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关于福建台山列岛腐败游 [打印本页]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6-11 19:34     标题: 关于福建台山列岛腐败游

幽游生活组织的2008年6月6日~9日的福建台山列岛腐败游由于当地有农家不守信誉,订好的房间床位大大的空缺,再加上船舶,三餐,岛景等方面都与计划有误差,故于8日提前返回上海。在此幽游生活对这次出行的驴友未能如愿畅快腐败表示诚挚歉意,同时也为本次活动的安排不足和操作不当表示郑重的道歉。

当然从另一方面,这次户外出行突显了驴友间的团结和面对恶劣环境下的坚韧意志,看到了政委 、协助的努力和辛苦。感谢海外,轻舟,小妖及出行全体驴友的支持和付出。
最后幽游生活决定
1:免除此次出行所有人员的基金费用。
2:此次所有出行人员如参加以后任何一次幽游论坛的官方活动,继续再免除一次基金费用。
这次活动给大家带来了不愉快.
在这里我老羊向各位队员说一声"对不起"
我太相信对方.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11 19:47

其实出去旅游总是会遇上各种突发事情.大家体谅下就好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6-11 19:53

回来后,从队员哪里也了解了一下当时的情况:
海外和轻舟这次真的很辛苦也很负责,海外当时都吐的不行啦,听说那天还是海外的生日,在简单难忘的生日会上,还不停给队员赔礼!听到后,我很感动,感谢你们两位为幽游如此尽职尽责~~
尤其要感谢此行的队员们当时的团结和积极配合,小俊和骆驼四处奔走找农家,孤烟和其他老驴们积极配合协调,其他驴友也没有抱怨任何一句,齐心协力共渡难关,你们真的太棒了!
朋友们把难得的一个很好的假期安排在幽游渡过,安排了时间和花了金钱;很遗憾,本次活动因当地农家严重失言,导致大家玩的不尽兴,再次向各位队员道歉!相信本次的经验对你们来说是遗憾的,但是对后来者来说是幸运的,我们会不断改进。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1 19:55

作为此次队伍的领队,我向各位队员表示诚挚的歉意,对那些突发事故处理不周,影响了大家fb的心情。
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幽游的后续活动。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1 20:07

星期天,看到月光,瑚珀不停的接电话,四处联系
没参加本次活动的我,看到各方的努力
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幽游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6-11 20:24

支持YY,支持山羊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6-11 20:53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11 21:20

支持YY,将YY生活进行到底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6-11 21:55

希望能有机会再和大家一起出游,弥补这次的遗憾!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11 22:18

大家都辛苦了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11 22:25

翻...纯水~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11 22:27

辛苦么,回来休息2天就好了呀,没关系的。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11 22:27

领导们才是真辛苦 啊~

小兵最幸福了..只要跟着吃..跟着玩..跟着虐 就好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11 23:19

支持山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1 23:23

大家都很不容易的。。。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6-12 21:30

支持~~顶~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6-12 23:42

大家辛苦了,幽游会记得大家的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6-13 09:11


作者: 空空    时间: 2008-6-13 09:13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6-13 10:54

在岛上,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的,

记得以前我去南麂岛的时候,订的靠海边的标房160一间,到了那里就涨价变成360/间了,
和老板交涉,他说,以前答应你160,今天生意好了,当然要涨价啊,毫无信誉可言.
结果我只能住山顶司令部的宾馆.
第二天遭遇台风,只有一艘船可以开,码头上聚集了几百人,武警把守着.根本买不到船票.
幸好我住那个宾馆的老板和船老大是拜把的兄弟,
带我们直接上的船,象偷渡一样躲在轮机房才回来的.

人在旅途,总是要经历一些东西的.
这些东西,在多年后的现在看来真的是很难忘的记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13 11:32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13 10:54 发表
在岛上,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的,

记得以前我去南麂岛的时候,订的靠海边的标房160一间,到了那里就涨价变成360/间了,
和老板交涉,他说,以前答应你160,今天生意好了,当然要涨价啊,毫无信誉可言.
结果我只能住山顶司令 ...


拽!!!!
作者: sleeper    时间: 2008-6-13 12:06

山羊,我们起初把人都定义为好人所以才会受骗
作者: cyq    时间: 2008-6-13 12:55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6-13 18:33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13 10:54 发表
在岛上,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的,

记得以前我去南麂岛的时候,订的靠海边的标房160一间,到了那里就涨价变成360/间了,
和老板交涉,他说,以前答应你160,今天生意好了,当然要涨价啊,毫无信誉可言.
结果我只能住山顶司令 ...

说的是啊~看到天下的字,突然想到一句话:没有经历过多么遗憾啊!生的过程就是在穿梭中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6-13 18:34 编辑 ]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8-6-13 20:58

虽然这次的旅行因为岛上的不确定因素而提早结束,但是很高兴认识了这么多YY了朋友,特别也要感谢领队和协助,你们的努力我们都有看到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