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1 10:15 AM 发表
嘿嘿,谢谢哈皮的表扬,偶脸红啦……
我是弄错了,因为想着召集贴也发到那里了的。谢谢帮俺转哈!
一个人出行呢就是有这点好处,思路清楚,
这点昨天跟哇可人也有探讨,不过他建议我一个人去西海大峡谷看雪!
...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1 10:41 AM 发表
我也寒!!!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1 11:35 AM 发表
我更寒!!!!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2 10:58 AM 发表
我在尽量使自己保持清醒,梳理下来的逻辑 是这样的——
神父哈皮淌下主要成分是氯化钠、碳酸钙等盐类的无机液体数以万滴,实乃神经中枢紊乱所致(别人都寒他却汗);
以至于其子嗣神得以沐浴得意忘形做游泳状 ...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2 01:32 PM 发表
精明的小一味于是看到了商机,做出了皓爽白-高露洁牙膏的广告创意!
于是有了电视镜头中:
天真的一味问: 海狸先生,你的牙齿为什么这么白?
海狸先生(JOHN饰 ...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2 03:47 PM 发表
看了前面的一半已经笑死我了,哇可再搞一半,我笑天上去了~~~
请各位根据哈皮的目前状况继续编下去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04:04 PM 发表
干嘛是我啊,应该请海猊说话了啦!
海猊说:味道好极了!!!然后围着一味挑了一曲钢管舞!!!
请各位往下接……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04:04 PM 发表
干嘛是我啊,应该请海猊说话了啦!
海猊说:味道好极了!!!然后围着一味挑了一曲钢管舞!!!
请各位往下接……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2 04:37 PM 发表
不过哈皮编的不能做数,明显粗制滥造,没有逻辑关系,恶意报复之作。
我来~~~
此时哈皮上场了,侧着红红的脸蛋子,压了压他的鬼子款户外遮阳帽子的沿儿,用肩膀顶了顶JOHN:“最近...心有余力不足了。”
...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2 05:06 PM 发表
哈皮,告诉你要低调,如何?糗大了吧?
我来接!
长镜头:
天真可爱的一味从远处唱唱跳跳地跑来:‘赚钱了!赚钱了!我买来“汗晒盐”送给爸!让他年轻力壮身体好!夜夜美如花!“
短镜头:
憨态可掬的神咻 ...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2 05:06 PM 发表
哈皮,告诉你要低调,如何?糗大了吧?
我来接!
长镜头:
天真可爱的一味从远处唱唱跳跳地跑来:‘赚钱了!赚钱了!我买来“汗晒盐”送给爸!让他年轻力壮身体好!夜夜美如花!“
短镜头:
憨态可掬的神咻 ...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04:54 PM 发表
此时神出来了:我每天晚上都在观察john,他不停的舔汗晒盐,结果和我一样,没有作为啊!!!神晃荡了两下,从空中坠落!
仔细看下:皮包骨头、目光呆滞、口吐白沫,胸前还是那个奖章:GANG!!
john吓得面如土 ...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2 05:23 PM 发表
最后一句应该是:“上帝(JOHN饰)老泪纵横:”神父“牌汗晒盐”口服液,不用不知道,一用吓一跳!“



终于可以给大家看看了[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499808&share=true[/cc]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