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每天练习多一点- 每日更新(最后更新于9.16) [打印本页]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2 14:59     标题: 每天练习多一点- 每日更新(最后更新于9.16)

之前那个帖子废了。一切从这个开始。

依然热情欢迎拍砖的。

这三张荷塘是中午在人民公园拍的。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9-16 15:19 编辑 ]

图片附件: 2008061201.jpg (2008-6-12 14:59, 167.82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014&k=ec4daf5c9bc4cc30379f2d484aaa3fd1&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2 14:59

2.

图片附件: 20080602.jpg (2008-6-12 14:59, 172.86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015&k=d7830f6e214f566fdc7b26f953fd6845&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2 14:59

3.

图片附件: 20080603.jpg (2008-6-12 14:59, 233.87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016&k=f50069751e7c11308fdb05cffd1159aa&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2 15:03

今天就到这里了。
作者: 葡小萄    时间: 2008-6-12 15:11

老开新帖,骗分啊
作者: 葡小萄    时间: 2008-6-12 15:11

恩,不过我喜欢看白天的作品,夜晚的多少有些雾气嘛糟,我俗,欣赏不来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6-12 15:16

好看的~~~照片不是特别锐,有点柔,符合女生的审美,哈哈~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8-6-12 15:26

还可以,如果有美女在荷塘里游泳更好
作者: JFI    时间: 2008-6-12 15:31

偶喜欢毛片,不管放进哪个图片软件,都有被处理过的感觉~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12 15:43

p的好漂亮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2 15:57

想去看荷花~~~~~~~~~~~~~~~~~~~~~~~~~~~~~~~~~~~
超级想去看荷花
作者: 胡蝶飞飞    时间: 2008-6-12 17:00

不错啊
刮目相看.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2 17:33

ls貌似醉翁之意在飞飞呃......

3.15过了,李鬼又多起来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12 18:24

漂亮的荷花
打算有时间也去看看的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6-12 22:11

原帖由 JFI 于 2008-6-12 15:31 发表
偶喜欢毛片,不管放进哪个图片软件,都有被处理过的感觉~


我也喜欢,无码的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4 22:02     标题: 20080614

好吧,那我就试试看无码的。

这次依然是荷花,

不过不是人民公园的了,是杭州曲院风荷的。

可惜荷花们非常不待见咱,整个杭州只有两朵荷花开。。。。

图片附件: 2008061401.jpg (2008-6-14 22:02, 148.38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457&k=ae7889e75c818da38ea6ec59a0775dec&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4 22:07

蝴蝶风筝

图片附件: 2008061402.jpg (2008-6-14 22:07, 146.82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458&k=02e7f172cf4d5c8b53f842ab75780c19&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4 22:12

人字拖,蟑螂死光光。。。

图片附件: 2008061405.jpg (2008-6-14 22:12, 133.44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459&k=10fb58006e0d3b26e4540a063fba53cc&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4 22:17

自爆一张,我多坦白。

图片附件: 2008061403.jpg (2008-6-14 22:17, 147.06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460&k=5cd8b9b061bbab102647e0940e08c73e&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4 22:18

杭州仅有的两朵荷花中的第二多,老纳花了半小时才找到她

图片附件: 2008061404.jpg (2008-6-14 22:18, 145.47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461&k=7a8898189087b0ba06f5c5214b411d1d&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4 22:30

我承认,这双筷子的创意是因为之前看过天奇兄也那么拍得,映像深刻。
于是我就学习了 。。。内啥。。。这不算剽窃吧?

图片附件: 2008061406.jpg (2008-6-14 22:30, 144.85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462&k=260cad8506e982e7ea5d07889c88dfff&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4 22:33

很小!!!还很贵!!!


