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8月16-17日檀头岛简仲夏夜派对超级休闲游【报名截至】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6-11 21:33     标题: 8月16-17日檀头岛简仲夏夜派对超级休闲游【报名截至】

檀头岛简介:在象山半岛东南方向的大目洋与猫头洋之间,有一座面积为11余平方公里的海岛,她就叫檀头山。檀头山这个名称的来历,宋宝庆《四明志》是这样记载的:“岛之山上,有一石坛,平如案,故名石坛山,俗称坛头山,谐音檀头山。”


檀头山岛距大陆最近点8公里,从石浦港乘船,约30多分钟便可到达岛中部的小沙码头。全岛原有10个自然村,三千多人口,群众内迁石清后,现在大约还有几十位本土老人留守故土。大王宫是檀头山最大的自然村落,位于檀岛的最南端。几百户小楼房错落有致地排列在依海而平缓的山坡上,居村而望,茫茫汪洋尽收眼底,虽然这儿找不到豪华气息,但观海景,吃海鲜,居海隅的渔家乐情趣,定会使您陶醉其间。


在檀头山岛中部,有本岛最核心的景区,人们叫她为姊妹沙滩。组成檀头山岛的,实际上是两个互不相连的孤岛,而两岛之间,大约也就一公里海面,天造地设,由一条海中沙埕将两者相连了起来。这条沙埕,向东面的,是海沙滩,老百姓叫其为外沙头。向西面的是卵石滩,老百姓叫其为里沙头。里外沙头,一埕相连,真是形同姊妹。外沙头浩大、开阔、气派,长约近两公里。骑自行车用中等速度需用15分钟时间,面积如此之大,当称华东第一。


外沙头的风貌原始古朴,沙滩中至今仍盛产沙蛤,里沙头是卵石滩,好看,但不大。精巧的卵石滩外,是一片海生动物极其丰盛的泥涂,涂中有蚶子、泥螺等珍贵海特产,来到这里,可以居石滩,观赶海,亦可以下泥涂,拾海珍,那个乐趣,绝对令人难以忘怀。


【活动性质】认证活动
【活动地点】潭头岛
【活动时间】2008年8月16-17

【活动政委】待定
【活动协助】待定
【出发时间】8月16日早上05:15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南方商城05:30天桥下的那个车站上车
【活动人数】32人(队员30人,政委协助共2名),不满26人活动自动取消!
【活动费用】AA制,预计人均330元(车费,保险,基金,船费,海鲜,烧烤腐败物资)
【活动住宿】帐篷为主(帐篷自理),农家床位有限且条件艰苦

【碰头会贴】8月11-13日队员提问,8月12日晚21点前全部回答完毕
                     新兵训练板块,由政委新开一贴,就本次出行回答队员们的提问,问题及回答整理在第一楼!  
【报名事项】收取订金200,订金到帐确认为报名,收满即自动截至报名。
                    8月3~9日收取订金
               
你会收到幽游发送给你的手机短信,划账后短信至13918969676,格式如下:
          论坛ID、人数、金额、真名、性别、身份证(外挂需后3项),以前报过资料的只需回复:前3项。
          这次活动开始,腐败出行的保险都是自愿购买,麻烦请在汇款后的确认短消息中说明下要不要购买保险。

【报名规则】以帖子上占坑先后顺序排序,以计划活动人数为限,计划内为正式队员,超出部分人员为候补队员;
                     正式队员在论坛限定交款日(时间3天)内没有交款也并无通知月光不锈者,视为自动退坑;
                     活动人员在候补人选内补上;以此类推,直到活动满员为止;
                     如已经占坑的队员,要追加人数,如果正式人员未满,加人有效,正式人员已满,加人只算作候补;
                     幽游对恶意占坑的行为有否决权,最终解释权在本论坛管理员;
                     注明:首次占坑时,务必要留全留对手机号码。
                     如因你本人忘留或留错号码而导致限定交款日内,论坛无法联系到你,同样视为自动退坑。
【活动交通】包车
【活动类型】腐败
【活动级别】☆(有一定户外经验,不怕吃苦和具有团队意识者即可)
【活动保险】均由论坛统一购买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7845&page=1&extra=
【论坛基金】10/人/天(此行算2天)


