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6月14日,有人召集看欧洲杯吗?
[打印本页]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6-9 21:27
标题:
6月14日,有人召集看欧洲杯吗?
好像是意大利和克罗地亚。
俺不怎么懂,但是很享受那样的氛围,呵呵,有人召集的话,我报名。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9 21:28
去哪看啊
最近不是很多人都在家里熬夜着的吗
为什么是这个时间啊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0 04:25
3:0了,
意大利。。。。
唉。。。。。。
作者:
三三
时间:
2008-6-10 06:32
是德国对荷兰.意大利对罗马尼亚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0 14:52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10 04:25 发表
3:0了,
意大利。。。。
唉。。。。。。
哎,,,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6-13 09:54
今天晚上可以看两场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6-13 12:56
555,我的德国输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6-14 05:08
刚刚看了两场,意大利1:1罗马尼亚,荷兰4:1法国。
非常精彩,非常精彩。
去呼呼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14 08:12
不是意大利弱,是荷兰太强了!以荷兰队现在的状态,估计就是进决赛的样子!可怜的意大利,可怜的法兰西!!!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6-14 12:39
自己人撞自己人,撞的头破血流真,唉可怜
我不太看好荷兰啊,竞技比赛,很多人都是在开始保留实力,慢慢进入佳绩的
一开始兴奋过头不好不好
法国每次都是不温不火的,但最后总能出彩的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6-14 12:41
面条挡吃面条,鸡挡吃鸡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6-14 12:43
听不懂听不懂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4 12:49
发现这次没有了英格兰,女同胞们安静8少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