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5 11:19 发表 哇3 和飞鱼好象啊~~~~~~~~~~~~~~~~~~~~~~~~~~~~~~~~~~~
原帖由 落叶随风 于 2008-6-15 14:27 发表 哇,85/1.4 我的梦想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5 20:00 发表 外行一记。。。我看85和XZP人像方面差不多的。。。
原帖由 落叶随风 于 2008-6-16 10:15 发表 其实,我也正打算上85/1.4呢 天奇,你多少钱进的
原帖由 karan 于 2008-6-16 10:08 发表 明显我们飞飞比她好看好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