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新人报到~
[打印本页]
作者:
就爱高跟鞋
时间:
2008-6-12 09:00
标题:
~新人报到~
踩着高跟鞋来报到~
我用力地踩~~ 狠狠地踩~~ 往死里踩~~~
作者:
温柔一刀
时间:
2008-6-12 09:17
高跟鞋啊,,,厉害的
作者:
就爱高跟鞋
时间:
2008-6-12 09:22
呵呵~ 客气了闹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12 09:53
欢迎欢迎~~~~~~
小心脚崴了哦~~
作者:
就爱高跟鞋
时间:
2008-6-12 09:57
呵呵 宁可摔跤不要崴脚
怎么说摔前也要拉个垫背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6-12 09:58
欢迎美女~
作者:
就爱高跟鞋
时间:
2008-6-12 10:38
XX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12 10:51
扛平底鞋欢迎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2 11:11
LZ MM not tall。。。。鉴定完毕!欢迎高跟鞋TX。。。。。。
作者:
就爱高跟鞋
时间:
2008-6-12 11:16
标题:
回复 9# 浩浩融融 的帖子
我也不想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2 11:20
偶的感觉就是准。。。。嘻嘻!
作者:
就爱高跟鞋
时间:
2008-6-12 11:22
标题:
回复 11# 浩浩融融 的帖子
突然有一种想要踩人的冲动......
作者:
就爱高跟鞋
时间:
2008-6-12 11:28
悄悄地问一下~
刚才浏览了一些帖子 发现有个人见什么扛什么......
扛东西是这里的传统乎?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12 11:32
不是这里的,是我的传统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6-12 11:45
额,快点抢注高跟鞋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2 11:46
原帖由
就爱高跟鞋
于 2008-6-12 11:22 发表
突然有一种想要踩人的冲动......
克制住。。控制住。。冲动是魔鬼。。。。。。。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