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6-4 13:37 发表 我本来就打算去的,8过打算买黄牛票 磨岩三杰,我对摇滚的初体验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2 19:13 发表 猫咪不是上班的吗,又骗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