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宿:一般旅馆,标房,双人间,2单床,干净,有卫生间可洗热水澡,有电视,无空调
帐篷不用带,露营不提倡,扎营地离农家较远,且安全不能得到保障,那里夜里经常有人喝醉闹事
地席可以带上,没准可以铺到外面山头上看看星星!当然蚊子也很多!
吃饭:以牛羊肉为主,鱼猪肉较少,蔬菜不多
扎营:离农家步行较远,不安全,睡觉统一睡农家,不可脱离大团体单独扎营夜宿
门票:坝上有2处需要收门票的地方,进山费各65元和85元,我们会努力**
交通:上海到北京首选火车(火车票有难题再选择飞机),到了北京后,包车前往坝上,33座金龙,车较新
来回程票论坛统一购买,回到北京后不一起返回上海的队员,务必提前说明,决定好后再变动者,一切票务损失自行承担
骑马:安排1天或者半天时间,不能(不敢)骑马者请慎重选择此行
篝火:安排1晚篝火晚会,在蒙古包举行,还有烤全羊
景色:油菜花没开,其他野花漫山遍野
,带好漂亮衣服去拍照吧~~

地席可以带上,没准可以铺到外面山头上看看星星!当然蚊子也很多!
———————————————————————分隔线———————————————————————
提问:
还是这个问题:是否要带骑马装备?还是那边有借用?比如:马靴,马裤等,因为有次骑马,要求双脚要夹紧马肚子,正好采脚的东东是铁做的,由于马跑得快,没穿马靴,脚髁这里的皮全磨破了,当时还没觉得,等下了马心静下来才发现流了好多血,疼死了!...提问:
有个问题:骑马时带单反会不会震坏相机?
真的说不上来是否会坏。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6 09:40 发表
板娘一大早就发碰头贴,辛苦的...........![]()
问题1。。。。第一批和第二批如何划分?
问题2。。。。草原上蚊蝇多么?如何防虫?
问题3。。。。骑一天的马,屁股会不会废掉?半天骑马已经很好了。。。
问 ...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6 12:22 发表
第一批帅哥,第二批美女,我不是帅哥所以跟第2批,哈哈
草原上比较多的是蝗虫
骑马屁股肯定废掉,我看那些蒙古男人骑马都是走一步站一步,只要掌握好节奏可以避免马鞍对屁股的直接冲撞(不过要学会真挺难),那 ...



那样也要省150左右呢,多好啊~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6 12:22 发表
第一批帅哥,第二批美女,我不是帅哥所以跟第2批,哈哈
草原上比较多的是蝗虫
骑马屁股肯定废掉,我看那些蒙古男人骑马都是走一步站一步,只要掌握好节奏可以避免马鞍对屁股的直接冲撞(不过要学会真挺难),那 ...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6-16 13:52 发表
这次关注的晚了,所以报名也晚了.现在占坑第46位.象我这样的超级替补最晚啥时候才能知道自己是否有资格可以去成呢?毕竟休假还是要提前至少1周和老板招呼的.谢谢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6 15:37 发表
没啥问题,报个道
我去的~~~~~~~~~~~~~~~~~~~~~~~~~~~~~~~~
分批的话,我要和茉小莉分一批,偶的衣服在她那,其它没了
——乖的~~
小捷飞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6 11:25 发表
问题1:上海到北京可以买283元的直特软座吗?因为我觉得软座睡觉也满舒服的,499的软卧太贵了,飞机打折也不过这个价,这样来回可以节约大概400多块。
问题2:我很想拍照,骑马的话几乎就剥夺了拍照的自由,所以能否 ...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16 17:11 发表
我觉得硬卧就可以了,软卧真得太贵了,火车来回车费就1K了,不划算阿。
或者两人搭配,一个座位一个床,轮流睡觉。
06年我和默默从西安回来就那么干的,相当靠谱。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16 17:11 发表
我觉得硬卧就可以了,软卧真得太贵了,火车来回车费就1K了,不划算阿。
或者两人搭配,一个座位一个床,轮流睡觉。
06年我和默默从西安回来就那么干的,相当靠谱。






我是新人。。已短信给阳光不绣,却没有回音!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6 23:44 发表
顶LS。。。偶已经送你“金钱卡”作为奖励。。。 你在道具中使用一下就能得到1~15个UB。。。。
花了偶7个UB买的。。。终于知道如何能“千金散尽”了。。。。哈哈
PS:好赌的TX也可以博一下。。。。7UB博1~15UB。 ...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6 23:44 发表
顶LS。。。偶已经送你“金钱卡”作为奖励。。。 你在道具中使用一下就能得到1~15个UB。。。。
花了偶7个UB买的。。。终于知道如何能“千金散尽”了。。。。哈哈
PS:好赌的TX也可以博一下。。。。7UB博1~15UB。 ...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7 22:27 发表
是的。。。。恭喜。。。。。这个问题就不要在这边水了。。。有人有异议了的。。。。偶们自觉点。。低调点。。。
有个问题:骑马时带单反会不会震坏相机?
油菜花还米开呀?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8 23:22 发表
提问:
还是这个问题:是否要带骑马装备?还是那边有借用?
回答:
骑马装备具体是什么,我不知道!
坝上骑马,是到专门的养马场,里面的马基本都是训练有素,且有领马人带着跑。一般5个队员就配备一个领马者,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19 00:01 发表
哦~~所有人身上的这些装备都没有!我们上次就是穿一般的裤子衣服过去,也被磨破了皮肤,因为我们的技术不老练。
这次如果你去,我们二次碰头会,会和大家一起说一下着装的建议,包括鞋子!
坝上的马场是和上海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19 18:54 发表
这个帖子就是碰头会贴,这个碰头会是大概让队员了解情况。
坝上活动还会再开一次碰头会,那是在交了订金的队员里面召开,说的内容更细节。
论坛活动的碰头会,都以帖子问答的方式进行
可乐,我们那时去渔山时 ...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19 00:01 发表
哦~~所有人身上的这些装备都没有!我们上次就是穿一般的裤子衣服过去,也被磨破了皮肤,因为我们的技术不老练。
这次如果你去,我们二次碰头会,会和大家一起说一下着装的建议,包括鞋子!
坝上的马场和上海的 ...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9 14:18 发表
故宫有些地方还在修整中
前门大街也还没有开放
不知道下个月是不是就可以了的
最好先到网上问问清楚
个人感觉天坛还是值得一去的
门票15,祈年殿等的票20,total RMB35
绝对不会有问题的!小飞J我说得对伐?!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9 22:29 发表
我大三去北京,在修
今年去北京,还在修
修4年了还没修好
8月开奥运,鸟巢居然还没修好
你们北京人办事忒效率低下
学学周恩来干事,人民大会堂10个月造完,那时候技术装备比现在差很多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0 09:08 发表
晕倒
故宫的整修又不是机械化就可以胜任的
很多都是手工的
而且有经验而且又熟悉中国传统建筑的工匠越来越少呀
这次故宫大修好像要10年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0 09:08 发表
晕倒
故宫的整修又不是机械化就可以胜任的
很多都是手工的
而且有经验而且又熟悉中国传统建筑的工匠越来越少呀
这次故宫大修好像要10年吧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20 00:14 发表
就是我说的马裤马靴,但马靴很重,带不动!一般我认为只要不骑快就不会有问题,那次是我在其他地方骑得太快了~因为太想感受在马上飞奔的感觉了,做一回古代人.这次有那么多人在,估计大家都会保护你的绝对不会有问题的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