【行程安排】
D1(8月16日)——象山的住宿太贵,上海到那里又只需3.5小时,所以省下周五晚上的住宿费用,周六早点出发
06:15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 准时出发,车上大家互相介绍认识一下,再来几个小游戏,大家就都熟悉了
06:30 南方商城上车
08:00 车上自理早饭
10:00 到达象山港口,去菜场购买水果(西瓜、荔枝)、海鲜等腐败物资
11:00 坐上船只出海前往潭头岛
11:30 到达潭头岛农家,开始整理行装,扎营
12:30 农家午饭,超级无敌海鲜大餐
13:30 午睡,或者自由活动(太阳曝晒,不能游泳,不然马上脱皮)
14:30 吃西瓜啦~~
15:30 下水游泳吧~~
18:00 农家冲澡(冷水),回营换上漂亮衣服,准备出席篝火晚会
18:45 自助餐,烧烤、篝火晚会开始啦,把腐败物资都拿出来吧~~
             有沙滩PK,音乐,西瓜,荔枝,冰啤,烧烤(无敌爱尔良烤鸡翅,海鲜(鱼虾),蔬菜)洗的洗,烤的烤,吃的吃,聊的聊~
22:30  听涛入眠

D2(8月17日)——象山的海鲜很贵,如果大家不想吃,可以去别处腐败中饭,那里的老街比较有名!
06:00 想看海上日出的早起看日出,不想看日出的继续做梦
08:00 再懒也好起来了,不然晒死人啦~
08:30 自理早饭,想游泳的再游上几个来回
09:30 整理行装,再杀几个西瓜
10:00 返回岸口,坐船返回镇上
11:30 到镇上老街海鲜腐败
14:00 返回上海
18:00 超级腐败行程结束

【装备要求】
个人基本装备:(帐篷自理)
背包30-50L、帐篷、防潮垫、防水袋、(舒适温度20度,抓绒即可)睡袋、头灯、沙滩鞋、个人卫生用具、个人餐具、个人常用药物、食物(周六日2早、备用口粮一份)、零食若干、饮用水1 L、泳装、泳具、驱蚊水、不会游泳的自带救生圈
论坛公用装备:
对讲机、烧烤物资

【注意事项】【组织管理】【其他说明】
http://www.yylive.net/thread-662-1-1.html
【财务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page=1&extra=page%3D1#pid43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自助游活动,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向导有权改变计划并进行积极救援,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示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
【特别说明】
鉴于户外活动存在着一定的不可控性,请参与者正确评估活动存在的危险性,活动中产生的任何意外事件风险自负,幽游生活论坛和向导不对参加人员的安全负责,论坛统一购买保险。报名参加活动者均视为认可以上约定。如遇台风、大雨,活动自动取消,订金退还。














————————————————[已收取订金名单]——————————————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8-11 22:50 编辑 ]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6-11 21:35

【报名格式】 我要报名(请点击此按钮)
                       
                      潭头岛派对报名
           论坛id:allen

                      人   数:2人
                      手   机:13701125445
                      性   别:1女1男
                      集   合:上海博物馆8个石头狮子处(或者南方商城)
                      住   宿:周六晚扎营(或者农家),帐篷自理!


                      注明:  驴友无需把手机号码等信息留在论坛,我们不再一一编辑或者询问号码
                                统一采用站内短信的方式报上资料,务必填写完整!
                                以上资料写全者接收为正式占坑,届时会收到论坛收取订金的短信。
                                缺少资料,论坛不再一一电话询问,视作无效占坑,感谢配合!
                                接收为正式占坑的队员,我们会列在第二楼名单中!
                                同时有外挂的最好能把外挂的手机号码也一并留一下,方便论坛发送通知短信!

