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调查】请问您的显示器的分辨率是多大啊?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11 23:00     标题: 【调查】请问您的显示器的分辨率是多大啊?

再调查一下这个哦,大家选择一下哦!很重要 :)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1 23:01

想干吗啊
别把网页搞太复杂,打开的慢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1 23:06

1024 768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11 23:15

6.  1440 × 900 (宽屏)

这个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11 23:23

1280x800
作者: JErry!    时间: 2008-6-12 00:08

12.1” 16:9 1280×800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2 18:45

我喜欢1280*1024普屏,估计很多公司用的都是17液晶的吧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8-24 19:50

松松想做什么啊!~~~~~~~调查这个做什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8-24 19:55

查了下,正好填了那个目前还么拧填的

1680*1050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9-3-12 10:45

我的分辨率比较特俗,这里都没有的 1600*1200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