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10 16:58 发表 建议LZ发张自拍试试?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6-10 16:09 发表 ISO肯定灰常高,噪点大大D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6-10 16:38 发表 LILI你跟偶素一样滴~~~ 那就发到300嘛~~省得把个艺术小青年自信心打击成酱紫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10 16:58 发表 没用绞架,ISO800也是情理之中的, 建议LZ发张自拍试试?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6-12 08:56 发表 用外面的图床吧。yupoo,bababian,flickr都可以 比你用的软件的压缩算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