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庆祝下偶成少将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6 14:02
标题:
庆祝下偶成少将了
如题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6 14:09
慢慢熬中将吧。。。。根据偶过来人的经验。。。与从新兵到少将比。。从少将熬成中将更需要DOUBLE的功夫。。。。。
作者:
温柔一刀
时间:
2008-6-6 14:19
恭喜恭喜成为将军啦,,,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6-6 14:20
这个人哦,刚想祝贺下她.
自己就发帖子了....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6-6 14:20
谁能告诉我是怎么计算的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6 14:32
根据偶的感觉和观察。。。。积分达到4000就是少将。。。。中将的话就要12000了。。。。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6-6 15:22
恭喜~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6-6 15:25
请客吃饭!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6-6 16:38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6 22:19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6-6 14:20 发表
这个人哦,刚想祝贺下她.
自己就发帖子了....
中将的庆祝帖就留给你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6 23:10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6 22:19 发表
中将的庆祝帖就留给你了
很有志气嘛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6-6 23:28
少将要请大家吃饭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9 19:43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1 21:59
将军~~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11 22:16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要灌NNNNNNNNNNNNNNNNNNN多的水啊
作者:
lea918
时间:
2008-11-26 14:36
难度不小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