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6 16:57 发表 线路正在完善,可能还会有更改,正考虑是否将林芝并入下次川藏再去,这次专攻日喀则和珠峰,一直走到樟木。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6-6 15:38 发表 7月中下旬会去青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