图片附件: 2008061407.jpg (2008-6-14 22:33, 141.04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463&k=7d7be8e3f33b7768e2a75146a25c02ba&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4 22:34

这张图很有欺骗性。
我喜欢这种小把戏,乐此不疲

图片附件: 2008061408.jpg (2008-6-14 22:34, 146.53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464&k=9aaf419ebe6d75ef4e66e5a611a6eda8&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4 22:41

没有荷花,我们还有圆溜溜的荷叶。
内水晶般的露珠,无比眩目。

图片附件: 2008061409.jpg (2008-6-14 22:41, 147.37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465&k=5bb5374cc36dc5b5ecd3c7eb86f91131&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4 22:48

总要来张湖吧。

图片附件: 2008061410.jpg (2008-6-14 22:48, 143.59 KB) / 下载次数 4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466&k=a735c4f727ab19ff28fe7d57245c790d&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4 22:50

没有船也不行吧。

图片附件: 2008061411.jpg (2008-6-14 22:50, 143.35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467&k=cff92ddff8e285eecdd1c41a7e760dad&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4 23:01

说起船,我也坐了啊。

图片附件: 2008061413.jpg (2008-6-14 23:01, 143.19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468&k=9aa05f94a43e185c7c6fbb95725a79ff&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4 23:05

坐船上也么闲着。
人家的船就成了俺的风景。

图片附件: 2008061414.jpg (2008-6-14 23:05, 129.91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469&k=4533b4ec643754087344596ecd5c72c3&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4 23:20

最后留下5个彪悍的背影,依依不舍的离去。
欢迎下次继续收看我的频道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6-15 00:05 编辑 ]

图片附件: A.jpg (2008-6-15 00:05, 48.41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470&k=dba4fc810f75826dcd0424c101e20e3f&t=1782369693&sid=H5qIMm



图片附件: B.jpg (2008-6-15 00:05, 47.64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471&k=e17aed6670502a78d18c43ae19d28b74&t=1782369693&sid=H5qIMm



图片附件: C.jpg (2008-6-15 00:05, 47.2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472&k=0ee7750c5cef1e4bee769484b18e7cc3&t=1782369693&sid=H5qIMm



图片附件: D.jpg (2008-6-15 00:05, 47.2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473&k=8fee88e7fabefe5f312eec45259364e3&t=1782369693&sid=H5qIMm



图片附件: E.jpg (2008-6-15 00:05, 49.57 KB) / 下载次数 5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474&k=98a2f68073f50ee6825c47e070c91d40&t=1782369693&sid=H5qIMm



图片附件: G.jpg (2008-6-15 00:05, 49.39 KB) / 下载次数 4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475&k=ba833566e5f08757b1c946dabed52c32&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6-15 16:28

美女!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5 18:17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14 22:34 发表
这张图很有欺骗性。
我喜欢这种小把戏,乐此不疲
"水开了"。。不错。。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5 19:36

茉小莉同学的照片要顶的
后面几张压缩过头了哦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6 10:5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5 18:17 发表
"水开了"。。不错。。


thx~~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6 10:54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5 19:36 发表
茉小莉同学的照片要顶的
后面几张压缩过头了哦


其他的呢?
还请天奇高手多多点评,不吝指教吖。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6 10:56

今天交作业。
滨江公园,可以看见大货船的公园。
人迹罕至。。。
现在开业优惠期间,门票对折,只要10块大洋。
我可以继续用回型针边框瓦?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6-16 10:58 编辑 ]

图片附件: 2008061502.jpg (2008-6-16 10:56, 140.07 KB) / 下载次数 5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616&k=a08a933dec5c15a369c1179c6a542c74&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6 10:57

落叶

图片附件: 2008061503.jpg (2008-6-16 10:57, 144.79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617&k=8d95a5ecbde96aaf36724e9695e864db&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6 11:02

小花

图片附件: 2008061504.jpg (2008-6-16 11:02, 129.17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618&k=9c5b7c5d8db84878e1c14035de3d64b8&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6 11:08

小小橡皮轮胎上的捕鱼人

图片附件: 2008061505.jpg (2008-6-16 11:08, 170.64 KB) / 下载次数 5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619&k=9a871048258ac53ef86fd68206e8ad63&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6 11:09

今天就到这里了,细水长流。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6-16 11:21

看了LZ的照片,刚开始还是很用心的,一张16:9,一张荷花很不错
后面的照片LZ没好好P
提个问题Z是不是还在用自动啊!为什么拍花会用F10的光圈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6 11:25

ls说得么错,偶有时候会一下子锈逗,就是不肯去想啥快门拉光圈拉。。。嘿嘿 下次注意了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6-16 11:30

按快门前的时候思考下,你会发现你也是大师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6 11:41

嗯嗯,对头。
回头再好好研究。
作者: 葡小萄    时间: 2008-6-16 15:36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16 10:57 发表
落叶


