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6月6日台山岛出发啦!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6-4 09:59 标题: 6月6日台山岛出发啦!
6月6日 台山岛出发啦!
出发时间——6月6日晚上20:3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南方商城20:50天桥下的那个车站上车
切勿迟到!迟到就没有好座位啦~~
队员会收到幽游发出的手机短信,包含:车牌、政委以及手机、集合出发时间
【碰头会】
【出行贴】
美亚畅游神州 境内旅游意外伤害保险已买,上车后政委将保单传阅,请队员各自记清保单号码
救援需要报出保单号码,真实名字,身份证号码方可通过认证,得到有效救援!
救援电话:(8621)52989068
咨询电话:8008206019
| 出行人员论坛ID | 上车地点 | |
| 秋之私语 | 南方商城 | |
| 秋之私语(挂1) | 南方商城 | |
| apple | 南方商城 | |
| joy | 南方商城 | |
| 小俊(南方上车联系人) | 南方商城 | 13917025397 |
| | | |
| zephyr_us(政委) | 人民广场 | 13482200319 |
| 轻舟(协助) | 人民广场 | |
| 野骆驼 | 人民广场 | |
| 秋之私语(挂2) | 人民广场 | |
| 空空 | 人民广场 | |
| 茧人 | 人民广场 | |
| 蓓蓓 | 人民广场 | |
| 蓓蓓(挂1) | 人民广场 | |
| 回音猪 | 人民广场 | |
| 无心de蛋儿 | 人民广场 | |
| conniezy | 人民广场 | |
| ed514 | 人民广场 | |
| apple(挂1) | 人民广场 | |
| 醉卧孤烟 | 人民广场 | |
| cyq | 人民广场 | |
| cyq(挂1) | 人民广场 | |
| apple(挂2) | 人民广场 | |
| apple(挂3) | 人民广场 | |
| 小妖 | 人民广场 | |
| joy(挂1) | 人民广场 | |
| 轩辕匠作 | 人民广场 | |
| 可乐@Yvonne.com | 人民广场 | |
| breeze | 人民广场 | |
| breeze(挂1) | 人民广场 | |
| tina_tian0220 | 人民广场 | |
| 心随风动 | 人民广场 | |
| tina_tian0220(挂1) | 人民广场 | |
cindy
| 人民广场 | |
祝大家玩的开心!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6-4 11:22
福建福鼎地区今天和未来五天天气趋势预报
http://qq.ip138.com/weather/fujian/FuDing.htm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4 11:40
天气预报一向不太准的,最近上海老说下雨,一滴都没掉下来。
大不了我们多准备点FB物资,在农家也可以HAPPY HAPPY的,最重要的出去玩的心情。
作者: 蓓蓓 时间: 2008-6-4 11:41
哈 大家防晒工作可以免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4 11:44
cindyMM 如果看到帖子,请及时联系领队或月光不锈告知上车地点
前几天月光不锈联系过你,可手机都是关机。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4 11:45
月光不锈的13918969676
作者: cindy 时间: 2008-6-4 13:04
不好意思哦,我在人广上车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6-4 16:04
要带好雨披
救身衣要带好的伐?
偶八会游泳。。。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6-4 16:37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4 16:04 发表 
要带好雨披
救身衣要带好的伐?
