!
出去前就把很多问题暴露并解决掉,那么出去后,就不会再有很大问题!

我们本次出行30人,首先力求坐同列火车前往,其次队伍尽量集中,不能分散的太开!
本次活动选Z系列的软卧或者软座去北京(理由我已经在第二楼阐述),论坛会根据行程选择车次

具体谁睡软卧谁坐软座,到时候我们真正参与去的队员还会召开二次碰头会!
交通问题无需多讨论,少数服从多数原则,论坛统一安排。

本次碰头会,主要目的不是让大家来讨论怎么去北京,而是你觉得去了之后,设想会遇到哪些问题,是否可以现在解答!
欢迎楼下的队员继续提问!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6 20:27

Z系列的软卧或者软座........服从安排!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6 22:49

我只要给偶半天,去北京买小吃就行了,OVER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6-16 23:05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6 22:49 发表
我只要给偶半天,去北京买小吃就行了,OVER

不准

[ 本帖最后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16 23:27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6 23:07

问题:司马台长城时要带干粮吗?爬的时候可以不背大包吗?大包放车上行吗?
骑马时候要带干粮吗?带怎么样的包合适?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6-16 23:13

允许我在火车过道处用睡袋,这样我买站票。。。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6-16 23:13

收到通知短信,上来报个到,问题让我再想想
支持睡卧铺,良好的体力是最重要的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6-16 23:30

能不能带帐篷,万一哪位MM不习惯农家,我可以奉献出来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6-16 23:42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16 23:30 发表
能不能带帐篷,万一哪位MM不习惯农家,我可以奉献出来

这也能加邮币,靠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6 23:44

顶LS。。。偶已经送你“金钱卡”作为奖励。。。 你在道具中使用一下就能得到1~15个UB。。。。
花了偶7个UB买的。。。终于知道如何能“千金散尽”了。。。。哈哈

PS:好赌的TX也可以博一下。。。。7UB博1~15UB。。。。。。。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6 23:52 编辑 ]
作者: 台前幕后    时间: 2008-6-16 23:52

我是新人。。已短信给阳光不绣,却没有回音!
不知道名还能否报上?
作者: 高登    时间: 2008-6-16 23:53

报道,一切服从指挥,就是一点:时间上上旬中旬都没问题,千万别下旬了,呵呵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6-16 23:5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6 23:44 发表
顶LS。。。偶已经送你“金钱卡”作为奖励。。。 你在道具中使用一下就能得到1~15个UB。。。。
花了偶7个UB买的。。。终于知道如何能“千金散尽”了。。。。哈哈

PS:好赌的TX也可以博一下。。。。7UB博1~15UB。 ...

这里原来还有大富翁的游戏
报告水王,偶用了,没有辜负您的关照,获得15UB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16 23:57

原帖由 台前幕后 于 2008-6-16 23:52 发表
我是新人。。已短信给阳光不绣,却没有回音!
不知道名还能否报上?


名单已经更新在出行贴中了。

还有,还有,

美女啊,是月光不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7 00:02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16 23:54 发表

这里原来还有大富翁的游戏
报告水王,偶用了,没有辜负您的关照,获得15UB
你厉害的。。。不错不错。。。PFPF。。。。!!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7 00:06

偶已经屯了100张金钱卡了。。。根据TXM的表现。。偶会因地置宜派发的。。。哈哈。。。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7 00:07 编辑 ]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6-17 00:1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7 00:06 发表
偶已经屯了100张金钱卡了。。。根据TXM的表现。。偶会因地置宜派发的。。。哈哈。。。

找到靠山了。。。根据我上轮的表现,你可以再发张给我豪赌一把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6-17 08:40

偷上网,先来报个道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17 08:4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6 23:44 发表
顶LS。。。偶已经送你“金钱卡”作为奖励。。。 你在道具中使用一下就能得到1~15个UB。。。。
花了偶7个UB买的。。。终于知道如何能“千金散尽”了。。。。哈哈

PS:好赌的TX也可以博一下。。。。7UB博1~15UB。 ...


你的道具很多的嘛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7 09:00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17 00:12 发表

找到靠山了。。。根据我上轮的表现,你可以再发张给我豪赌一把
没问题。。。偶有求必应的。。。GSY菩萨是偶的偶像。。。。。又送了一张“金钱卡”给轩辕兄了。。。请查收。。。。祝好运!!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6-17 09:15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16 23:57 发表


名单已经更新在出行贴中了。

还有,还有,

美女啊,是月光不锈


阳光不绣,这个改得有创意的,哈哈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6-17 09:16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16 23:30 发表
能不能带帐篷,万一哪位MM不习惯农家,我可以奉献出来


幽币也加了,你不带不行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17 09:5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7 09:00 发表
没问题。。。偶有求必应的。。。GSY菩萨是偶的偶像。。。。。又送了一张“金钱卡”给轩辕兄了。。。请查收。。。。祝好运!!


