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7月魔岩三杰的演唱会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4 13:09     标题: 7月魔岩三杰的演唱会

7月5日魔岩三杰的演唱会,有谁同去?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4 13:09

在上海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4 13:11

LZ 请客吗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6-4 13:37

我本来就打算去的,8过打算买黄牛票
磨岩三杰,我对摇滚的初体验
作者: JFI    时间: 2008-6-4 14:10

赞额呀~还有姜昕来~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4 19:12

去的,组织一下吧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4 19:18

想了想。。。那么多年了。。。期待是没有了。。。只怕要面目全非了
张楚40多岁了吧,他要还唱《姐姐》,那是怎么样的画面啊,50多的大妈牵40多的大叔,说:不要害怕。。。。雷死了!!!
何勇好像说是疯了?他还穿海魂衫么?
窦唯。。。哎。。。他曾经拥有最好的一切。。才华事业友谊爱情家庭。。。。but。。。现在只怕他上场保安会很紧张。。。怕他又去烧什么东西了。。。。

去现场
我们的心理够强悍么?
作者: LEO1976    时间: 2008-6-4 20:06

偶想去,愈老弥坚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4 22:07

我向朋友定了5张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6-4 22:12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6-4 13:37 发表
我本来就打算去的,8过打算买黄牛票
磨岩三杰,我对摇滚的初体验

和我想得一样,黄牛票应该很便宜吧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6-4 23:15

我相信,我够强悍
怕耳朵不够强悍
作者: lamia    时间: 2008-6-22 22:10

我也定好票了~难得呀!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26 18:04

买黄牛票的同学们,组个队,结个伴吧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1 16:19

顶一己。
目前就我和猫咪拉。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2 19:13

猫咪不是上班的吗,又骗我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7-4 01:24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2 19:13 发表
猫咪不是上班的吗,又骗我啊

不是骗你啦,是我自己算错班头日期了,其实是礼拜天上班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5 23:53

我回来了。
很无序很么组织很离谱的迟到很离奇的高上座率,但。。。大家伙儿都很high。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7-6 22:52

迟到离奇的高上座率?估计都买黄牛了吧,呵呵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6 23:22

no no no,我本来也这样以为,谁知道这次黄牛票离奇地贵!黄牛们这次的确很牛,死活不降价。
大多数来看的,都是70末,80初的,消费能力不低。
进场时看到很多长途车队,很多面貌成熟的海魂衫红领巾;甚至内台(内场后边那块)有人带着2岁左右的小儿,一进场就开始奔达喊何勇的;进场时看到很多海外友人港台同胞;型秀赵英俊就坐在我前面两排的正前方,估计他是自己掏钱才到看台来的,可见票子多末的难得。。。。
380的票。开场问黄牛报价350!
开场后几乎半小时,终于以250买到380的看台票。
此时进场,豆唯还在念经。
两首歌,完全么歌词,有歌词你也听不清。。。
唯一能听见的唱的是:“我已失魂落魄。。。。”
下场时,说了一句:“有请何勇”
结果上来的是姜析,可怜的姜,40多才能和王非似的站在那么大的舞台唱歌,结果一路被人喝倒彩。。。。
不听得有人喊:下去下去
还有人喊:何勇何勇
。。。。我开始听同情这姐姐的
但是当她唱完第9首歌时,我也不耐烦了。。。。
她是四个人里面唱了最多的歌,用了最多的时间的。。。。
可是。。。大家伙不都是来看三杰的?
说真的,豆和姜让我在黑漆漆的万体,开始打起了瞌睡。。。。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7-6 23:30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7 09:56

窦唯现在的歌就是没歌词的。他的新风格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7 17:06

我始终疑惑,他到底是成仙了还是疯癫了?
完全不顾别人的感受。。。。。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7 17:13

有句话叫曲高和寡。

也许我们还处于曲低的阶段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7 17:29

ls,可知道张楚tx为啥迟到?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7 17:42

现在说说何勇。。。
姜终于下去了。
全场起立迎接火麒麟。。。
何人未出,声已到:你好大上海!姑娘们都来了么?来了。。你们漂亮么?漂亮。。好!
倒是么再问,你们吃了么?
何这回穿的改良海魂衫,奔达出来时,全场雷动,前前后后都疯了。。。
不过不得不承认。。。他的体积是以前的两倍了。。。大屏幕上的脸肉而慈祥。。。。
看他平凡的老去,我很满意。。。。
最感人的一幕是,贺老爷子和他同台的钟鼓楼,觉得老人家真不容易,最传统的父亲面对那样的儿子,一路不知道多少艰辛。。。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7 18:43

我没去看。。。因为人不在上海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8-15 17:29

魔岩三杰还能聚到一起啊!什么时候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