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DC,试拍 [打印本页]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6-15 11:45     标题: 新DC,试拍

[localimg=400,300]1[/localimg][localimg=400,300]2[/localimg]第一次在淘宝上涛了部DC。
新手,也不怎么懂
随手拍了两张
这相机拍出来的怎样?

该怎样去学习拍摄。

[ 本帖最后由 韭菜沟 于 2008-6-15 11:49 编辑 ]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6-15 11:50

我发现我图片弄不上来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15 11:58

楼上,附件有大小限制的。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6-16 12:10

1.jpg
昨天去山上采的杨梅

谢谢楼上的提醒

图片附件: 1.jpg (2008-6-16 12:10, 176.67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629&k=89594ee14a6ccbbf2ebd783224afe1b1&t=1782304830&sid=L7LZ6A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6-16 12:11

这样看起来好小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6 13:28

上张近距离的大P。。。。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6-16 17:55

大的上传不了
有210KB的限制呢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7-5 13:15



图片附件: yqq7.jpg (2008-7-5 13:15, 190.42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01&k=6178a0a9e259c06fc12c0ba99d717d78&t=1782304830&sid=L7LZ6A


作者: 真挚    时间: 2008-7-16 16:29

哦,云彩好美.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7-20 22:48

谢谢楼上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