———————————————————占坑名单更新如下———————————————————

可乐@Yvonne.com×2
3-Q×4
豆豆×3
山羊×2
野骆驼×2
醉卧孤烟×2
Sarah_小沙×2
浩浩融融×2
茧人×3
cindy×2
candyx2
rlx18×2
joe.1313
抵抗永恒×2
松鼠×2
心随风动×3
天灵灵地灵灵×2
佛生大叔×2
水晶鞋×2
泰山石×2
enlayer*2
LEO1976
英雄×3
雨意
云云云
阿贵×2
微风吹拂
七七×2
宝宝
xiaofeim
茉小莉×2

更新时间:2008年8月2日22:16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8-9 08:59 编辑 ]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6-11 21:35

到款名单

共41人

才子俊 200RMB
心随风动×3 600RMB
茧人×4 800RMB
莫小莉×2 400RMB
cindy 200RMB
野骆驼×2 400RMB
可乐男挂 200RMB
浩浩融融 200RMB
流浪猫 200RMB
佛生大叔×2 400RMB
微风吹拂×3 600RMB
天灵灵地灵灵×2 400RMB
咖啡奶茶×3 600RMB
joe.1313 300RMB
豆豆×6 1200RMB
宝宝×4 800RMB
水晶鞋×2 400RMB
endofeheworld×2 400RMB


更新时间2008年8月12日22:19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8-12 22:19 编辑 ]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11 22:59

刚好藕生日也..............观望观望.嘻嘻


我这个楼占的可真好啊~~咔咔。大家玩的开心。。。HO。千万注意防晒

——很好,有蛋糕吃了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8-5 16:20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1 23:09

有照片伐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1 23:1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1 23:09 发表
有照片伐


我有好多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1 23:33

发上来LOOK LOOK......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6-11 23:38

首页留名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6-12 00:42

灵的!
就2天~还是不过饮啊~~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6-12 00:44

上次去过了~觉得不错!
这次如果有时间还想去!很赞的地方!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6-12 06:56


敬子MM的这张PP不错哦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6-12 08:30

支持并关注中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6-12 08:42

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6-12 08:30 发表
支持并关注中

跟随关注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6-12 08:57

暂占3坑,住农家可以伐?

——这么热的天,住帐篷,吹吹海风,聊聊天,又干净,又凉快!睡在农家那个房间里面,热死,又脏~~你选吧!
       幽游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6-12 08:57

关注

这次玩伤掉了
怕怕了。。。


——本次行程安排的非常轻松,就是吃吃放松一下心情,海边渡假型
       幽游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6-12 09:00

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6-12 08:30 发表
支持并关注中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2 08:42 发表

跟随关注


MS有JQ呐~

作者: rlx18    时间: 2008-6-12 09:02

有兴趣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12 09:03

惊现RLX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2 09:20

ft,首页没留名……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2 09:22

没说明装备要求~~~ 有兴趣,先望……


——已补充,感谢提醒!
       幽游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2 09:3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1 23:09 发表
有照片伐

http://www.yylive.net/thread-3997-1-6.html
照片~~~~~~~~~~~~~~~~~~~~~~~~~~~~~~~~~
作者: 泰山石    时间: 2008-6-12 11:31

先占两个位置```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12 11:33

惊现石头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6-12 13:11

做个记号!不错的!可以住帐篷!!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6-12 13:42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12 09:03 发表
惊现RLX

RXL什么意思?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6-12 13:43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12 09:00 发表



MS有JQ呐~

MS JQ什么意思?
作者: Mao    时间: 2008-6-12 14:02

偶身边的单身MM看了很亢奋~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12 14:12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2 09:37 发表

http://www.yylive.net/thread-3997-1-6.html
照片~~~~~~~~~~~~~~~~~~~~~~~~~~~~~~~~~


敬子,你狠的,首页放了58照片,如果一张200K的话,那么一共就是11600K=11.6M字节,我的1M的ADSL花了半分钟才全部打开!如果现在还有人用56k的小猫,那估计要跳楼了,理论打开你的首页要210秒!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12 14:15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6-12 14:12 发表


敬子,你狠的,首页放了58照片,如果一张200K的话,那么一共就是11600K=11.6M字节,我的1M的ADSL花了半分钟才全部打开!如果现在还有人用56k的小猫,那估计要跳楼了,理论打开你的首页要210秒!