真的是有求必应呀
那么给我也来张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7 09:57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7 09:53 发表


真的是有求必应呀
那么给我也来张吧
OK。。。。。。接卡。。。。。!!
不过有个条件。。。必须告诉我。。。用了偶送的卡你博到几个UB。。。。。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7 09:59 编辑 ]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17 10:05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7 09:57 发表
OK。。。。。。接卡。。。。。!!
不过有个条件。。。必须告诉我。。。用了偶送的卡你博到几个UB。。。。。


本来打算留着的
看来是留不住了的

标价是7UB
我6UB卖的话会不会被指责扰乱市场呢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6-17 10:06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7 10:13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7 10:05 发表


本来打算留着的
看来是留不住了的

标价是7UB
我6UB卖的话会不会被指责扰乱市场呢
用掉博一下。。。也许就翻倍了。。。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6-17 10:52

报告。。
第二次才博到4UB
2次平均9UB,不算亏,但是大起大落,所以劝各位戒赌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7 10:58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17 10:52 发表
报告。。
第二次才博到4UB
2次平均9UB,不算亏,但是大起大落,所以劝各位戒赌
不错。。。很不错!!!。。。。有体验。。有感悟。。以小见大。。。没有辜负偶的良苦用心。。。。。偶的这个方法比说教管用多了。。。。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8-6-17 11:56

碰头会请大家不要水,否则会增加领队的工作量,领队也是在工作之余为大家服务的,尽可能提点出行实际问题,以便能游玩的更尽兴一点。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6-17 12:45

还是这个问题:是否要带骑马装备?还是那边有借用?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7 17:06

发现这些马太绝了
站起来夹马肚子就是快跑,很管用,但是马官一吹口哨,立马全停下,再怎么夹也没用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7 19:37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16 23:30 发表
能不能带帐篷,万一哪位MM不习惯农家,我可以奉献出来



带一套野炊餐具吧,咱在司马台上烧茶喝,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17 19:4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7 09:57 发表
OK。。。。。。接卡。。。。。!!
不过有个条件。。。必须告诉我。。。用了偶送的卡你博到几个UB。。。。。


获得收益 5
是不是就是5个UB?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17 19:49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6-17 11:56 发表
碰头会请大家不要水,否则会增加领队的工作量,领队也是在工作之余为大家服务的,尽可能提点出行实际问题,以便能游玩的更尽兴一点。


谢谢大叔提醒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7 22:27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7 19:48 发表


获得收益 5
是不是就是5个UB?
是的。。。。恭喜。。。。。这个问题就不要在这边水了。。。有人有异议了的。。。。偶们自觉点。。低调点。。。

有个问题:骑马时带单反会不会震坏相机?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6-17 23:17

周五早上到北京爬司马台.必须把所有的大包小包都背上去吗?有没有什么车子或者在长城的景点门口有寄存包的地方?体力不大好,自己爬都吃力,背个口粮和相机已经很勉强,再背个大包的话,我就成大家的包袱要掉队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7 23:2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7 22:27 发表
是的。。。。恭喜。。。。。这个问题就不要在这边水了。。。有人有异议了的。。。。偶们自觉点。。低调点。。。

有个问题:骑马时带单反会不会震坏相机?


VR头最好不要带,机器加个腰包应该可以,上次我就这么干的,没事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7 23:30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7 23:22 发表


VR头最好不要带,机器加个腰包应该可以,上次我就这么干的,没事
偶的18-200的就是VR头啊。。。汗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6-18 20:05

油菜花还米开呀?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6-18 22:24

提个建议,如果你们司马台是准备自己爬上去的话,尽量少带东西,最好是一个小腰包,里面放一顿自己的口粮加一瓶水.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6-18 22:33

还是轻装的好  后面好几天的旅程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8 22:40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6-18 20:05 发表
油菜花还米开呀?
你去撒点花露水。。。它就开了。。。。。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6-18 23:22

提问:

还是这个问题:是否要带骑马装备?还是那边有借用?

