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you 于 2008-6-4 14:05 发表 10L的腰包对女孩子来说,是不是有点大啊?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6-28 08:42 发表 不过腰包也不宜过大,里面放瓶水和相机,走路时那重量顶在小肚子上,害得我老想上厕所。。。。。。 所以我后来一般把腰包反背,就是绑在后腰际。但这样又容易招小偷。
原帖由 Yuki_gu 于 2008-6-27 15:43 发表 爬山的时候,感觉还是不要背腰包的好,会妨碍走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