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6-11 13:50 发表 被打中后痛不痛?会不会有於青块? 问题二:晚上烧好烤以后住在哪里????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1 16:26 发表 ms不错的,有地方扎营?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6-11 14:53 发表 哈哈,支持支持 兔子不介意的话可以来我家住~~~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15 14:19 发表 没声音了嘛
原帖由 breeze 于 2008-6-19 14:24 发表 头盔赞滴~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6-19 21:11 发表 7月12号吧
原帖由 klaratree 于 2008-6-24 22:24 发表 敬子你去游说游说F吧~~组织需要你
原帖由 雀跃 于 2008-6-26 12:31 发表 哈哈。..灵的啊... 我是HHRR的外挂之一。..
原帖由 habra 于 2008-7-15 15:22 发表 什麽時候再組織一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