这张我喜欢的,香菇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6 15:57

今天的片子很赞啊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6 22:00

原帖由 葡小萄 于 2008-6-16 15:36 发表


这张我喜欢的,香菇

嘿嘿,我还想剪个香菇头来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6 22:00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6 15:57 发表
今天的片子很赞啊

真的真的??!!。。。哈哈哈哈。。。。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6 22:02

还是滨江公园
but这衣服怎么看都不顺眼,
完全是葡萄你的loli风厄。。。。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6-16 22:05 编辑 ]

图片附件: S1.jpg (2008-6-16 22:02, 137.38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716&k=44cf55e8b4776c25506d9fb84ada11b6&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6 22:04

衬着那么艳的花,色彩想不好都很难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6-16 22:06 编辑 ]

图片附件: S6.jpg (2008-6-16 22:04, 142.16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717&k=9daa386a8a506bb6f721b671b501ca9c&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6 22:07

大师傅抓拍的很厉害

图片附件: S7.jpg (2008-6-16 22:07, 137.56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718&k=c13242a7f37f8ad7f228a1064ddda5fc&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6 22:09

滨江海岸观景线,滨江公园最最可取之处
可惜了下雨天,公园里烂泥太多,我的鞋。。。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6-16 22:10 编辑 ]

图片附件: S9.jpg (2008-6-16 22:09, 146.59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719&k=e17a0fdc6d4b0dc1fde9416cf84c275f&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6 22:11

最后依旧背影告别。。。

图片附件: S4.jpg (2008-6-16 22:11, 144.99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720&k=9dd2cd0e382bbd8f037aa3519735c371&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6-17 10:27

用花做前景的2张很漂亮,但你觉得脸有点暗吗?因为这2张照片的主体是人,所以以脸的暴光为准,前景有点过暴没关系的.
你有2种解决办法:1.如果用AV(光圈优先)的,加暴光补偿0.3-0.7
2.先看下原来的参数.接着换到M档,在光圈一样的情况下.速度降低一档
作者: 葡小萄    时间: 2008-6-17 10:40

拿来我穿啊
作者: Alan    时间: 2008-6-17 11:19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6-17 10:27 发表
用花做前景的2张很漂亮,但你觉得脸有点暗吗?因为这2张照片的主体是人,所以以脸的暴光为准,前景有点过暴没关系的.
你有2种解决办法:1.如果用AV(光圈优先)的,加暴光补偿0.3-0.7
2.先看下原来的 ...


光圈放的仿佛大了点,如果前景的花能稍微再清晰些!!效果可能会更好些!!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6-17 11:36

我的看法和楼上不一样,既然是前景就不能喧宾夺主,如果太清晰了,人的视线就会被花吸引过去了.就突不出主体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7 12:19

小莉好好练习
坝上帮偶拍噢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17 12:54

有点LOMO的意思
作者: Alan    时间: 2008-6-17 13:54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6-17 11:36 发表
我的看法和楼上不一样,既然是前景就不能喧宾夺主,如果太清晰了,人的视线就会被花吸引过去了.就突不出主体了

但这毕竟属于环境人像,需要周围的环境来烘托这个主角!!不然跟大头照有啥区别!!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6-17 14:03

环境人像也是以人像为主啊!当然以人的暴光准确为准
作者: Alan    时间: 2008-6-17 14:41

曝光准确是当然的
人像照本来就以人像为主!!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7 23:20

两位大师说的都有道理,俗语说得好,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是突出主体弱化背景还是人景合一,这两个没有对错,只有喜欢不喜欢,顺手不顺手。
欢迎继续关注这个帖子,劲儿拍转,只要说得在理,统统心服口服。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7 23:32

欣赏一下睡莲,然后睡去。。。。

图片附件: S10.jpg (2008-6-17 23:32, 141.89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824&k=e37f5f33db38579bfac50ec2e56ca76c&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21 23:43



图片附件: Molly.jpg (2008-6-21 23:43, 146.75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273&k=43bc13530ddf080a05eee94d2ec019be&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21 23:44



图片附件: 2008062115.jpg (2008-6-21 23:44, 133.29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274&k=0fa3620837e99dc895deca0f743f5901&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21 23:48


