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6月14日,有人召集看欧洲杯吗? [打印本页]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6-9 21:27     标题: 6月14日,有人召集看欧洲杯吗?

好像是意大利和克罗地亚。

俺不怎么懂,但是很享受那样的氛围,呵呵,有人召集的话,我报名。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9 21:28


去哪看啊
最近不是很多人都在家里熬夜着的吗

为什么是这个时间啊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0 04:25

3:0了,
意大利。。。。
唉。。。。。。

作者: 三三    时间: 2008-6-10 06:32

是德国对荷兰.意大利对罗马尼亚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0 14:52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10 04:25 发表
3:0了,
意大利。。。。
唉。。。。。。


哎,,,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6-13 09:54

今天晚上可以看两场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6-13 12:56

555,我的德国输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6-14 05:08

刚刚看了两场,意大利1:1罗马尼亚,荷兰4:1法国。
非常精彩,非常精彩。
去呼呼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14 08:12

不是意大利弱,是荷兰太强了!以荷兰队现在的状态,估计就是进决赛的样子!可怜的意大利,可怜的法兰西!!!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6-14 12:39

自己人撞自己人,撞的头破血流真,唉可怜

我不太看好荷兰啊,竞技比赛,很多人都是在开始保留实力,慢慢进入佳绩的
一开始兴奋过头不好不好

法国每次都是不温不火的,但最后总能出彩的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6-14 12:41

面条挡吃面条,鸡挡吃鸡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6-14 12:43

听不懂听不懂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4 12:49

发现这次没有了英格兰,女同胞们安静8少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