每页很多照片我最终还是没有看到的
作者: cyq    时间: 2008-6-12 14:49

没帐篷的怎么办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2 15:21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6-12 14:12 发表


敬子,你狠的,首页放了58照片,如果一张200K的话,那么一共就是11600K=11.6M字节,我的1M的ADSL花了半分钟才全部打开!如果现在还有人用56k的小猫,那估计要跳楼了,理论打开你的首页要210秒!

太复杂了,及其不适合我研究
8过估计除了孤烟,没啥人会用小猫的吧
所以没事,最多就一个人跳楼
作者: cyq    时间: 2008-6-12 15:24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2 15:21 发表

太复杂了,及其不适合我研究
8过估计除了孤烟,没啥人会用小猫的吧
所以没事,最多就一个人跳楼


哈哈   难怪他说晚间电脑慢不能传照片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6-12 16:01

这个要去的,
只是2天好象太短了吧,实际上只有一天可玩.
不过瘾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6-12 16:12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12 16:01 发表
这个要去的,
只是2天好象太短了吧,实际上只有一天可玩.
不过瘾啊.

天下同志,这样安排是基于以前的经验啊。
现在去象山路超好的,白天可以看杭州湾大桥,还可以拍沿途风景,起早过去空气也新鲜;当然,如果海港边住宿便宜的话,这些皆可抛啊,可惜那里一个晚上一人要110左右,周五晚上过去住(临晨1点半到),唯一的优点就是可以睡一个懒觉

说到吃,象山的酒店里的海鲜真的不怎么样,超贵,也不新鲜,还不如在农家吃,他们倒还从海里弄起来的,加工简洁但也美味可口!
注:镇上的夜排档,听说也是很斩人的,尤其不是当地人。那里的老街是比较出名的海鲜一条街,是饭店形式的,我们可能会去那里腐败~

其实谭头岛海滩,玩1天足够了,拖太多时间在那里没有意思
作者: 3-Q    时间: 2008-6-12 16:12

不错的,到海滩去住一晚上挺爽的,希望西瓜能冰一点.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6-12 17:0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12 16:12 发表

天下同志,这样安排是基于以前的经验啊。
现在去象山路超好的,白天可以看杭州湾大桥,还可以拍沿途风景,起早过去空气也新鲜;当然,如果海港边住宿便宜的话,这些皆可抛啊,可惜那里一个晚上一人要110左右,周五 ...

板娘同志,
那我就先占仨坑吧,ms也适合儿童去.
挺喜欢那里的.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6-12 19:45     标题: 回复 14# 豆豆 的帖子

我带来的超级美女从来没有住过帐篷呀
作者: enlayer    时间: 2008-6-13 00:43

占2坑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13 00:52

再次麻烦要报名的同学,2楼点击“我要报名”短消息我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6-13 09:04

檀头檀头,我最爱的檀头,
周六早晨出发不错,不然周五晚上12点到了哪里该干什么呢?在石浦找个地方洗脚?
对了,我报名。
哎,自从台山回来,说话越来越水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3 09:08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12 17:04 发表

板娘同志,
那我就先占仨坑吧,ms也适合儿童去.
挺喜欢那里的.



