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端午夜晚扫街随拍 [打印本页]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8-6-9 11:26     标题: 端午夜晚扫街随拍

百无聊赖,所以晚上拿着相机和脚架出去蹓弯,随便上几张片子,不上台面,大家多多拍砖哦

图片附件: DSC_0002.jpg (2008-6-9 11:26, 60.24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862&k=e0adcd8a039f5256ba9e4c6101422702&t=1782376135&sid=AeEt94



图片附件: DSC_0014.jpg (2008-6-9 11:26, 74.33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863&k=f0014eb998aded61dd3b18e113ac5f5e&t=1782376135&sid=AeEt94



图片附件: DSC_0031.jpg (2008-6-9 11:26, 76.84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864&k=d1e1eee9b9bc3ee48f473101214625a3&t=1782376135&sid=AeEt94



图片附件: DSC_0033.jpg (2008-6-9 11:26, 74.62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865&k=8cd66f3624a8bb8f742cf8c9992d7360&t=1782376135&sid=AeEt94



图片附件: DSC_0041.jpg (2008-6-9 11:26, 99.64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866&k=d9d463be83376c73aff96bed9507785e&t=1782376135&sid=AeEt94



图片附件: DSC_0056.jpg (2008-6-9 11:26, 62.4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867&k=3abe40002c7c7a7785e2e127982e3b2f&t=1782376135&sid=AeEt94



图片附件: DSC_0069.jpg (2008-6-9 11:26, 85.17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868&k=294b6f6d6f36e9a9da6d3d8a286544f2&t=1782376135&sid=AeEt94



图片附件: DSC_0103.jpg (2008-6-9 11:26, 75.18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869&k=294b5b422fe7318220dcccd2f2f49157&t=1782376135&sid=AeEt94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6-9 11:29

顶!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9 11:55

问个问题,外滩现在晚上还有大轮船坐伐
小时候坐过,突然很想去坐坐

继续楼上的,顶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9 11:56

昨天休息了一整天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9 19:43

红绿灯的那张我很喜欢,有明信片的感觉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10 15:36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9 11:55 发表
问个问题,外滩现在晚上还有大轮船坐伐
小时候坐过,突然很想去坐坐

继续楼上的,顶


有的,两块钱摆渡船。
摆渡船现在已经非常漂亮了,第一排是玻璃景观座。
去年10月还去过。
作者: 聪聪    时间: 2008-6-13 22:31

照得很漂亮...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6-14 12:31

再来点。。。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8-6-14 23:22

呵呵,其实,我很少晚上在外面瞎逛的
作者: xuefeiaixmm    时间: 2008-7-4 15:49     标题: 康宝莱秀出好身材!(二)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ichiko    时间: 2008-11-7 11:03

有视觉冲击力,好作品哟
作者: michiko    时间: 2008-11-7 11:04

顺便问下,图片是如何通过附件上传的
作者: ghij992    时间: 2008-12-7 22:14     标题: 大周未人还这么多,人气还不错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