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0 11:46 发表 其实如果假期足够多,不用考虑时间的话 我倒是很喜欢从陆路进尼泊尔的 坐进藏火车到拉萨,再坐车从樟木口岸过境 折腾是折腾了点,也更费力 但地面上的风景都能看到了,感觉是不一样的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10 11:51 发表 LS...... 要多少? 给你装个百宝箱吧。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10 13:04 发表 ls行程贴出参考一下。 目前我们有两个女生。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6-10 20:10 发表 一个行程都计划了两年,一个片子拍的那么好,我跟你们去,帮你两拿包,行不?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0 20:43 发表 呵呵,背包太埋没人才了,一起去瓦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9-22 20:55 发表 下次我踩小茉莉的脚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