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5 16:29 发表 每天使用電腦 4-6小時, 三年後得到癌症的機率比正常人多26%, 我还吸烟。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5 16:42 发表 该我的我就承认,不该我的打死也不认。 酗酒是不酗的。
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6-6 14:26 发表 不可能不对着电脑的。只能等以后科技发达了,发明环保型电脑再说啦。 而且也等科技了,癌症可以治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