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转]蛋童车,还有可爱的食物们 [打印本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0 17:13     标题: [转]蛋童车,还有可爱的食物们

看来好似很简单,水果食物DIY,俺们国家的主流做法是餐盘子里面搞造型,也是很惊赞的
这个是不是脐橙的皮?



筒子们,上课啦



酸酸甜甜的一对

这个的构思很赞,很喜欢(蝴蝶飞飞?)

下流的家伙



喜欢香蕉画画


别理我,我不想活了



可悲的命运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6-10 19:23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10 19:32

藕喜欢这个

图片附件: vddx0qsz.jpg (2008-6-10 19:32, 41.28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339&k=40bef1d0b7726dc28d65f406f5f191ee&t=1782359178&sid=7W13LL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10 20:21

艺术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11 10:29

鸡蛋好玩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6-11 21:40


好玩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1 21:45

老外就是创意独特。。。。PF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6-14 01:1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1 21:45 发表
老外就是创意独特。。。。PF


只要用心,你也可以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