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HHRR:YY同学们,端午节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6 13:54     标题: HHRR:YY同学们,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几天偶不在上海。。。提前向YY的所有TXM表达节日的问候!  
端午节快乐!。。粽子吃好!!

http://www.coolflute.net/DuanWuJie/?id=%u6D69%u6D69%u878D%u878D

图片附件: duanwu1.JPG (2008-6-6 13:54, 107.96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765&k=4851f82a020f7046b637849506ef7773&t=1782423436&sid=7Fr47i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6-6 13:59

我留守上海的~~先谢谢
作者: 温柔一刀    时间: 2008-6-6 14:21

呵呵,,,同乐同乐,端午偶也不在上海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6-6 14:24

献上笑话一首:
公司给每个外籍员工发了粽子,有个老外很感谢的说:你们发的点心很好吃,谢谢,就是外面的生菜有点硬……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6 14:38

粽子爱上包子,两人去开房间.
包子去洗澡时,粽子赶快脱掉衣服戴上保险套,包子出来看不见粽子,
便问:喂!糯米肠,你有看见我家的粽子吗?


包子跟粽子吵架,动手打了起来,可是包子不是粽子的对手,就叫来了烧麦,谁知烧麦一来就站在了粽子一边,包子不解问:“你怎么不帮兄弟我?”烧麦不紧不慢地脱掉外衣说:“看清楚了,我和他是一家人!”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6 14:48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6 14:42

粽子小笑话

1。米饭去包子那玩,包子请米饭看表演。馒头,糖包,肉包,菜包,豆沙包依次上场。米饭感
慨,你们这的姑娘真够彪悍的!一会粽子上场了,米饭眼前一亮,粽子不错!粽子将外套一
脱,往台下一扔,全场一片尖叫。米饭一看乐了,就一个正典的,还是我老乡!


2。大伙看龙舟赛,烧麦被挤到水里。粽子想都没想脱了衣服就跳下去救,结果自己直往下沉。
两个都被汤圆救了上来。汤圆骂粽子,你丫脑袋被石灰水泡了,看见穿裙子的就不要命!


3。超级美食海选现场的后台
包子:这么热天裹得里三层外三层,还束腰,别以为包装得漂亮就可以晋级。
粽子:我卸了妆一样光鲜照人,不像你一张嘴就露馅。


4。端午杯足球赛就要开始,馒头和包子在一旁观战。
解说:场上身披绿色战袍的是粽子联队,身披白色战袍的是鸡蛋队。欢迎大家参加短信竞猜, bla~bla.....
包子:不用猜了,粽子联队必胜。
馒头:为啥?
包子:人家有米啊


5。端午节到了,公司行政部给外籍员工每人发了一篮粽子,第二天一个外籍员工打电话给行政
部表示感谢:“你们送来的那个东西非常好吃,尽管外面的生菜有点硬。”



6。米饭和包子打群架,米饭仗着人多势众,见了包着的就打,豆沙包,糖包,蒸饺无一幸免。粽子被逼到墙角,情急之下把衣服一撕,大叫:看清楚,我是卧底!!!

7。激动的粽子不小心连衬衣也撕破了,露出里面包裹的红枣,米饭们暴怒,“你Y的竟然搞无间道! ”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6 14:44 编辑 ]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6-6 14:44

看来我开了一个好头。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6-6 14:44

粽子节快乐~~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6-6 23:39

同乐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7 01:42

大家快乐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7 07:38

在上海还是不在上海
都要端午快乐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7 09:00

乐乐乐!~~~~~~~~~普天同乐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