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庆祝下偶成少将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6 14:02     标题: 庆祝下偶成少将了

如题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6 14:09

慢慢熬中将吧。。。。根据偶过来人的经验。。。与从新兵到少将比。。从少将熬成中将更需要DOUBLE的功夫。。。。。
作者: 温柔一刀    时间: 2008-6-6 14:19

恭喜恭喜成为将军啦,,,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6-6 14:20

这个人哦,刚想祝贺下她.
自己就发帖子了....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6-6 14:20

谁能告诉我是怎么计算的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6 14:32

根据偶的感觉和观察。。。。积分达到4000就是少将。。。。中将的话就要12000了。。。。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6-6 15:22

恭喜~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6-6 15:25

请客吃饭!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6-6 16:38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6 22:19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6-6 14:20 发表
这个人哦,刚想祝贺下她.
自己就发帖子了....


中将的庆祝帖就留给你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6 23:10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6 22:19 发表


中将的庆祝帖就留给你了


很有志气嘛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6-6 23:28

少将要请大家吃饭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9 19:43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1 21:59

将军~~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11 22:16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要灌NNNNNNNNNNNNNNNNNNN多的水啊
作者: lea918    时间: 2008-11-26 14:36

难度不小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