偶八会游泳。。。
坐的船上有救生衣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4 19:08
大家不要忘记带晕船药噢
最好上船前都吃一粒
作者: 小妖 时间: 2008-6-4 19:26
雨中才浪漫啊,一直晒太阳大家不腻啊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8-6-4 20:07
最不喜欢下雨了,拜托老天帮帮忙,我们到了就放晴吧,我宁可晒死也不要变落汤鸡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4 20:35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4 20:07 发表 
最不喜欢下雨了,拜托老天帮帮忙,我们到了就放晴吧,我宁可晒死也不要变落汤鸡啊
下雨了你就窝到农家打个牌,然后FB海鲜,不是满好大!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8-6-4 21:07
下雨就杀人~~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8-6-4 21:07
我还想看海上日出来,下雨看什么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4 21:07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6-4 19:26 发表 
雨中才浪漫啊,一直晒太阳大家不腻啊
看得出这是只水妖。。。。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4 22:03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4 19:08 发表 
大家不要忘记带晕船药噢
最好上船前都吃一粒
没有坐过船出海的童鞋们要记得带上晕车药啊,领队不能替你们准备的,
还有感冒药之类的,记得带一些自己习惯的感冒药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4 22:07
海外带队把TXM都拐卖到海外去了。。。。TXM,小心蛇头!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4 22:29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4 19:08 发表 
大家不要忘记带晕船药噢
最好上船前都吃一粒
吃两粒吧...看到其他过攻略 貌似很恐怖的说........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6-4 23:34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4 22:29 发表 
吃两粒吧...看到其他过攻略 貌似很恐怖的说........
。。。。。。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6-4 23:35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4 20:35 发表 
下雨了你就窝到农家打个牌,然后FB海鲜,不是满好大!
我不喜欢打牌。。。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6-4 23:35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6-4 21:07 发表 
下雨就杀人~~
也不喜欢杀人。。。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6-4 23:36
总结:
没得玩了。
睡觉。。。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6-4 23:36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4 21:07 发表 
我还想看海上日出来,下雨看什么啊??
我也要看!

作者: peony 时间: 2008-6-4 23:48
真开心,又要出去玩了闹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6-5 08:20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4 20:07 发表 
最不喜欢下雨了,拜托老天帮帮忙,我们到了就放晴吧,我宁可晒死也不要变落汤鸡啊
天气是预报
不是实报
希望到时天气晴朗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6-5 08:22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6-4 21:07 发表 
下雨就杀人~~
哇
不要乱来哦,犯法的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6-5 08:29
不喜欢打牌不喜欢杀人,如果下雨。晴天顶着太阳溜达,下雨冒着雨水溜达!
05年东极回来遇到台风,几米高的大浪,那次晕船晕惨了,五脏六腑全吐出来了。
如果有风浪,晕船药还是很必要的。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6-5 08:30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4 21:07 发表 
我还想看海上日出来,下雨看什么啊??
海上日出很美,它就象一个调皮的小孩子,特别是和海平面分离时,它总是一下子窜上去的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6-5 08:3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4 22:07 发表 
海外带队把TXM都拐卖到海外去了。。。。TXM,小心蛇头!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6-5 08:34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4 22:29 发表 
吃两粒吧...看到其他过攻略 貌似很恐怖的说........
一粒够了,提前半小时吃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6-5 08:35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4 23:35 发表 
也不喜欢杀人。。。
你是一个遵纪守法的好MM
作者: cyq 时间: 2008-6-5 08:39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6-5 08:34 发表 
一粒够了,提前半小时吃
不仅晕船还晕车呢,我这下要挂了。不想吃那些药,吃了会很困,等到了目的地就一点精神都没有。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6-5 08:46
原帖由 cyq 于 2008-6-5 08:39 发表 
不仅晕船还晕车呢,我这下要挂了。不想吃那些药,吃了会很困,等到了目的地就一点精神都没有。
额,这个就没办法了,不吃到时就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6-5 08:51 标题: 回复 33# cyq 的帖子
我就看你吐,吐着吐着就习惯了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6-5 08:52
别怕,只要没风浪应该都不会晕船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5 08:55
可以学服务器同学喂鱼
作者: cyq 时间: 2008-6-5 09:01
到时候就在船头吹风,希望不要太晕
昨天晚间在梦里已经把海岛游了一遍了,嘿嘿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6-5 09:12
要不你可以选择游过去这么就不晕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5 09:14
原帖由 cyq 于 2008-6-5 09:01 发表 
到时候就在船头吹风,希望不要太晕
昨天晚间在梦里已经把海岛游了一遍了,嘿嘿
船头船尾,是重灾区啦,哈哈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6-5 09:14
想到服务器喂鱼那段,就反胃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5 10:53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4 23:35 发表 
我不喜欢打牌。。。
我喜欢打牌,哈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5 10:5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4 22:07 发表 
海外带队把TXM都拐卖到海外去了。。。。TXM,小心蛇头!
