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调查】请问你的显示器的尺寸!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11 22:52     标题: 【调查】请问你的显示器的尺寸!

调查一下大家所用的显示器大小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11 22:56

4.  17英寸宽屏

觉得有点小了......郁闷

一不小心坐到沙发了.....

[ 本帖最后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12 00:22 编辑 ]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1 23:05

12寸
看着看着就习惯了,也不觉得小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11 23:24

14
作者: JErry!    时间: 2008-6-12 00:07

12.1“ 16:9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2 18:46

原来用本本的居多啊,,,不过那玩意,,,玩不了啥游戏,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