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这个美女叫亚卓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5 10:59     标题: 这个美女叫亚卓

基本都是大头

实在是狼多肉少

图片附件: DSC_7597.jpg (2008-6-15 10:59, 136.2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512&k=85d24c0a446f805672772e38aa5fbda4&t=1782380578&sid=Mn9vdK



图片附件: DSC_7624.jpg (2008-6-15 10:59, 143.26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513&k=52d36f856b66a73935ef6f6aaee70059&t=1782380578&sid=Mn9vdK



图片附件: DSC_7628.jpg (2008-6-15 10:59, 126.99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514&k=a0b66db15706ed9fd9479294d12f135e&t=1782380578&sid=Mn9vdK



图片附件: DSC_7642.jpg (2008-6-15 10:59, 133.33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515&k=4f44845915f248a68b590f4be848ea6f&t=1782380578&sid=Mn9vdK



图片附件: DSC_7650.jpg (2008-6-15 10:59, 137.5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516&k=9d6dc4a8a5fc668b75437ab70d6088e6&t=1782380578&sid=Mn9vdK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5 11:00

继续

图片附件: DSC_7678.jpg (2008-6-15 11:00, 128.97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517&k=1b3da239ea7b06a4b63ead79611b52ed&t=1782380578&sid=Mn9vdK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5 11:01

狼群照

图片附件: DSC_7681.jpg (2008-6-15 11:01, 154.25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518&k=8e4d2cc4a479cb0c95e9504faf458dc3&t=1782380578&sid=Mn9vdK



图片附件: DSC_7672.jpg (2008-6-15 11:01, 156.89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519&k=2b213c780b61cd5080f8f0de5defc35e&t=1782380578&sid=Mn9vdK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5 11:19

哇3
和飞鱼好象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5 11:28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5 11:19 发表
哇3
和飞鱼好象啊~~~~~~~~~~~~~~~~~~~~~~~~~~~~~~~~~~~


哇3
真的啊,贴照片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5 13:42

群狼。。。。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8-6-15 14:27

哇,85/1.4 我的梦想啊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15 14:59

美女的鞋子配得不好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5 19:21

原帖由 落叶随风 于 2008-6-15 14:27 发表
哇,85/1.4 我的梦想啊


那就快点梦想成真吧,刚降价了700元,是不是要出新85了啊
在美女面前,85真的太出色了,比105更大的光圈,比XZP更美的焦外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8-6-15 19:23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5 20:00

外行一记。。。我看85和XZP人像方面差不多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5 20:2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5 20:00 发表
外行一记。。。我看85和XZP人像方面差不多的。。。


85可以近距离开大光圈虚化,0.85米就好工作了,XZP必须远距离虚化,起板就是1.5米。个人感觉,离开物体近点,这个分辨率啥的都相对要好点。
85可以保证绝大部分时候的快门速度,XZP一阴天再搞200就很吃力了,焦距长了比较容易抖掉,俺对于VR是能不用则不用
85可以获得很浅的景深,XZP比较困难
85的焦外也许比XZP更加美丽,也是光圈大点的更加美丽,2个都是9片光圈叶片
对于颜色和皮肤还原这些,我刚上手还不是很熟,但是总体感觉是比XZP要更加适合人像
等俺再玩玩,我做个比较或者使用报告吧,XZP 85 105三只头拍MM大PK,不过结论应该是85>105>XZP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16 00:39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5 11:19 发表
哇3
和飞鱼好象啊~~~~~~~~~~~~~~~~~~~~~~~~~~~~~~~~~~~


嗯,我看完后也想说这句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6 09:58

美女好pp啊~~~~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6 09:59

我的头像怎么不见了?
作者: karan    时间: 2008-6-16 10:08

明显我们飞飞比她好看好伐~~~~~~~~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8-6-16 10:15

其实,我也正打算上85/1.4呢
天奇,你多少钱进的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6-16 10:25

都很专业!!!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6 11:33

原帖由 落叶随风 于 2008-6-16 10:15 发表
其实,我也正打算上85/1.4呢
天奇,你多少钱进的


6650元 全新行货带发票 现金交易
其实买水的划算,6050带收据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6 11:36

原帖由 karan 于 2008-6-16 10:08 发表
明显我们飞飞比她好看好伐~~~~~~~~


快点上张照片给我看看,或者告诉我哪个凯旋帖子里有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8-6-16 12:53

恩,明白,回头一定收一个
我已经忍了很久了,所谓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作者: JErry!    时间: 2008-6-16 16:23

技术贴。。。鉴定完毕!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