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卿卿郡主@大宁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5 00:10     标题: 卿卿郡主@大宁

感谢MT卿卿郡主
上片,都是原片

图片附件: DSC_7414.jpg (2008-6-15 00:10, 136.65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476&k=b11aaadf0604dd9f1a7022833b5df009&t=1782379385&sid=RdN1Pe



图片附件: DSC_7423.jpg (2008-6-15 00:10, 125.51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477&k=8f05807448f8d61f9b44d8538256aa1e&t=1782379385&sid=RdN1Pe



图片附件: DSC_7495.jpg (2008-6-15 00:10, 127.54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478&k=902323b31a9b9a1bfd05c47bf52eb2e0&t=1782379385&sid=RdN1Pe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5 00:12

继续

图片附件: DSC_7497.jpg (2008-6-15 00:12, 145.2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479&k=b086a0e706daa842b33d236a6ac2663b&t=1782379385&sid=RdN1Pe



图片附件: DSC_7514.jpg (2008-6-15 00:12, 139.55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480&k=a8c821c21343468851ec58d6ad71423e&t=1782379385&sid=RdN1Pe



图片附件: DSC_7316.jpg (2008-6-15 00:12, 154.75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481&k=19b7cb1c1f3e11f1c408cb0a403cc13e&t=1782379385&sid=RdN1Pe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5 00:15

继续

图片附件: DSC_7323.jpg (2008-6-15 00:15, 149.86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482&k=b57c6d682f0c4640653e97b459760b30&t=1782379385&sid=RdN1Pe



图片附件: DSC_7448.jpg (2008-6-15 00:15, 137.52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483&k=89bf2c59f28a72bf66975cb6e394db72&t=1782379385&sid=RdN1Pe



图片附件: DSC_7351.jpg (2008-6-15 00:15, 135.41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484&k=89b7bacdf6d421ec399c057f36f08144&t=1782379385&sid=RdN1Pe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5 00:16

某人的 300/2.8,头一次见

图片附件: DSC_7258.jpg (2008-6-15 00:16, 133.62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485&k=4e051a65a380fd65bd0c2a600d2e8220&t=1782379385&sid=RdN1Pe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5 00:16

可爱型美女
OVER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6-15 00:21

天奇其实不错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5 00:34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15 00:21 发表
天奇其实不错的


啥不错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5 00:37

天奇加油。。。。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5 00:39

蜂鸟摄影模特大赛上海赛区10强外拍活动
模特:卿卿郡主
出生日期:1989
所在地:上海
文化程度:大专
身高:172
体重:53
兴趣爱好:钢琴 漫画 跳舞
认为自己最适合的摄影表现方式:都差不多。。
个人简历:PC POCO网络模特,SONY外拍固定模特,08方程式赛车宝贝,08A1赛车车模~~~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5 00:41

所以就算我加油也轮不到我
我也不会喜欢这样的女孩
89年的成熟成这样,真恐怖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5 00:46

85头P人象不错。。。。
为什么ISO400?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6-15 00:5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5 00:37 发表
天奇加油。。。。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5 00:5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5 00:46 发表
85头P人象不错。。。。
为什么ISO400?


上次忘记调回来了,失误一记
不过今天属于阴天雨天,80的400还是完全可用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5 01:02

哈哈。。上次偶白天拍了N多张后才发现居然ISO1600。。。狂汗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5 09:21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5 00:39 发表
蜂鸟摄影模特大赛上海赛区10强外拍活动
模特:卿卿郡主
出生日期:1989
所在地:上海
文化程度:大专
身高:172
体重:53
兴趣爱好:钢琴 漫画 跳舞
认为自己最适合的摄影表现方式:都差不多。。
个人简历: ...


我好老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5 10:15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5 01:02 发表
哈哈。。上次偶白天拍了N多张后才发现居然ISO1600。。。狂汗


这个~~~这个~~~明显属于基本功不扎实了好哇
用M档测光表给出的快门值会明显偏快,昨天我是第一次使用85/1.4,光圈基本放在F2,我已经明显感觉测光表给出的快门偏快,以为是光圈大造成的,要是ISO1600的话,肯定非常非常明显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5 10:19

女人看上去就是高呀,原来实际比我矮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5 10:39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5 10:15 发表


这个~~~这个~~~明显属于基本功不扎实了好哇
用M档测光表给出的快门值会明显偏快,昨天我是第一次使用85/1.4,光圈基本放在F2,我已经明显感觉测光表给出的快门偏快,以为是光圈大造成的,要是ISO1600的话,肯定非 ...
那天我用的是AUTO档的。。。。原以为用了AUTO档。。。ISO也会AUTO了。。。。没想到。。。。。。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5 10:55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5 10:39 发表
那天我用的是AUTO档的。。。。原以为用了AUTO档。。。ISO也会AUTO了。。。。没想到。。。。。。


用AUTO档,侬滩台哇?
再说AUTO也会显示光圈快门值的呀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8-6-15 10:56 编辑 ]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15 15:02

这个美女不是很漂亮。不过也可能不上镜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6-15 15:11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5 00:16 发表
某人的 300/2.8,头一次见

这个牛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6-16 11:12

照片好肉啊!85 1.4的头我也有的.最好用2.8以上的
作者: Alan    时间: 2008-6-16 11:18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6-16 11:12 发表
照片好肉啊!85 1.4的头我也有的.最好用2.8以上的

2.8以上,那不是失去了1.4大光圈的意义了
感觉是肉了点,不大象定焦的表现,后期应该适当的加点锐
C的85 1.8,我感觉2以后就差不多挺锐了,但最好能离主角能近点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6-16 11:24

最大光圈,并不代表可用光圈,小光圈的时候成象比较好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6 11:28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6-16 11:12 发表
照片好肉啊!85 1.4的头我也有的.最好用2.8以上的


