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三笋坑狂欢游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6-5 13:20     标题: 三笋坑狂欢游

【活动性质】结伴同游同志们因三笋坑被政府改造中所以活动取消
【活动地点】浙江武义
【活动时间】2008年6月28-29日
【活动政委】小气鬼

【活动协助】小白
【出发时间】62720:3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南方商城20:50天桥下的那个车站上车
【活动人数】26人(队员24人,政委协助共2名),不满15人活动自动取消!
【活动费用】AA制,预计人均350元
【活动住宿】帐篷(自理)
【碰头会贴】  
【活动交通】包车
【活动类型】自虐

【活动级别】☆☆☆☆(有一定户外经验,不怕吃苦和具有团队意识者即可)

三笋坑是一个自然保护区,有一个水库。四面环山,一条小溪从山间流下,终点就是大名顶顶的牛头山

【行程安排】
D1
6月27日)
20:0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
20
30  准时出发,车上大家互相介绍认识一下,再来几个小游戏,大家就都熟悉了。
0200 到达武义宣平休息
      
D2
6月28)(轻装全程。其中有一处需要绳索)
08
00 太阳已经渐渐升起,在鸟语及政委的叫早中苏醒。起床、洗漱吃早饭,收拾装备。
09
00 我们准时出发,今天我们穿着溯溪鞋,一路溯溪前进。今天的路是相当有难度啊。一路在大石头上蹦来蹦去,湿身总是难免的。
13
00 左右可以回到水库
17
30 做饭的做饭,闲着的弟兄们去拾干柴了,预备晚上的篝火晚会。
18
00 晚饭开始,大家多串串门吧,吃百家饭时户外一大乐趣呢!
19
00 点起篝火,演出开始了,兄弟姐妹们才艺大比拚了,这是吸引异性的最好时机呢。
22
00 伴随着幽静山谷中小溪的流水声沉沉的睡去,今天是不是很开心,做梦笑的时候要小声啊,别把大家吓到了。

D3
6月29
07
00 在政委准时烦人的叫声中醒来,洗漱、早饭、收拾营地。
08
30 准时出发。全程山间小路,一路坎坷。
11
00 到达武义,肯定是腐败咯。
2000 左右到达上海,大家依依不舍,作鸟兽散。

【装备要求】
个人基本装备(帐篷自理)
背包50-70L、帐篷、防潮垫、防水袋、(舒适温度510度)睡袋、头灯、徒步鞋、溯溪鞋、登山杖、袜子2双、个人卫生用具、个人餐具、个人常用药物、食物(路餐2顿、晚餐2顿、早餐2顿、备用口粮一份)、高热量食物若干、饮用水1 L、泳装、泳具、驱蚊水、不会游泳的自带救生圈
个人可选装备:
套锅、炉头、自己可背负的FB物资
俱乐部公用装备:
对讲机、炉头、套锅、急救包、地图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自助游活动,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向导有权改变计划并进行积极救援,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示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






[ 本帖最后由 小气鬼 于 2008-6-16 09:56 编辑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6-5 13:29

占牢2个坑~OYEAH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5 13:31

谁不让我去我和谁急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6-5 13:49

通过 哈哈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5 13:53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6-5 13:49 发表
通过 哈哈

象我这样的超级VIP有啥优惠待遇吗:lol
作者: Mao    时间: 2008-6-5 13:54

  占一坑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6-5 13:54

墨鱼蛋免费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5 13:57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6-5 13:54 发表
墨鱼蛋免费

那我走过的路后面不就是一条黄哈哈的路啊:lol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5 13:57

此坑不占,天理不容啊~~~~~~~~~~~~~~~~~~~
叔叔啊,ECHO~~~~~~~~~~~~~~~~~~

谁不带我,我跟谁急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5 13:58 编辑 ]
作者: karan    时间: 2008-6-5 13:58

占咯~~~无特殊情况决不退坑~~~~~~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5 14:00

估计要创下YY史上,发行帖的新记录: 一出帖就占坑完毕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5 14:00

啊星期五要上班的唉
老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5 14:00

原帖由 karan 于 2008-6-5 13:58 发表
占咯~~~无特殊情况决不退坑~~~~~~

你8是要把装备都卖掉吗
8是8去ZN了吗
作者: karan    时间: 2008-6-5 14:01

这是腐败呀
我跟车子上去。。你们爬上来好类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6-5 14:08