嘘,,,小声点~~~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6-5 10:54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5 08:29 发表 
不喜欢打牌不喜欢杀人,如果下雨。晴天顶着太阳溜达,下雨冒着雨水溜达!
05年东极回来遇到台风,几米高的大浪,那次晕船晕惨了,五脏六腑全吐出来了。
如果有风浪,晕船药还是很必要的。
有道理!
就这么办了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6-5 10:56
原帖由 peony 于 2008-6-4 23:48 发表 
真开心,又要出去玩了闹
你也一起来呀!
端午节三天呆在家里等着被老妈唠叨呀~~~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5 10:56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5 10:53 发表 
我喜欢打牌,哈哈
你可以有理由教她乘机亲近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5 10:57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4 23:36 发表 
总结:
没得玩了。
睡觉。。。
可以和领队嘎山呼。。。培养××。。。。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6-5 10:59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6-5 08:30 发表 
海上日出很美,它就象一个调皮的小孩子,特别是和海平面分离时,它总是一下子窜上去的
嗯。。。
我觉得一般只要我出去旅游
都会天气大好!
嗯嗯嗯!!!
桂林那次是意外。。。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5 11:00
问天网
图片附件: fdtq.jpg (2008-6-5 11:00, 76.95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665&k=8ed2c2e283daddc1c9c93011b61ff8d1&t=1782240715&sid=WgH6gW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5 11:00
原帖由 cyq 于 2008-6-5 09:01 发表 
到时候就在船头吹风,希望不要太晕
昨天晚间在梦里已经把海岛游了一遍了,嘿嘿
强的。。。神游过了。。那你好当向导了。。。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6-5 11:00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6-5 08:35 发表 
你是一个遵纪守法的好MM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6-5 11:01
原帖由 cyq 于 2008-6-5 08:39 发表 
不仅晕船还晕车呢,我这下要挂了。不想吃那些药,吃了会很困,等到了目的地就一点精神都没有。
一到目的地就喝咖啡!
好主意伐?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6-5 11:05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5 10:57 发表 
可以和领队嘎山呼。。。培养××。。。。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5 11:16
原帖由 peony 于 2008-6-4 23:48 发表 
真开心,又要出去玩了闹
有你什么事啊?!
么有看到你的名字啊
难道在N多*2里面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6-5 21:02
乘船前,最好不要空腹,也不要吃得太饱。
另外,前一天尽量休息好,保持体力。
最后,我准备了一包袋袋,只是,希望回来后仍没有打开包装。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5 21:32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5 11:00 发表 
问天网
额..海外的天气预报 是哪里的啊? 我怎么找台山列岛是没有的..找到个台山又是广东的........是福鼎么? 不过貌似有点距离的啊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5 21:34
福鼎的未来5天天气预报
图片附件: 天气.jpg (2008-6-5 21:34, 25.99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705&k=6abdf17b556d4a0ab7dd0f77a360e4e0&t=1782240715&sid=WgH6gW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5 21:37
TXM 记得带雨披或伞哦~~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5 21:43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6-5 21:02 发表 
.......
最后,我准备了一包袋袋,只是,希望回来后仍没有打开包装。
那是不可能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6-5 21:50
大家一定要准备好晕船药,上次我们去渔山岛,单程才2小时船,那个晕的~~昏天黑地!本来都不晕的,到后来全晕,吐的一发不可收拾!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6-5 22:30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6-5 21:02 发表 
乘船前,最好不要空腹,也不要吃得太饱。
另外,前一天尽量休息好,保持体力。
最后,我准备了一包袋袋,只是,希望回来后仍没有打开包装。
果然是用来吐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5 22:5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5 21:50 发表 
大家一定要准备好晕船药,上次我们去渔山岛,单程才2小时船,那个晕的~~昏天黑地!本来都不晕的,到后来全晕,吐的一发不可收拾!