2还肉啊?看焦点处啊,哪里肉了?
用2.8那还买1.4干什么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6-16 11:32

按照你的说法,用2的话,买85 1.8就可以了,你为什么要买85 1.4呢?
作者: Alan    时间: 2008-6-16 11:35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6 11:28 发表


2还肉啊?看焦点处啊,哪里肉了?
用2.8那还买1.4干什么

呵呵,同意天奇的观点,这样的定焦不用大光圈,就没意义了!!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6-16 11:35

这张是我上周用85 1.4拍的,你看下,就知道了

图片附件: 16.jpg (2008-6-16 11:35, 161.01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622&k=54cebd3110a2c364c03d91d2da361953&t=1782379385&sid=RdN1Pe


作者: Alan    时间: 2008-6-16 11:37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6-16 11:32 发表
按照你的说法,用2的话,买85 1.8就可以了,你为什么要买85 1.4呢?

一般情况收2档以上,是大光圈定焦表现会很出色...应该是吧?!
作者: Alan    时间: 2008-6-16 11:39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6-16 11:35 发表
这张是我上周用85 1.4拍的,你看下,就知道了

哦约...色彩哈攒嘛!!很舒服!!欢喜饿...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6-16 11:40

再来,全是85 1.4的拍摄

图片附件: DSC_0305.jpg (2008-6-16 11:40, 60.18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623&k=8968c52e85d18e53c11e1a316f456c27&t=1782379385&sid=RdN1Pe



图片附件: DSC_2499.jpg (2008-6-16 11:40, 147.38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624&k=65aca06f92812c6de57b8ee87615e312&t=1782379385&sid=RdN1Pe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6-16 11:42

原帖由 Alan 于 2008-6-16 11:37 发表

一般情况收2档以上,是大光圈定焦表现会很出色...应该是吧?!

是的,1.4 收2档就是2.8,所以2.8以上的锐度会好于大光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16 11:43

天奇。下次要模特找我。
作者: Alan    时间: 2008-6-16 11:44

不过MARK,你的照片大多是属于环境人象,不能完全只突出人物,所以光圈不亦过大,但天奇那几张属于纯人象,光圈一般都会尽量的放大点的,用尽量多的虚化背景来突出人物,稍微有点区别的
随便讲讲哦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6-16 11:44

原帖由 Alan 于 2008-6-16 11:39 发表

哦约...色彩哈攒嘛!!很舒服!!欢喜饿...

定焦无弱旅,你的85 1.8也可以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6 11:44

我觉得肉不肉的问题很难有个界定,到底多少光圈下肉
8514的2肯定比8518的2要好很多,再说我觉得焦外就不是一个档次的
我的35/2我只用2.8以上,只有拍人我会放2,2.2,2.5上,因为那种肉可以让皮肤更加柔和,尤其是近距离肖像,用4以上适合拍男人
28楼没有留下EXIF,但是你这张是远距离的,看焦外应该光圈至少4,我的是大头,而且都是2,所以不可能很锐利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6 11:49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6-16 11:42 发表

是的,1.4 收2档就是2.8,所以2.8以上的锐度会好于大光圈


我觉得,8514应该算牛头,放在C家就是红圈,最本质的就是大光圈可用,收2档是最佳,但是大光圈也算可用光圈
8514和8518,14强的就是14到28这段,如果4之后我觉得几乎就没啥区别了,所以买14的意义在于使用14到28,买18的话也许只能用22到4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6-16 11:51

35 F2这个镜头,我一般也用2.8的,但这个头和一般的不同,最大光圈就是可用光圈,我经常用它来拍微距也有很不错的表现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6 11:51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16 11:43 发表
天奇。下次要模特找我。


好好好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6-16 11:53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6 11:49 发表


我觉得,8514应该算牛头,放在C家就是红圈,最本质的就是大光圈可用,收2档是最佳,但是大光圈也算可用光圈
8514和8518,14强的就是14到28这段,如果4之后我觉得几乎就没啥区别了,所以买14的意义 ...

我觉得只有德国的镜头,最大光圈才是可用光圈,NIKON的还差了点
作者: Alan    时间: 2008-6-16 11:56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16 11:43 发表
天奇。下次要模特找我。

月光,弄要亲自出马了啊,嘿嘿,那记得叫上我哦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6-16 12:03

85是标准的美人头,它的优势是奶油的虚化效果.如果近距离拍大头可能35和50更加合适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6-16 14:49

腿大好
作者: 葡小萄    时间: 2008-6-16 15:51

败在衣服上了,哪怕就是简单的一件Tee都会好很多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16 17:05

原帖由 Alan 于 2008-6-16 11:56 发表

月光,弄要亲自出马了啊,嘿嘿,那记得叫上我哦


不是,我可以联系到很多。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6 17:30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16 17:05 发表


不是,我可以联系到很多。

MA MA SANG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6 18:26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5 10:55 发表


用AUTO档,侬滩台哇?
再说AUTO也会显示光圈快门值的呀
滩台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滩了这一次。。。下次不再滩。。。。。。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6-17 10:16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6 11:44 发表
我觉得肉不肉的问题很难有个界定,到底多少光圈下肉
8514的2肯定比8518的2要好很多,再说我觉得焦外就不是一个档次的
我的35/2我只用2.8以上,只有拍人我会放2,2.2,2.5上,因为那种肉可以让皮肤更加柔和,尤其是近距 ...


回家看过了,28楼的光圈2.8,光圈优先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8-6-22 12:31

用各只头还是要学会哪能控制景深,伐然焦点清晰了,其它地方虚化特,就没了拍人像的价值来(比如眼睛清晰了,面孔额其它地方虚化了),拙见.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