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最美的时节去尼泊尔- 心为所动 六感通灵(9月10月) [打印本页]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0 11:07     标题: 最美的时节去尼泊尔- 心为所动 六感通灵(9月10月)

这个地方,两年前就确定下来,却一再因为人事物的变化而拖延了行程。
两年里,这个王国的国王王后被暗杀。。。。首都发生系列爆炸杀事件。。。。新国王上任。。。毛派终于夺得了政权。。。。国王废除。。。
看它就像看部史诗巨片。。。。
当然我们对政治不感兴趣。。。。
尼泊尔别有它引人入胜之处。。。




D1  9月24日   礼拜三
上海-加德满都

行:5个选择
1.南航广州中转
2.国航成都中转
3.尼航上海直航 (停航一年,据说9,10越会重开)
4.国泰、港龙香港中转
5.香港快运香港中转(听说香港走比较便宜)   

来回机票预算:RMB4500。-








D2 9月25日 THAMEL区找旅馆,杜巴广场小游;晚餐Helana;宿大狗房。
D3 9月26日 加德满都-博卡拉;乘坐swiss bus;宿blue heaven,晚餐lemon tree
D4 9月27日 早餐mike’s restaurant,泛舟费娃;午餐mike’s restaurant;下午出发前往徒步起点Naya Pul,晚上食宿Berethati的Fistal Lodge
D5 9月28日 徒步:Berethati-Gungdruk;晚上食宿Milan Hotel
D6 9月29日 徒步:Gungdruk-Ghorapani;晚上食宿Hotel Sunny
D7 9月30日 徒步:Ghorapani-Thekhedhunga;晚上食宿shankhar hotel
D8 10月1日 晨至Poonhill看日出;继续徒步Thekhedhunga-Naya Pul-博卡拉-宿Hotel Fewa,晚餐Boonrang restuaurant
D9 10月2日 晨至沙朗廓看日出,早餐Boonrang restuaurant;下午爬山至杜巴观博卡拉全景,游大卫瀑布
D10 10月3日 早餐mike’s restaurant;闲逛、购物、确认机票;下午泛舟费娃;晚餐兰花餐厅
D11 10月4日 博卡拉-加德满都;乘坐green line;下午游猴庙;宿Blue horizon
D12 10月5日  晨至加都机场mountain flight;中午包车至纳加廓特,食宿Niva Niwa Lodge
D13 10月6日 上午烂在Niva Niwa;中午包local bus至巴德岗;午餐Shiva Guest House;下午游杜巴广场;晚餐广场中心某店;宿Himalaya’s Guest House
D14 10月7日 早上再游杜巴广场,早餐Shiva Guest House;中午出发至帕坦;下午游帕坦杜巴广场,加都大佛塔;晚上Annapurna Hotel小赌,Robbin’s吃冰淇淋;至加都机场返沪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6-10 11:36 编辑 ]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6-10 11:42

唉,有兴趣
没假期啊
这个要请多少天啊!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0 11:44

7 days......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6-10 11:46

其实如果假期足够多,不用考虑时间的话
我倒是很喜欢从陆路进尼泊尔的
坐进藏火车到拉萨,再坐车从樟木口岸过境
折腾是折腾了点,也更费力
但地面上的风景都能看到了,感觉是不一样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0 11:49

茉小莉:
我要小饰品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0 11:51

LS......
要多少?
给你装个百宝箱吧。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0 11:54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0 11:46 发表
其实如果假期足够多,不用考虑时间的话
我倒是很喜欢从陆路进尼泊尔的
坐进藏火车到拉萨,再坐车从樟木口岸过境
折腾是折腾了点,也更费力
但地面上的风景都能看到了,感觉是不一样的


这样固然最最好。。。
可惜。。。
我还有工作。。。。我还需要这份工作满足我日益膨胀的购物欲
我不能请那么久的假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6-10 12:01

我在考虑,我今年的年假已经请完了~
好好考虑~~~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0 12:34

我10月去,12-15天,双飞加都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0 13:04

ls行程贴出参考一下。
目前我们有两个女生。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0 13:37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10 11:51 发表
LS......
要多少?
给你装个百宝箱吧。

好的啊,呵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0 14:12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10 13:04 发表
ls行程贴出参考一下。
目前我们有两个女生。


我跟滑66的2条鱼一起去,他一手操办,省我心烦了
你加他 QQ3327170,说是天奇的朋友就可以了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0 14:13

汗,有10年不用qq了,真不知道qq为何物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6-10 20:10

一个行程都计划了两年,一个片子拍的那么好,我跟你们去,帮你两拿包,行不?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0 20:42

有龙游大勇哥哥在,一切都好办
鱼和大勇非常熟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0 20:43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6-10 20:10 发表
一个行程都计划了两年,一个片子拍的那么好,我跟你们去,帮你两拿包,行不?


呵呵,背包太埋没人才了,一起去瓦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6-10 21:21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0 20:43 发表


呵呵,背包太埋没人才了,一起去瓦


严重考虑一下!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6-11 10:23

这个徒步线路是哪条?
ABC,小环线还是大环线?
安娜普尔纳的地名偶老是搞不清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1 11:22 编辑 ]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6-11 11:19

兰花餐厅的菜虽然不正宗,但是还是可以吃的。溢香阁的老板会做水煮鱼。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6-11 11:27

貌似你们这程很奢侈啊……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9-18 17:40

携带物品清单1,大背包60L、背包罩、腰包+小背袋、备用塑料袋垃圾袋若干、防水密封袋3个;
2,穿戴:冲锋衣+抓绒衫+快干长裤短裤各一+T恤若干+内衣若干+拖鞋+登山鞋+沙滩鞋(未定)+太阳镜
3,电子产品:相机(充电器)、手机(充电器)、手电筒+头灯
4,防雨防蚊:简易雨衣、头巾、防蚊液
5,洗漱用品:毛巾大小各一(洗脸擦汗、洗澡)、牙刷牙膏、洗发水、护发素、沐浴液、肥皂(洗衣洗手)
6,护理品:洗面奶、爽肤水、日霜、眼霜、防晒(面+身体)、面膜5片、防晒润唇膏
7,药品:创可贴、酒精棉球、消炎药、止痛、感冒、止泻(氟哌酸)、润喉糖(京都念慈庵)、维生素(泡腾片)
8,证照:护照及复印件+机票复印件、护照照片2张备用
9,其他小物品:针线包、5米长绳子、夹子若干
10,私人:水袋、小礼物(文具本子铅笔等)、湿纸巾4包、抽取纸一包、小包纸巾4包、充气枕眼罩耳塞、睡袋
11,小笔记本或记事贴、笔、攻略(lp)
12,食品:榨菜、高热量食品(压缩饼干)、喉宝、牛肉干、薯片等个人喜好食品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18 18:21

马上要出发了
幸福的旅程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9-21 22:23

据说有蚂蝗,注意保护哦
好想去啊,555,可惜今年再么那么长的大假了,而且,老板和老爸都不会同意我就这么走的,555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9-22 20:55

下次我踩小茉莉的脚印走!~~~~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2 22:4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9-22 20:55 发表
下次我踩小茉莉的脚印走!~~~~


我估计要踩一味姐姐的脚印走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9-22 23:06

明年去,不管踩谁的脚印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2 23:15

先顶后看~~~~~~~~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22 23:34

还没出发啊。。。。?!
作者: 0000    时间: 2008-9-24 15:46

好羡慕哦~~~自己不敢走,下次有谁走,能带带我吗?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9-11 11:39

真的来踩脚印咯~~~

快出发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