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台山、炉西峡三清、五一炉西峡4清大聚会,欢迎YY各位兄弟姐妹到场 [打印本页]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6-11 19:52     标题: 台山、炉西峡三清、五一炉西峡4清大聚会,欢迎YY各位兄弟姐妹到场

台山、炉西峡三清、五一炉西峡四清放在一起吧,又是个大聚会,欢迎YY各位兄弟姐妹到场

时间:6月14号星期六晚6点
地点:吴江路85号  佳佳汇聚楼(说YY定位即可)
交通:2号线南京西路地铁站2号口步行至吴江路
暂定位5桌
预计人均消费45元

吃完喝完,大家干什么,跟贴讨论吧,呵呵

为了便于统计,请大家尽量于周五晚6点前跟贴报名
跟贴报名者请尽量说的明白些,说明来几人,挂几人,挂谁,以免由于人数不准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8-6-11 19:59 编辑 ]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6-11 19:55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6-11 20:00

又是那里 ,很好很强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1 20:03

占~~~~~~~~~~~~~~~~~~~~~~~~~~~~~~~~~~~~~~~~~~
坑~~~~~~~~~~~~~~~~~~~~~~~~~~~~~~~~~~~~~~~~~~~~~~~~~~~~~~~


~~~~~~~~~~~~~~~~~~~~~~~~~~~~~~~~~~~~~~~~~~~~~~~~~~~~~~~~~~~~

那家店的老板还敢接待我们啊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1 20:09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6-11 20:17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1 20:03 发表
占~~~~~~~~~~~~~~~~~~~~~~~~~~~~~~~~~~~~~~~~~~
坑~~~~~~~~~~~~~~~~~~~~~~~~~~~~~~~~~~~~~~~~~~~~~~~~~~~~~~~


~~~~~~~~~~~~~~~~~~~~~~~~~~~~~~~~~~~~~~~~~~~~~~~~~~~~~~~~~~~~

那家店的老板还敢接 ...

估计她再看到精灵就会条件反射了,吃遍吴江路,精灵是小强啊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6-11 20:18

