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幽游生活论坛顺利升级完成! (bug报告贴)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16 00:14     标题: 幽游生活论坛顺利升级完成! (bug报告贴)

幽游生活论坛顺利升级完成!但是仍然有好多细节方面将在这几天作进一步调整,到时候如果给大家造成了不便,敬请谅解。 这次升级推出了好多新的功能,保证给广大会员最好的用户体验。一些功能的使用方法,将会陆续给大家介绍。


关于会员的自定义头像,由于对个人空间作了较大的改动,有可能不能恢复,头像数据都有备份,如果经过努力确实不能恢复,将发布在论坛给大家重新下载,麻烦自己重新上传修改一下!


同时,大家在使用中有任何bug,请在这里回帖告之,谢谢!

注:头像文件http://www.yylive.net/thread-10221-1-1.html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16 00:24

首页社区图片拉伸的厉害。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16 00:26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16 00:24 发表
首页社区图片拉伸的厉害。


好的,这个问题可以修复!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16 00:30

论坛短消息点击后弹出后,窗口无法切换至后台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16 00:36

鼠标右击首页上的“短消息”,选择在“新窗口中打开”,出来的东西是当前网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16 01:11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16 00:36 发表
鼠标右击首页上的“短消息”,选择在“新窗口中打开”,出来的东西是当前网页。

我靠,这你都能发现,够狠!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6-16 01:12

头像要重新设置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16 03:11

还好,只是改头像,不需要改名字!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16 04:44

头像改好了怎么没反应?是不是中将级别高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6 07:00

不知道是不是问题
收到管理员一条短消息,问:00你不能改头象吗?!
不是知道,是系统误发到我这里,不是管理员点错人了

问题:换头象的时候,显示你编辑了三个图片,可是没让我选择哪个啊?!玩不来,头象好象比以前小了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6 13:07 编辑 ]

图片附件: QQ截图未命名.jpg (2008-6-16 13:07, 21.12 KB) / 下载次数 7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664&k=5bf453e769e4bcd7965014f9df05fac6&t=1782270661&sid=8LtGPx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6-16 07:07

这个用户被删除了,但是在帖子列表中还存在(进去看已经没有了)。
1.gif
另外有没有按用户名查找帖子并批量删除的功能啊,这段时间广告贴比较多

图片附件: 1.gif (2008-6-16 07:07, 9.8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612&k=6a6d30685fc2ab37c4ad1dc10d79c136&t=1782270661&sid=8LtGPx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6 10:12

奥。大家头像都没有了阿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16 10:26

理解 理解  就是改改大头像嘛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16 10:28

我的头像八会动了
作者: 就爱高跟鞋    时间: 2008-6-16 12:41

回去改头...  头在家里...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16 13:59

头像都在这里:
http://www.yylive.net/thread-10221-1-1.html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6 14:21

论坛的图标从气泡变成了锁,以前是yy那个嘛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6 14:34

没有表情符了,不论从快捷回复,还是标准回复,可以看到别人发布的
用maxthon,ie内核是6.0.2900
同样配置,以前是好的

图片附件: bug_yy_new.jpg (2008-6-16 14:34, 133.35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670&k=f1e6190b8c0ec71063f9aebe543c5a33&t=1782270661&sid=8LtGPx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6-16 15:06

头象是不是比以前小了啦
我都用的原图片总觉得看的不舒服啊
作者: 小宝    时间: 2008-6-16 15:58

怪不得昨天上不了的说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6 16:12

老板不愧为诗人,还弄点名人名言,不错不错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16 17:29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6 14:34 发表
没有表情符了,不论从快捷回复,还是标准回复,可以看到别人发布的
用maxthon,ie内核是6.0.2900
同样配置,以前是好的

咦,我的有啊,我的傲游跟你的一个版本,IE7.0的,不过我看了傲游,基于IE6.0内核的,也有表情符号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6 20:09

论坛变窄了,旁边那两个本版热门主题和活跃用户可以搬动么?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16 20:48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16 20:09 发表
论坛变窄了,旁边那两个本版热门主题和活跃用户可以搬动么?

你要搬到哪里?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6 22:23

是呀,要照顾一下12寸13寸的非宽屏用户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17 02:29

我弃权~··

本来以为发现个啥DD的。。后来才发现。。是因为网站更新的慢。

原先主页 的最新回复,鼠标点到一个栏目时,会提示某某为最后一个留言,现在都米提示了。。。

[ 本帖最后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17 02:39 编辑 ]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17 13:39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6 22:23 发表
是呀,要照顾一下12寸13寸的非宽屏用户


分辨率多少?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17 13:40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17 02:29 发表
我弃权~··

本来以为发现个啥DD的。。后来才发现。。是因为网站更新的慢。

原先主页 的最新回复,鼠标点到一个栏目时,会提示某某为最后一个留言,现在都米提示了。。。

收到,完善中!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8 18:07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6-16 17:29 发表

咦,我的有啊,我的傲游跟你的一个版本,IE7.0的,不过我看了傲游,基于IE6.0内核的,也有表情符号的。



还是一样,家里电脑也如此,难道我的rpwt,曾经短暂出现过3个小表情符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18 19:59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8 18:07 发表



还是一样,家里电脑也如此,难道我的rpwt,曾经短暂出现过3个小表情符

1.jpg

图片附件: 1.jpg (2008-6-18 19:59, 67.31 KB) / 下载次数 5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863&k=fcd52dc66c6e4eb6c56fc2635e14cff3&t=1782270661&sid=8LtGPx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8 20:23

我也没有的,
每次要点下页数1,才会再跳出来表情的。不然就是个空白的

图片附件: QQ截图未命名.jpg (2008-6-18 20:23, 11.04 KB) / 下载次数 7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867&k=a5e7ede82b5aa3a9bd7b0e735bbc30c9&t=1782270661&sid=8LtGPx



图片附件: QQ截图未命名11.jpg (2008-6-18 20:23, 8.56 KB) / 下载次数 8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868&k=b84a815a5bffc8718f150dabd346f9bc&t=1782270661&sid=8LtGPx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19 09:20

我这也没有表情,非要点击1或者2才能出表情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9 20:07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6-16 20:48 发表

你要搬到哪里?


最好是可以自由移动的
想放在哪里就哪里
想关掉就关掉
(大概不可能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9 20:07     标题: 回复 32# 无米 的帖子

me 3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19 20:53

兰儿你的表情也没有吗?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9 21:17

是的。和无米一样,要按1or2才会出现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20 14:28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19 09:20 发表
我这也没有表情,非要点击1或者2才能出表情



噢,还可以这样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20 15:40

回复帖子不能发视频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22 20:10

还有,头象为啥不能动啊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2 20:37 编辑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