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炉西峡夏日寻芳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4 14:11     标题: 炉西峡夏日寻芳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4 14:12

看起来密密麻麻的
不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4 14:19

好了,就这样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4 14:20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4 14:22

唉为了某些人说的~~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6-14 14:30

兰儿,你真棒!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4 14:30

嘻嘻,谢谢轻舟姐~~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6-14 15:07

很好很用心
兰儿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4 15:16

看完游记的我,觉得很长……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4 15:17

兰儿写的还是蛮细腻的,我上次写的也很长很粗糙,所以不敢拿出手……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6-14 15:45

先顶再看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14 17:03

不错不错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4 18:43

哈哈。。。偶们五一去的。。那段卡车的路是最爽的路了。。。不信就问天灵灵、海外、轩辕、琥珀。。。。。。。!!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14 19:32

才女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8-6-14 21:30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14 22:34

炉西是个美得让人想再去一次的地方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6-15 01:48

恩```很有耐性```很细致````很深刻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6-15 11:00

还行!好象没有上次的好!还要努力啊!
作者: 剑客    时间: 2008-6-15 11:22

写得不错,很难得。这篇游记收藏了!
有机会很想认识你!
作者: 零零拎拎    时间: 2008-6-15 12:34

兰儿,谢谢你替所有此行炉西峡的人留下最宝贵的记忆,你很棒,大家都了无遗憾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5 16:41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6-15 11:00 发表
还行!好象没有上次的好!还要努力啊!


上次的感受很难再拥有了 :)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5 16:41

原帖由 剑客 于 2008-6-15 11:22 发表
写得不错,很难得。这篇游记收藏了!
有机会很想认识你!


呵呵,有的是机会~~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5 16:42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6-15 12:34 发表
兰儿,谢谢你替所有此行炉西峡的人留下最宝贵的记忆,你很棒,大家都了无遗憾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5 17:10     标题: 回复 8# 心如夸父 的帖子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5 17:10     标题: 回复 11# 笑傲天下 的帖子

只怕太长。。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5 17:11     标题: 回复 10# zephyr_us 的帖子

可是后来还是被人搜索到了 哈哈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6-15 19:20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15 16:41 发表


上次的感受很难再拥有了 :)

初恋?!!??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5 19:47


某些人成天都在想什么
不过还真有点相似
很多事情在第一次时都会留下很深的印象
上一次是我爱上户外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6-15 19:58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15 19:47 发表

某些人成天都在想什么
不过还真有点相似
很多事情在第一次时都会留下很深的印象
上一次是我爱上户外

不要太恰当啊!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8-6-16 13:10

仿佛看到新生的小驴从卧跪到站立的过程,相信下次应该是扬蹄奔跑了
作者: JErry!    时间: 2008-6-16 13:56

写的真好!赞一个!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6 20:06     标题: 回复 30# 大叔 的帖子

大叔什么时候一起走伐~~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6 20:06     标题: 回复 31# JErry! 的帖子

谢谢谢谢~~
作者: 009    时间: 2008-6-17 10:01

真不错
作者: 温柔一刀    时间: 2008-6-17 10:05

看完兰儿的游记,MS又神游了一次炉西峡

赞一记!

兰色的蜻蜓没看见,,,那天我看见一只普通的蜻蜓在石头上晒太阳,,本来想去捉它的,,,没想到脚一滑,,,直接乘尸我脚下了,,罪过,,罪过,,,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7 21:49

可怜的蜻蜓
它妈妈一定没有告诉它离美女远点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6-18 17:01

喜欢写游记的人都很热爱生活。。加油。。
作者: 37°2    时间: 2008-6-24 17:52

兰儿的字真不错啊顶一记~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24 20:48

美女终于来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