报告我没吐~~~~~~~~~~~~~~~~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5 23:05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5 22:59 发表 
报告我没吐~~~~~~~~~~~~~~~~
允许你这次补吐。。。。。。哇呜。。。。。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6-5 23:29
干脆把人都栓起来,栓牢咯
古有庞士元献连环
今有轩辕大栓活人
作者: cyq 时间: 2008-6-6 08:3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5 21:50 发表 
大家一定要准备好晕船药,上次我们去渔山岛,单程才2小时船,那个晕的~~昏天黑地!本来都不晕的,到后来全晕,吐的一发不可收拾!
乖乖,这么可怕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6 09:53
我家肉肉今天快递寄过来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6 11:47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5 21:37 发表 
TXM 记得带雨披或伞哦~~
汗个,昨天晚上发现屋里还有两个一次性雨披,今天却忘记放包里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6 11:55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6 11:47 发表 
汗个,昨天晚上发现屋里还有两个一次性雨披,今天却忘记放包里了……
现在回家取还来得急。。。。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6-6 12:51
xdjm们玩的开心啊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6 13:06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6-6 12:51 发表 
xdjm们玩的开心啊
还在上班额..无聊 啊...............
身在公司心在那个什么人民广场的1号 2号的出口了,,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6-6 15:11
LS的要平静。
一晚的车子,痛苦在后面呢

作者: bai88sha88 时间: 2008-6-6 15:41
就要出发了,满大街的兴奋~~~~~~~~~~~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6 16:09
我突然想起个问题,我们会路过杭州湾大桥伐?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6 16:18 编辑 ]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6-6 16:16
从路线上来说,走杭州湾大桥应该要近一些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6 16:18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6 16:16 发表 
从路线上来说,走杭州湾大桥应该要近一些
恩,说错了说错,就是那个杭州湾大桥。要出门太兴奋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6 17:51
原帖由 bai88sha88 于 2008-6-6 15:41 发表 
就要出发了,满大街的兴奋~~~~~~~~~~~
who的挂?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6-6 17:54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6 17:51 发表 
who的挂?
不知道啊。。。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6-6 17:55
6点要准时洗澡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6-6 17:55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6 09:53 发表 
我家肉肉今天快递寄过来了
就光惦记着你家肉。。。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6 18:03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6 17:55 发表 
6点要准时洗澡
6点才可以下班,但通常走不了人……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6-6 18:26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6 17:55 发表 
6点要准时洗澡
居然充裕到有时间洗澡,羡慕一记!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6 18:58
19点了。。。还没出门的TXM可以准备出来了。。。。时间不多了。。。
祝愿一路顺风。。。。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6 19:25
我打算继续当最后一贴,你们别和我抢!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6-6 19:34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6 19:25 发表 
我打算继续当最后一贴,你们别和我抢!
表酱子呀
可以让我最后伐啦
嘿嘿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6-6 19:3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6 18:58 发表 
19点了。。。还没出门的TXM可以准备出来了。。。。时间不多了。。。
祝愿一路顺风。。。。
THX~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6-6 19:35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6 18:26 发表 
居然充裕到有时间洗澡,羡慕一记!
还好呀
就是今天午饭没吃
努力一记
工作完部弄掉
跟领导打个招呼
回家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6-6 19:51
同学们
车上见~~

作者: joy 时间: 2008-6-6 19:54
哈哈,我也上来冒一下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6 20:00
俺再搞搞!
我半个小时后再来搞搞,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6-6 20:36
我来帮你们最后一贴吧。玩的开心,多拍照片回来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6 20:40
收贴向来是偶水王的分内。。。。这次也责无旁贷!!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6 20:43
LS几个人上车了怎么还在线。。。手机上网?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6-6 21:32
8点时还没上车呢。封贴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6 23:03
封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6 23:07
风动迟到了
罚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6 23:25
太悠哉悠哉的缘故吧。。。。。。
作者: Sarah_小沙 时间: 2008-6-6 23:30
肯定会玩的很开心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7 01:10
旅途愉快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7 09:01
粽子节快乐啊,大家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6-7 12:10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6 23:07 发表 
风动迟到了
罚
昨天风不够大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