回答:
骑马装备具体是什么,我不知道!
坝上骑马,是到专门的养马场,里面的马基本都是训练有素,且有领马人带着跑。一般5个队员就配备一个领马者,确保队员的安全。
马背上安着马鞍,马鞍是一个铁壳,上面垫了一些软绵绵的东西,保护身体用。
没有马鞭,就用绳子甩打一下马屁股、叫唤几声,马就会跑了。半天时间下来,马会和你很熟悉,很听你话。
就这些而已,不知道是否可以称为装备,但是我们上次骑马感觉还是很开心的,也很安全!

\\\\\\\\\\\\\\\\\\\\\\\\\\\\\\\\\\\\\\\\\\\\\\\\\\\\\\\\\\\\\\\\\\\\\\\\\\\\\\\\\\\\\\\\\\\\\\\\\\\\\\\\\\\\\\\\\\\\\\\\\\\\\\\\
这个没错,以上说的都是马身上的装备,人身上也应该需要一些装备吧?比如:马靴,马裤等,因为有次骑马,要求双脚要夹紧马肚子,正好采脚的东东是铁做的,由于马跑得快,没穿马靴,脚髁这里的皮全磨破了,当时还没觉得,等下了马心静下来才发现流了好多血,疼死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6-19 00:01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8 23:22 发表
提问:

还是这个问题:是否要带骑马装备?还是那边有借用?

回答:
骑马装备具体是什么,我不知道!
坝上骑马,是到专门的养马场,里面的马基本都是训练有素,且有领马人带着跑。一般5个队员就配备一个领马者, ...

哦~~所有人身上的这些装备都没有!我们上次就是穿一般的裤子衣服过去,也被磨破了皮肤,因为我们的技术不老练。
这次如果你去,我们二次碰头会,会和大家一起说一下着装的建议,包括鞋子!
坝上的马场和上海的马馆,就如同农家和宾馆的区别,呵呵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6-19 09:38 编辑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19 09:1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19 00:01 发表

哦~~所有人身上的这些装备都没有!我们上次就是穿一般的裤子衣服过去,也被磨破了皮肤,因为我们的技术不老练。
这次如果你去,我们二次碰头会,会和大家一起说一下着装的建议,包括鞋子!
坝上的马场是和上海 ...


羡慕啊,我很喜欢骑马的,以后组织去骑马!~
作者: 小格    时间: 2008-6-19 12:10

最后一天我打算再多留一天在北京看看故宫等, 回程的火车票预自行购买, 那么我是否也需要划1900元到帐?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19 14:18

故宫有些地方还在修整中
前门大街也还没有开放
不知道下个月是不是就可以了的
最好先到网上问问清楚

个人感觉天坛还是值得一去的
门票15,祈年殿等的票20,total RMB35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6-19 14:20

小马哥是地头啊,你去的话,北京就你来做向导啦~~理想理想!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9 15:18

想必小马要带偶们去吃庆丰包子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9 18:08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19 14:20 发表
小马哥是地头啊,你去的话,北京就你来做向导啦~~理想理想!



包吃包住包向导……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6-19 18:48

原帖由 小格 于 2008-6-19 12:10 发表
最后一天我打算再多留一天在北京看看故宫等, 回程的火车票预自行购买, 那么我是否也需要划1900元到帐?

如果去,回來的時候我可能也要在北京逗留幾天,如果沒問題會浩到8月8日

大概什么時候有碰頭會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6-19 18:54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9 18:48 发表

如果去,回來的時候我可能也要在北京逗留幾天,如果沒問題會浩到8月8日

大概什么時候有碰頭會啊?

这个帖子就是碰头会贴,是让队员大概了解一下情况。
坝上活动还会再开一次碰头会,那是在交了订金的队员里面召开,说的内容更细节,分组、分工。

论坛认证活动的碰头会,多以帖子问答的方式进行
可乐,我们那时去渔山时不是这样的,后来就改革成这样了,为了便于大家,不用限时限地特别赶来开会了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6-19 18:56 编辑 ]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6-19 18:58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19 18:54 发表

这个帖子就是碰头会贴,这个碰头会是大概让队员了解情况。
坝上活动还会再开一次碰头会,那是在交了订金的队员里面召开,说的内容更细节。

论坛活动的碰头会,都以帖子问答的方式进行
可乐,我们那时去渔山时 ...

這樣子啊?那帳是劃入哪里?現在就劃嗎?我還是覺得當面付比較方便,但是組織安排也有他的道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6-19 19:15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9 18:58 发表

這樣子啊?那帳是劃入哪里?現在就劃嗎?我還是覺得當面付比較方便,但是組織安排也有他的道理~


账号会公布在帖子上,一切都是公开操作的!具体的,轮到谁交订金,论坛会有短信通知的。没通知你,就别交!

