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新DC,试拍
[打印本页]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6-15 11:45
标题:
新DC,试拍
[localimg=400,300]1[/localimg][localimg=400,300]2[/localimg]第一次在淘宝上涛了部DC。
新手,也不怎么懂
随手拍了两张
这相机拍出来的怎样?
该怎样去学习拍摄。
[
本帖最后由 韭菜沟 于 2008-6-15 11:49 编辑
]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6-15 11:50
我发现我图片弄不上来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15 11:58
楼上,附件有大小限制的。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6-16 12:10
下载
(176.67 KB)
2008-6-16 12:10
昨天去山上采的杨梅
谢谢楼上的提醒
图片附件:
1.jpg
(2008-6-16 12:10, 176.67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629&k=89594ee14a6ccbbf2ebd783224afe1b1&t=1782304830&sid=L7LZ6A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6-16 12:11
这样看起来好小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6 13:28
上张近距离的大P。。。。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6-16 17:55
大的上传不了
有210KB的限制呢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7-5 13:15
图片附件:
yqq7.jpg
(2008-7-5 13:15, 190.42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01&k=6178a0a9e259c06fc12c0ba99d717d78&t=1782304830&sid=L7LZ6A
作者:
真挚
时间:
2008-7-16 16:29
哦,云彩好美.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7-20 22:48
谢谢楼上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