挖个萝卜坑~~先~~!!!!!
作者: hary    时间: 2008-6-5 14:15

挖两坑,我跟小白
作者: jzxly1984    时间: 2008-6-5 14:19

占坑~~~我是hary挂~~
作者: 温柔一刀    时间: 2008-6-5 14:36

等我炉溪峡回来看看哦
、希望到时还有坑让我占一个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5 15:01

3天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5 15:33

先占一个吧
回头看看找谁借个帐篷
最近买也买不到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5 16:06

提供一特大特好冰包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5 16:47 编辑 ]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5 18:35

还是先占一个坑比较保险.要不我先占两个!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6-5 18:50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6-5 18:51

帮俺们毛毛再占一坑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6-6 13:19

占两坑,大叔要罩着我们的哦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6-6 13:25

镜子说话太冲!
欢迎新来的朋友嘛,至于费用的事情,相信领队会向会员交代清楚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6 13:37

三笋坑是个回忆

不要参合其他东西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6 14:10

先占坑比较安心!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6-6 14:18

原帖由 天屎 于 2008-6-6 13:42 发表


大家出来玩,就是想多认识点真正的朋友,在一起开开心心的,在户外互相帮助,互相不计报酬的付出,大家都无私地奉献,那才会真正地像一家人,在一起才真正融融洽洽,才能交到真正的朋友们啊。你说对不对。不是真 ...

野外自虐活动尽量不喝酒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6-6 18:00

一个月出门二次
会不会太多了。。。

暂时观望。。。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6-6 18:18

不去了,下次准备弄个山爬爬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6 19:03

原帖由 天屎 于 2008-6-6 13:42 发表


大家出来玩,就是想多认识点真正的朋友,在一起开开心心的,在户外互相帮助,互相不计报酬的付出,大家都无私地奉献,那才会真正地像一家人,在一起才真正融融洽洽,才能交到真正的朋友们啊。你说对不对。不是真 ...
恩。。没错。。。浩浩荡荡。。融融洽洽。。。偶喜欢。。。。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8-6-6 22:04

记忆里的三笋坑
不允许有任何杂质

图片附件: 78.jpg (2008-6-6 22:04, 178.9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766&k=4d3a59c54d849e43f18e773552af751e&t=1782240721&sid=WgH6gW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6 22:06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8-6-6 22:04 发表
记忆里的三笋坑
不允许有任何杂质

毛毛去吧
你去99.99999%能看到ECHO的来
作者: Sarah_小沙    时间: 2008-6-7 00:04

占坑一个~~
作者: 小宝    时间: 2008-6-7 21:45

占坑,两个人,一男一女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6-8 11:23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8-6-6 22:04 发表
记忆里的三笋坑
不允许有任何杂质

对!不允许有任何杂质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9 08:40

哦,精神上鼓励一下!!!
作者: 小宝    时间: 2008-6-9 22:29

最近我的出游计划无一例外都黄掉了
希望这个能够成行
占两个坑,我跟大宝
作者: 粥粥    时间: 2008-6-10 12:43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5 14:00 发表
估计要创下YY史上,发行帖的新记录: 一出帖就占坑完毕的

去年YYY去三笋坑一个月去了四次,第一次,一个半小时满.第二次三个小时满,第三次半个小时满,第四次我们抖着手发的贴,那个汗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6-10 18:55

现在报名的人我会联系
请大家把联系方式留下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6-10 20:38

原帖由 粥粥 于 2008-6-10 12:43 发表

去年YYY去三笋坑一个月去了四次,第一次,一个半小时满.第二次三个小时满,第三次半个小时满,第四次我们抖着手发的贴,那个汗啊.

NND该死的稀饭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6-11 11:46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6-11 13:44

观望,如果那时还在上海就去!!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1 16:31

决赛前夕,还是安心调养身体,哪儿都不去了……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8-6-12 03:01

为爷叔狠狠地顶1把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6-12 20:34

溯溪的,我要去,还能报名吗?
作者: 小宝    时间: 2008-6-12 22:29

报名报名~~~

小宝
手机:13764076903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6-15 20:10

这个活动是不错啊!但是炉西峡刚回来!吃不消个!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6 14:28

活动取消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6 15:31

这个取消没关系的。。。还有个无米的户外CS活动呢。。。。。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6-16 21:21

悲剧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