不错不错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6-11 20:18

换另外一家了,嘿嘿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6-11 20:22

OY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1 20:25

首页留名,oy~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1 20:25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1 20:03 发表
占~~~~~~~~~~~~~~~~~~~~~~~~~~~~~~~~~~~~~~~~~~
坑~~~~~~~~~~~~~~~~~~~~~~~~~~~~~~~~~~~~~~~~~~~~~~~~~~~~~~~


~~~~~~~~~~~~~~~~~~~~~~~~~~~~~~~~~~~~~~~~~~~~~~~~~~~~~~~~~~~~

那家店的老板还敢接 ...



上次那个是珠珠?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8-6-11 20:40

留名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6-11 20:43

不去了!

[ 本帖最后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6-12 14:07 编辑 ]
作者: julius    时间: 2008-6-11 20:44

再占一个坑!!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6-11 21:16

吃!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11 21:24

三清  是哪 三清啊......

上次问了海外..个老驴跟我说不清楚...........

枉费我一个问号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1 21:47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11 21:24 发表
三清  是哪 三清啊......

上次问了海外..个老驴跟我说不清楚...........

枉费我一个问号啊~~


看清。。。摸清。。。。表达清。。。。。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11 21:5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1 21:47 发表


看清。。。摸清。。。。表达清。。。。。


不是 饭清 .....菜清......酒清  ....  么?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1 21:56

我来报名了
顺便帮芹菜姐姐抱个名
如果轻舟挂了芹菜
我就不挂她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1 21:58

上次那个叫阿珠。。

珠珠佳佳
海外你当扮家家啊
作者: cyq    时间: 2008-6-11 22:20

报名,还有我的挂应该都去的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6-11 22:24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1 22:20 发表
报名,还有我的挂应该都去的

你的挂敢不去嘛!花主席
作者: JErry!    时间: 2008-6-11 22:27

JErry到场,暂定1人,基本不会有改变,谢谢!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6-11 23:42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11 21:54 发表


不是 饭清 .....菜清......酒清  ....  么?


我到现在还有点搞不清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1 23:46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11 21:58 发表
上次那个叫阿珠。。

珠珠佳佳
海外你当扮家家啊
恩。。上次是这个。。。。有P为证

图片附件: nEO_IMG_DSC_0924.jpg (2008-6-11 23:46, 169.7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876&k=0b83deb7a1eba897e7073c6af0f1f77e&t=1782230531&sid=jV121f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1 23:48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1 23:42 发表


我到现在还有点搞不清

拎不清的拎拎清楚。。。。。
搞不清的搞搞清楚。。。。。
算不清的算算清楚。。。。。是为三清也!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6-12 00:01

迟到可以吗?先占个坑再说吧
作者: 小妖    时间: 2008-6-12 00:02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1 22:20 发表
报名,还有我的挂应该都去的

顶琦琦

作者: 汉水之滨    时间: 2008-6-12 07:25

汉水之滨占坑,单人赴会,谢谢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2 09:17

怎么多数都是单骑闯佳佳啊,,,带点挂嘛,,,哈哈,,,
作者: cindy    时间: 2008-6-12 09:41

自己一个,外挂1个
作者: hedinghong    时间: 2008-6-12 09:42

占坑,外挂人数还没算清楚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12 10:23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12 10:38

晚上有个海底夜宿,去不了了大家吃好玩好,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2 10:46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12 10:38 发表
晚上有个海底夜宿,去不了了大家吃好玩好,

我也要夜宿,我也要夜宿~~~~~~~~~~~~~~~~~~~~~~~~~~~~~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2 11:53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2 09:17 发表
怎么多数都是单骑闯佳佳啊,,,带点挂嘛,,,哈哈,,,
你是否又要挂“花”了呢?!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6-12 12:19

占坑

偶来的
外加个挂
共2人...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2 14:02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2 10:46 发表

我也要夜宿,我也要夜宿~~~~~~~~~~~~~~~~~~~~~~~~~~~~~



你居然要跟无米夜宿,,,小心一味过来一脚送你到东白山……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2 14:03

原帖由 cindy 于 2008-6-12 09:41 发表
自己一个,外挂1个


cindy是好同学~~~~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2 14:10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2 14:02 发表



你居然要跟无米夜宿,,,小心一味过来一脚送你到东白山……

恶,是扎营,看大鲨鱼晚上在头上窜来窜去好伐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2 18:49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2 14:10 发表

恶,是扎营,看大鲨鱼晚上在头上窜来窜去好伐



鲨鱼看到你好高兴:“今晚有剁椒人头!!!”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12 22:22

偶也来的,占坑一个。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6-13 08:50

孤烟带江湖砍刀去的!!
作者: 海洋    时间: 2008-6-13 11:47

我也要来吃!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6-13 12:32

去的
挂嘛。。。总会有的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8-6-13 12:38

去,欢迎否?
作者: 蓓蓓    时间: 2008-6-13 12:50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3 12:50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6-13 12:38 发表
去,欢迎否?

自罚三箱先,就欢迎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6-13 12:54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6-13 12:38 发表
去,欢迎否?

留下90UB,准进!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8-6-13 12:59

低调!低调!
作者: 青蛙    时间: 2008-6-13 14:20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3 12:32 发表
去的
挂嘛。。。总会有的


来见见世面(申申外挂)
作者: 大石榴    时间: 2008-6-13 14:48

光棍一人
作者: cookiechenwind    时间: 2008-6-13 16:15

偶也来的,占坑一个。
作者: 海洋    时间: 2008-6-13 16:24

貌似都是陌生人!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6-13 16:33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6-13 14:20 发表


来见见世面(申申外挂)

晕,你还来见世面?!
记得把大表哥带来!
上次你俩都没来
这次可不能再逃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13 20:20

基本是没空了,祝大家开心快乐!~~~~~~~~~~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6-14 06:00

小郁+小陈+我
作者: cookiechenwind    时间: 2008-6-14 17:10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14 06:00 发表
小郁+小陈+我



她一个人.  其他两人有急事. 不能到 . 申明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