论坛认证活动,不当面收钱。
你去看财务板块,那里有很多财务报表,那些活动大多都是论坛认证活动,均采用网上交订金的方式,操作到现在没有差错过,方便快捷
不用担心交了钱,没收到等,有银行在,一切都是有依据的。也不会有人假冒,那就是和法律有关了,有警察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6-19 19:21 编辑 ]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6-19 20:00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19 00:01 发表

哦~~所有人身上的这些装备都没有!我们上次就是穿一般的裤子衣服过去,也被磨破了皮肤,因为我们的技术不老练。
这次如果你去,我们二次碰头会,会和大家一起说一下着装的建议,包括鞋子!
坝上的马场和上海的 ...

皮肤被磨破了呀?那衣服裤子有没被磨破呀?那我要穿牢点的裤子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9 22:29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9 14:18 发表
故宫有些地方还在修整中
前门大街也还没有开放
不知道下个月是不是就可以了的
最好先到网上问问清楚

个人感觉天坛还是值得一去的
门票15,祈年殿等的票20,total RMB35


我大三去北京,在修
今年去北京,还在修
修4年了还没修好
8月开奥运,鸟巢居然还没修好
你们北京人办事忒效率低下

学学周恩来干事,人民大会堂10个月造完,那时候技术装备比现在差很多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19 22:40

前门大街要修到2010年呢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6-20 00:14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6-19 20:00 发表

皮肤被磨破了呀?那衣服裤子有没被磨破呀?那我要穿牢点的裤子了

就是我说的马裤马靴,但马靴很重,带不动!一般我认为只要不骑快就不会有问题,那次是我在其他地方骑得太快了~因为太想感受在马上飞奔的感觉了,做一回古代人.这次有那么多人在,估计大家都会保护你的 绝对不会有问题的!小飞J我说得对伐?!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6-20 03:25

最近考试,上来冒泡!我和小捷飞一起!期待和大家的再次出行……鞠躬,下台……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6-20 07:11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6-19 20:00 发表

皮肤被磨破了呀?那衣服裤子有没被磨破呀?那我要穿牢点的裤子了

一般不会,当时我们都穿了一般的冲锋裤,裤子都没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20 09:08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9 22:29 发表


我大三去北京,在修
今年去北京,还在修
修4年了还没修好
8月开奥运,鸟巢居然还没修好
你们北京人办事忒效率低下

学学周恩来干事,人民大会堂10个月造完,那时候技术装备比现在差很多


晕倒
故宫的整修又不是机械化就可以胜任的
很多都是手工的
而且有经验而且又熟悉中国传统建筑的工匠越来越少呀

这次故宫大修好像要10年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20 16:38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0 09:08 发表


晕倒
故宫的整修又不是机械化就可以胜任的
很多都是手工的
而且有经验而且又熟悉中国传统建筑的工匠越来越少呀

这次故宫大修好像要10年吧


10年也不会好的,它是部分修,所以总是在修……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20 16:38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6-20 03:25 发表
最近考试,上来冒泡!我和小捷飞一起!期待和大家的再次出行……鞠躬,下台……



少见啊
作者: 高登    时间: 2008-6-20 20:23

最新的北京奥运交通管理办法今天有公布,不知道会否有影响我们的行程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20 20:35

原帖由 高登 于 2008-6-20 20:23 发表
最新的北京奥运交通管理办法今天有公布,不知道会否有影响我们的行程

大潜艇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21 17:16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0 09:08 发表


晕倒
故宫的整修又不是机械化就可以胜任的
很多都是手工的
而且有经验而且又熟悉中国传统建筑的工匠越来越少呀

这次故宫大修好像要10年吧

妈的,提到这就来火,上次去故宫,买了门票进去一看,只有一半的地方开放,另外一半在修。
关键是你一半的在修,那么门票价格也应该降低一半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21 17:19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20 00:14 发表

就是我说的马裤马靴,但马靴很重,带不动!一般我认为只要不骑快就不会有问题,那次是我在其他地方骑得太快了~因为太想感受在马上飞奔的感觉了,做一回古代人.这次有那么多人在,估计大家都会保护你的 绝对不会有问题的 ...


骑马一定要让马奔腾起来,不然骑的好累。
如果你有好的装备可以带的,但是太重的就不建议了,不方便。我们上次啥装备没有,也骑了4个小时,我的单反的UV镜、镜头盖全掉了,相机包的带子摔断2次,相机摔了2次,没事!所以,天奇不要怕,根据我的经验,摔不坏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