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6 14:34 发表
没有表情符了,不论从快捷回复,还是标准回复,可以看到别人发布的
用maxthon,ie内核是6.0.2900
同样配置,以前是好的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17 02:29 发表
我弃权~··
本来以为发现个啥DD的。。后来才发现。。是因为网站更新的慢。
原先主页 的最新回复,鼠标点到一个栏目时,会提示某某为最后一个留言,现在都米提示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