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啥。。。这不算剽窃吧?






















Z是不是还在用自动啊!为什么拍花会用F10的光圈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6-17 10:27 发表
用花做前景的2张很漂亮,但你觉得脸有点暗吗?因为这2张照片的主体是人,所以以脸的暴光为准,前景有点过暴没关系的.
你有2种解决办法:1.如果用AV(光圈优先)的,加暴光补偿0.3-0.7
2.先看下原来的 ...

小莉好好练习









,人家在酣睡!








燒烤區老闆的閨女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