哈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3 09:10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2 14:49 发表
没帐篷的怎么办



混账……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3 09:11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3 09:04 发表
檀头檀头,我最爱的檀头,
周六早晨出发不错,不然周五晚上12点到了哪里该干什么呢?在石浦找个地方洗脚?
对了,我报名。
哎,自从台山回来,说话越来越水了



沦为水货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6-13 18:44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3 09:04 发表
檀头檀头,我最爱的檀头,
周六早晨出发不错,不然周五晚上12点到了哪里该干什么呢?在石浦找个地方洗脚?
对了,我报名。
哎,自从台山回来,说话越来越水了

交给你一个任务,把豆豆带来的超级美女照顾好就行啦~~不会游泳的教会游泳,没有帐篷的解决帐篷!嗯,就这样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3 19:22

先占坑了,两男。。。月光,短消息已经发给你了!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6-13 19:47

纯支持
作者: 小妖    时间: 2008-6-13 21:02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2 13:43 发表

MS JQ什么意思?

貌似有激情,是不?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6-13 22:32

占坑3人,短消息已发,请予以确认,谢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4 00:01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13 22:32 发表
占坑3人,短消息已发,请予以确认,谢谢.
又是天下一家出动啦。。。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4 02:53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6-12 14:12 发表


敬子,你狠的,首页放了58照片,如果一张200K的话,那么一共就是11600K=11.6M字节,我的1M的ADSL花了半分钟才全部打开!如果现在还有人用56k的小猫,那估计要跳楼了,理论打开你的首页要210秒!


老板换2M的来,我打开15秒全部显示,还是用了无线陆游器隔房间发射的信号,速度就是效率啊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14 04:12

观望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6-14 10:1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4 00:01 发表
又是天下一家出动啦。。。

作者: LEO1976    时间: 2008-6-14 22:37

想去的,两天没看已经报了这么多人啦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8-6-14 22:56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1 23:11 发表


我有好多

我想图上数据的头怎么那么熟悉呢,呵呵,原来都是天奇拍的啊,那儿的海蓝不?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4 23:42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8-6-14 22:56 发表

我想图上数据的头怎么那么熟悉呢,呵呵,原来都是天奇拍的啊,那儿的海蓝不?

渔山岛的海水很蓝很蓝
但这次去的是潭头岛。那里的水不是很蓝,但很干净,沙子很细很细,走上去超级舒服,适合游泳。渔山岛都是暗礁,8适合玩水
OVER
作者: julius    时间: 2008-6-15 16:09

观望中!!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6-15 19:31     标题: 回复 44# 小捷飞 的帖子

美女游的超好
估计他见了要流鼻血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5 19:56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6-15 19:31 发表
美女游的超好
估计他见了要流鼻血的
你挂sss了吗?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6-15 20:09     标题: 回复 58# 浩浩融融 的帖子

我只挂女人
作者: rlx18    时间: 2008-6-16 09:59

占2坑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17 00:35

作孽额~~~~~~~~~~~~~~~~~~~~~·嘎好的活动我又去不了了。。。。。唉唉唉~~

大家玩的哈皮哦~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6-17 20:14

貌似很赞很腐败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6-17 20:27

很好玩很腐败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8 14:24

我可以送给大家一百个香熏小蜡烛。海边放蜡烛船。 瞒有情调的
还有一些仙女棒烟火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6-18 14:43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8 14:24 发表
我可以送给大家一百个香熏小蜡烛。海边放蜡烛船。 瞒有情调的
还有一些仙女棒烟火

支持
作者: neenet    时间: 2008-6-23 15:31

住宿只有露营? 如果没有住宿装备,有没有农家?

