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腰包适用于徒步旅行吗? [打印本页]

作者: Tyou    时间: 2008-6-4 11:01     标题: 腰包适用于徒步旅行吗?

想买一个腰包放照相机,请问在徒步旅行中,方便行走吗?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6-4 12:15

登山背包的极好补充,放些随时需要取用的零碎物品,非常实用。
作者: Tyou    时间: 2008-6-4 14:05

10L的腰包对女孩子来说,是不是有点大啊?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6-4 17:29

额?腰包也有多少升的说法啊?看上去大小差不多就ok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4 19:46

原帖由 Tyou 于 2008-6-4 14:05 发表
10L的腰包对女孩子来说,是不是有点大啊?

我 用的就是10L的,以前别人送的一个极地的,感觉是有点大
建议买腰包注意选择个可以放水瓶的,其它的功能都差不多。

                  一味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6-5 08:35

我用的也是极地,估计有10L,能插水壶,两个400D都放得下
作者: 小宝    时间: 2008-6-9 23:00

看来也要去买个的说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26 00:39

腰包是个好东西哦~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6-26 10:40


作者: Yuki_gu    时间: 2008-6-27 15:43

爬山的时候,感觉还是不要背腰包的好,会妨碍走路的。
作者: Yuki_gu    时间: 2008-6-27 15:43

爬山的时候,感觉还是不要背腰包的好,会妨碍走路的。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6-28 08:42

不过腰包也不宜过大,里面放瓶水和相机,走路时那重量顶在小肚子上,害得我老想上厕所。。。。。。
所以我后来一般把腰包反背,就是绑在后腰际。但这样又容易招小偷。
作者: mindy    时间: 2008-6-29 00:30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6-28 08:42 发表
不过腰包也不宜过大,里面放瓶水和相机,走路时那重量顶在小肚子上,害得我老想上厕所。。。。。。
所以我后来一般把腰包反背,就是绑在后腰际。但这样又容易招小偷。



作者: 梅良馨    时间: 2008-8-29 18:49

原帖由 Yuki_gu 于 2008-6-27 15:43 发表
爬山的时候,感觉还是不要背腰包的好,会妨碍走路的。

这个说法我赞同的
我以前也用过腰包
后来发现不是很舒服
尽量买大包的时候买一些腰带上有腰包的款
如O,GG的一些型号
放个卡片没问题
单反没办法,还要个大包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