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调查】请问你的显示器的尺寸!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11 22:52
标题:
【调查】请问你的显示器的尺寸!
调查一下大家所用的显示器大小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11 22:56
4. 17英寸宽屏
觉得有点小了......郁闷
一不小心坐到沙发了.....
[
本帖最后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12 00:22 编辑
]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1 23:05
12寸
看着看着就习惯了,也不觉得小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11 23:24
14
作者:
JErry!
时间:
2008-6-12 00:07
12.1“ 16:9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2 18:46
原来用本本的居多啊,,,不过那玩意,,,玩不了啥游戏,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