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大雨...好大的雨
[打印本页]
作者:
TRACY
时间:
2008-6-7 17:25
标题:
大雨...好大的雨
第一现场报道
图片附件:
DSCN3625.JPG
(2008-6-7 17:25, 203.21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795&k=fec4f6890008cb07f795095215bb9612&t=1782235768&sid=58Qj2S
作者:
TRACY
时间:
2008-6-7 17:25
被风吹倒了
图片附件:
DSCN3619.JPG
(2008-6-7 17:25, 199.47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796&k=41686b163afa07095702a5ca6d3ca172&t=1782235768&sid=58Qj2S
作者:
TRACY
时间:
2008-6-7 17:26
水漫到人行道了
图片附件:
DSCN3620.JPG
(2008-6-7 17:26, 200.96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797&k=9c6522ceea5a1a3606476b65caf9f870&t=1782235768&sid=58Qj2S
作者:
TRACY
时间:
2008-6-7 17:26
警察叔叔在指挥
图片附件:
DSCN3621.JPG
(2008-6-7 17:26, 199.04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798&k=561bf8fe0a30c452b35efa2281d00cd5&t=1782235768&sid=58Qj2S
作者:
TRACY
时间:
2008-6-7 17:27
水很深了
图片附件:
DSCN3626.JPG
(2008-6-7 17:27, 200.06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799&k=122c7030591e6cb5fa0d37e151ef915f&t=1782235768&sid=58Qj2S
作者:
TRACY
时间:
2008-6-7 17:28
人行道
图片附件:
DSCN3627.JPG
(2008-6-7 17:28, 207.84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800&k=ca592dfc64532457b15ef6d384ef4d58&t=1782235768&sid=58Qj2S
作者:
TRACY
时间:
2008-6-7 17:28
水中漫步
图片附件:
DSCN3631.JPG
(2008-6-7 17:28, 201.44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801&k=5b14f0d99c730ba379f457ef953b45dd&t=1782235768&sid=58Qj2S
作者:
TRACY
时间:
2008-6-7 17:29
好多水
图片附件:
DSCN3628.JPG
(2008-6-7 17:29, 201.34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802&k=9c6a3e0ad0c7a0f986bf562bbffe3c3e&t=1782235768&sid=58Qj2S
作者:
TRACY
时间:
2008-6-7 17:29
昏天暗地
图片附件:
DSCN3632.JPG
(2008-6-7 17:29, 193.04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803&k=e747945aa5bf48aa24eb92f354e34df2&t=1782235768&sid=58Qj2S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7 18:39
来的快
去的也快
作者:
Sarah_小沙
时间:
2008-6-7 20:32
地方很熟啊,杨高南路吧~~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6-7 20:46
LZ冒雨现场报导,精神可嘉啊.顶!
作者:
小宝
时间:
2008-6-7 21:39
又在下拉~~
而且拍摄地点貌似离我家很近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8 20:20
不会吧,上海下这么大的雨!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6-11 13:46
啥时候下的?我咋没见着捏?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