腿和腿是有区别的

图片附件: 2008062114.jpg (2008-6-21 23:48, 13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275&k=dab2f3d4d1bdac12800fdf02625a003b&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21 23:50



图片附件: 2008062105.jpg (2008-6-21 23:50, 145.07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276&k=ed02cbafcddf1e0a5e69084fa405efb5&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6-22 00:11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21 23:50 发表


虐猫???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22 00:13

,人家在酣睡!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22 00:13



图片附件: 2008062104.jpg (2008-6-22 00:13, 148.01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277&k=a3f5c248d91a8dac7a2e02c2299c755a&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22 00:14



图片附件: 2008062110.jpg (2008-6-22 00:14, 142.42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278&k=651e6a9c2f3fea3778126ed4d0296c02&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22 00:15



图片附件: 2008062111.jpg (2008-6-22 00:15, 144.81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279&k=e63127436552619d9e3bbb508fa1da16&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22 00:21

一个典雅美女和三个街头流浪儿

图片附件: 2008062116.jpg (2008-6-22 00:21, 146.65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280&k=82396280605d7d3c6b3d1af65e669385&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22 00:22



图片附件: 2008062107.jpg (2008-6-22 00:22, 142.72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281&k=9cdc7c2320661f74856610e63e22afa4&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29 21:37     标题: 6.29 team building去金山

燒烤區老闆的閨女

图片附件: 1.jpg (2008-6-29 21:37, 143.7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070&k=36f927c268315f21a863242e4ffb3614&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29 21:38



图片附件: 2.jpg (2008-6-29 21:38, 145.2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071&k=3bb48bafc7ad541cff3cebacb9b44bde&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29 21:39

木紋很好看

图片附件: 3.jpg (2008-6-29 21:39, 146.6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072&k=8bc4e8327783ffa23bde8b1300914827&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6-29 21:56

38楼那张很喜欢,还有灯笼那张。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29 21:57

沙灘橄欖球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6-29 21:59 编辑 ]

图片附件: 10.jpg (2008-6-29 21:59, 145.24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074&k=1927741d496a1ed1fcf2fe7e1d30937b&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29 22:00

這個怎麽iso1600?我腦抽了!!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29 22:09



图片附件: 12.jpg (2008-6-29 22:09, 148.74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075&k=73b639ca525cd38b71a16f8240ef40e9&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29 22:09



图片附件: 13.jpg (2008-6-29 22:09, 146.67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076&k=4b7dc9b7d28c858f87144d82e10a67ca&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29 22:11



图片附件: 14.jpg (2008-6-29 22:11, 147.98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077&k=501ca07d7d1e292563b553aa1bf16fb3&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29 22:13



图片附件: 15.jpg (2008-6-29 22:13, 148.59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078&k=71e83c423d08c8a0a45c0e370e22ec0d&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29 22:18

橄欖球手

图片附件: 9.jpg (2008-6-29 22:18, 144.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079&k=1d49c40506d8631d1462851494c671b4&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6-29 22:29

小莉的PP赞的
忽然发现我的相机已经N久么用了,估计都生锈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9 22:47

奉贤还是金山?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30 09:42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6-29 21:56 发表
38楼那张很喜欢,还有灯笼那张。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30 09:43

金山城市海滩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30 10:29

去年偶去还在半修半开。。。。。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30 22:54

拍了很多很动感的拼抢场景,比euro2008都不逊色的,可惜涉及肖像问题不敢上传。
哎哎哎。。。。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10 17:48

最近
有感觉的就只有这张了。。。
我处理了一下

图片附件: a1.jpg (2008-7-10 17:48, 32.02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291&k=66a83c03d9910c7dd625e3e19b69a1d0&t=1782369693&sid=H5qIMm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10 19:21

拼抢啥啊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11 09:51

橄榄球阿。。。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7-11 14:32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10 17:48 发表
最近
有感觉的就只有这张了。。。
我处理了一下


被你抛弃的娃娃?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11 17:33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11 14:32 发表


被你抛弃的娃娃?


不是我的,路过一个垃圾堆看到的,赶紧拍下来了。
现在很后悔,应该把她捡出来,洗洗干净的梳梳整齐的。
做娃娃也有做娃娃的尊严。。。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7-11 18:23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7-11 18:24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7-11 18:24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31 22:27

顶,本周末开始继续交作业。。。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