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超级可爱熊靠背 [打印本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1 16:01     标题: 超级可爱熊靠背

我同事刚买好实拍,呵呵
TAOBAO店: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2697adc34fba36239a4f5fec6b5a608e.jhtml

图片附件: 1.GIF (2008-6-11 16:01, 151.89 KB) / 下载次数 10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685&k=9c5625aab2c4b650298bebf3325c26a3&t=1782346166&sid=HWWPZ6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11 16:04

真的是实拍??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11 16:08

你们办公室还挺漂亮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1 16:08



图片附件: 2.GIF (2008-6-11 16:08, 144.63 KB) / 下载次数 9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686&k=4336da9d63c5351984d4afc7af43a2c0&t=1782346166&sid=HWWPZ6



图片附件: 3.GIF (2008-6-11 16:08, 152.69 KB) / 下载次数 9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687&k=516d860e6296f3ae958f1b89d955b6ec&t=1782346166&sid=HWWPZ6



图片附件: 4.GIF (2008-6-11 16:08, 172.14 KB) / 下载次数 10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688&k=fd68b9fe6a7c695aaecb16b626c4b461&t=1782346166&sid=HWWPZ6



图片附件: 5.GIF (2008-6-11 16:08, 146.46 KB) / 下载次数 9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689&k=7e54784da4a662641b5f45abb95b2bed&t=1782346166&sid=HWWPZ6



图片附件: 6.GIF (2008-6-11 16:08, 170.13 KB) / 下载次数 10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690&k=623c5da600817c52ee286e8fe1dcb124&t=1782346166&sid=HWWPZ6



图片附件: 7.GIF (2008-6-11 16:08, 131.29 KB) / 下载次数 9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691&k=550eb76e6be3688dde1028512f6c1a26&t=1782346166&sid=HWWPZ6



图片附件: untitled.GIF (2008-6-11 16:08, 145.64 KB) / 下载次数 8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692&k=53d31af591b2f4795cd08c4a06faa39a&t=1782346166&sid=HWWPZ6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1 16:09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1 16:04 发表
真的是实拍??

这都看不出来是实拍?!
汗来
等我买好了,偶在来拍点
照片太大,偷下懒换个格式,呵呵,效果差了点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11 16:13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1 16:09 发表

这都看不出来是实拍?!
汗来
等我买好了,偶在来拍点
照片太大,偷下懒换个格式,呵呵,效果差了点


这个怎么能看出来
我又没有去过浦东office,太远了的
只是去six sigma training 一次
居然要早上6:45出门打车去赶班车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1 16:16

美女要正面照啊,,,办公室不错,空间蛮大,舒服,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1 16:16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1 16:13 发表


这个怎么能看出来
我又没有去过浦东office,太远了的
只是去six sigma training 一次
居然要早上6:45出门打车去赶班车



那玩意有用么?以前培训过,不过完了就忘记了,家里倒还是有本培训手册……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1 16:21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1 16:16 发表
美女要正面照啊,,,办公室不错,空间蛮大,舒服,

完全是视觉效果,空间以经压缩了N回了~~~~~~~~~~~~~~~~~~~~~
作者: cyq    时间: 2008-6-11 16:23

你们办公室可以摆那么多可爱的小熊啊,羡慕死
作者: habra    时间: 2008-6-11 16:35

so cute~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6-11 16:38

谁组织团购一下?
我喜欢的。。。可惜没有支付宝
晕死了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8-6-11 16:47

我也很喜欢的~~
作者: habra    时间: 2008-6-11 17:05

相应号召。偶也订了个。。哈哈。。期待ing
作者: 空空    时间: 2008-6-11 17:52

气氛,这么便宜..
我在店里买的,翻了N 倍!!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1 19:40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16:08 发表
你们办公室还挺漂亮

这些桌子属于严重5S不合格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17 09:11

靠,那么大的办公桌啊。
作者: 就爱高跟鞋    时间: 2008-6-17 11:35

我们办公室也有一群熊熊小分队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20 22:53

这些桌子属于严重5S不合格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8-6-11 19:40


我现在看到5S这个词,就想起我同学~~~

话说,我办公桌常年被我领导吐槽~~~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21 09:21

5以为农组织团购熊。。。5老想在单位方一个的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5-21 12:10

我觉得如果没去过这公司,我一下子看到会被吓到的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5-21 14:07

那打电话的,笑抽我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