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调查】请问您的显示器的分辨率是多大啊?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11 23:00
标题:
【调查】请问您的显示器的分辨率是多大啊?
再调查一下这个哦,大家选择一下哦!很重要 :)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1 23:01
想干吗啊
别把网页搞太复杂,打开的慢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1 23:06
1024 768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11 23:15
6. 1440 × 900 (宽屏)
这个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11 23:23
1280x800
作者:
JErry!
时间:
2008-6-12 00:08
12.1” 16:9 1280×800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2 18:45
我喜欢1280*1024普屏,估计很多公司用的都是17液晶的吧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8-24 19:50
松松想做什么啊!~~~~~~~调查这个做什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8-24 19:55
查了下,正好填了那个目前还么拧填的
1680*1050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9-3-12 10:45
我的分辨率比较特俗,这里都没有的 1600*1200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