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1 16:04 发表 真的是实拍??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1 16:09 发表 这都看不出来是实拍?! 汗来 等我买好了,偶在来拍点 照片太大,偷下懒换个格式,呵呵,效果差了点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1 16:13 发表 这个怎么能看出来 我又没有去过浦东office,太远了的 只是去six sigma training 一次 居然要早上6:45出门打车去赶班车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1 16:16 发表 美女要正面照啊,,,办公室不错,空间蛮大,舒服,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16:08 发表 你们办公室还挺漂亮
这些桌子属于严重5S不合格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8-6-11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