——可以住农家,但干净问题不敢保证哦~
       其实这个活动最大的亮点就是睡沙滩,三五好友彻夜长谈的感觉,听着海浪声入睡,吹着海风迎接黎明!你真的要舍去这些吗?
       幽游
作者: joy    时间: 2008-6-23 20:27

这个也很赞,可惜不能参加,遗憾中......
作者: rlx18    时间: 2008-6-24 20:29

月光,一道去白相相啊!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6-24 20:42

坑好了,嘿嘿,光郡确认下哈~~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6-24 20:42

8能错过滴翻页~~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6-24 20:43

差点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24 22:15

哇3,崔姐也出现了啊~~~~~~~~~~~~~~~~~~~~~~~~~~~~~~~~~~~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6-25 13:11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6-27 16:31

看看,很惬意的
作者: 英雄    时间: 2008-6-28 16:45

紧跟着天下,先占坑(一家三口)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8 17:15

天下英雄齐上阵啊。。。。。还拖家带口哦。。。。PFPF
作者: 英雄    时间: 2008-6-29 10:54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7-1 21:54

占坑。3个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7-1 21:55

新驴。大家要多照顾我们哦!好吃的给我们吃,好喝的给我们喝,好玩的给我们玩,付钱的你们帮我们付,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7-1 22:24

占坑才是硬道理,一个,13817562654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7-1 23:14     标题: 回复 79# 随风飘盈 的帖子

见过表面孔的,么见过噶表面孔俄~~ 我才是超级新驴好伐~~连帐篷都么俄新驴

华丽滴飘走~~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2 16:38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7-1 21:55 发表
新驴。大家要多照顾我们哦!好吃的给我们吃,好喝的给我们喝,好玩的给我们玩,付钱的你们帮我们付,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XDJM们。。。给我有怨的报怨。。。有仇的报仇。。。无怨无仇的也可以擦擦油。。。。给我一起上。。好好虐虐这只菜驴。。。同意的都吼一声。。。!!!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2 17:01

原帖由 klaratree 于 2008-7-1 23:14 发表
见过表面孔的,么见过噶表面孔俄~~ 我才是超级新驴好伐~~连帐篷都么俄新驴

华丽滴飘走~~

干粮记得多带点,小心被随风吃光光了啊

klaratree×3
随风飘盈×3
klaratree+1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3 19:57 编辑 ]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8-7-2 17:52

没帐篷的,头大的说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7-3 18:28

欢迎大家多多欺负!来来来!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7-3 19:55

哇!已經那么多人報名拉?接棍!
作者: 云云云    时间: 2008-7-4 12:34

这么多人已经报名了,还可以报吗?
超人数了怎么办?是不是后报的就被取消参加资格?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7-4 13:24

原帖由 云云云 于 2008-7-4 12:34 发表
这么多人已经报名了,还可以报吗?
超人数了怎么办?是不是后报的就被取消参加资格?

这个活动是派对活动,人数会适当放量的,你报吧!现在还没有到限制人数呢~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5 02:10

原帖由 云云云 于 2008-7-4 12:34 发表
这么多人已经报名了,还可以报吗?
超人数了怎么办?是不是后报的就被取消参加资格?


可以报名的。如果超人数了会按替补算。有人退坑的话,立即补上。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7-6 10:26

派对?相亲会??哈哈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7-7 18:13

好活动,看着心动啊
作者: joe.1313    时间: 2008-7-9 17:25

为啥报名报不上去呢?
网站有Bug?每次按发送都显示错误输入。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1 10:05

原帖由 joe.1313 于 2008-7-9 17:25 发表
为啥报名报不上去呢?
网站有Bug?每次按发送都显示错误输入。
应该不会的。。。换台电脑试试!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11 10:11

已经报上了。
作者: 小夹竹    时间: 2008-7-16 14:59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11 22:59 发表
刚好藕生日也..............观望观望.嘻嘻


——很好,有蛋糕吃了
       幽游

对哦,你生日,去么?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7-16 22:41

可能再挂一mm。观望中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7-17 21:18

这个天,睡帐篷是不是很热啊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8-7-21 12:14

占坑。2个。
作者: 微风吹拂    时间: 2008-7-21 12:32

报名了,暂时我一个!可能还会有外挂!
作者: 微风吹拂    时间: 2008-7-21 12:35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7-7 18:13 发表
好活动,看着心动啊

心动就行动呀,呵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