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6月6日炉西峡出发啦!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6-4 09:56     标题: 6月6日炉西峡出发啦!


6月6日 炉西峡出发啦!

出发时间——6月6日晚上20:3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南方商城20:50天桥下的那个车站上车
切勿迟到!迟到就没有好座位啦~~
队员会收到幽游发出的手机短信,包含:车牌、政委以及手机、集合出发时间

【碰头会】


【出行贴】

美亚畅游神州 境内旅游意外伤害保险已买,上车后政委将保单传阅,请队员各自记清保单号码
救援需要报出保单号码,真实名字,身份证号码方可通过认证,得到有效救援!

救援电话:(8621)52989068
咨询电话:8008206019


出行人员论坛ID上车地点备注
精灵(政委)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15601602660
009(财务)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julius人民广场2顶双人帐
JErry!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江南野人南方商城1顶双人帐
37°2人民广场无帐篷
jmxu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清露亮华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扇子人民广场4顶双人帐
望子人民广场 
2000(扇子挂1)人民广场 
azurezhang人民广场 
心如夸父人民广场 
扇子挂2人民广场 
零零拎拎人民广场 
julius(挂1)人民广场 
11-依依人民广场 
温柔一刀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兰儿人民广场无帐篷
大石榴人民广场 
TOM(挂1)人民广场 
TOM人民广场 
无米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汉水之滨人民广场无帐篷
神秘树人民广场无帐篷
铁鱼南方商城1顶双人帐
小虫(南方商城联系人)南方商城2顶双人帐13917877029
hedinghong南方商城 
lamia南方商城1顶单人帐
来自我心南方商城无帐篷

祝大家玩的开心!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4 12:34 编辑 ]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4 10:37

出发咯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4 10:51

只认识3个人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6-4 11:14

怎么扇挂2和扇挂3都是2000?
他有双胞胎哥哥吗?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6-4 11:19

开心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4 19:16

大家玩的开心噢,凯旋~~~~~~~~~~~

发车太晚了,偶就8来送大家了,记得三清给偶留个位子
作者: JErry!    时间: 2008-6-5 09:53

期待中。。。
作者: 青蛙    时间: 2008-6-5 10:56

哈哈,好多上次一起去楠溪江的朋友,大家玩得开心啊,申申做好娱记哦
作者: 来自我心    时间: 2008-6-5 11:16     标题: 搞到帐篷了

偶搞到帐篷了,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G窝!HOHO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5 12:12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4 10:51 发表
只认识3个人
加上你我认识7个。。。。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5 12:1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5 12:12 发表
加上你我认识7个。。。。

你也去?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5 12:18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5 12:16 发表

你也去?
呵呵。。。JUST帮你比认人多。。。。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5 12:4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5 12:18 发表
呵呵。。。JUST帮你比认人多。。。。

还以为你要去的呢
作者: 扇子    时间: 2008-6-5 15:15

丽水天气.png
丽水天气,大家恐怕要担心下雨喽

图片附件: 丽水天气.png (2008-6-5 15:15, 9.83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671&k=ff6a700d8e5a17a3f1fdf807d69f4a54&t=1782240717&sid=WgH6gW


作者: 扇子    时间: 2008-6-5 16:01

唉~明明从望子到00全是挂我的,为啥就写两个挂啊,气势大减啊~
作者: cyq    时间: 2008-6-5 16:06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6-5 16:01 发表
唉~明明从望子到00全是挂我的,为啥就写两个挂啊,气势大减啊~


上次大三清时就感觉你很爽朗,很可爱,以后有机会我跟你挂,一起走,呵呵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8-6-5 21:40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6-5 16:01 发表
唉~明明从望子到00全是挂我的,为啥就写两个挂啊,气势大减啊~

低调就是腔调啊...哈哈~~~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8-6-5 21:40

不过扇子...如果下雨,,,,,,,,
貌似就FB不成咯~~~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8-6-5 21:41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6-5 15:15 发表
78671
丽水天气,大家恐怕要担心下雨喽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6-5 22:03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6-5 15:15 发表
78671
丽水天气,大家恐怕要担心下雨喽

不是高温,就是暴雨,晕了!虐了!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8-6-5 22:29

爽~~~~!!!!
冲锋衣也不带了...
准备洗衣服~~~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5 22:29

好了我应该整理得差不多了,
包里差不多什么吃的也没有。
根本放不下。。。。
还差点忘记带梳子。。。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5 22:45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5 22:29 发表
好了我应该整理得差不多了,
包里差不多什么吃的也没有。
根本放不下。。。。
还差点忘记带梳子。。。

晕没吃的你这3天吃什么啊
树叶?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5 22:46

总归不会饿死的咯
我拿着碗转一圈。。。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5 22:48

不过我明天会再去买点的,
因为现在里面放了2件衬衫一条裤子
等我后天早上换上就可以有空间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5 22:49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5 22:48 发表
不过我明天会再去买点的,
因为现在里面放了2件衬衫一条裤子
等我后天早上换上就可以有空间了

你带多大的包啊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5 22:51

明天看到不就知道了
作者: JErry!    时间: 2008-6-5 22:57

这个天使满可怕额。。。明天去买雨衣了。。。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8-6-6 07:27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5 22:48 发表
不过我明天会再去买点的,
因为现在里面放了2件衬衫一条裤子
等我后天早上换上就可以有空间了

晕...那我就搞不懂了....你换下来的放哪里啊...?
按照我的经验,换下来的往往比穿上的体积更大.....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6 07:46

一路顺风!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8-6-6 07:47

原帖由 幽游 于 2008-6-4 09:56 发表

6月6日 炉西峡出发啦!

出发时间——6月6日晚上20:3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南方商城20:50天桥下的那个车站上车
切勿迟到!迟到就没有好座位啦~~
队员会收到幽游发出的手机短信,包含:车牌、政 ...

额...这次是不是不用带帐篷的说~~?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8-6-6 07:50

发觉扇子很强大...
要背4顶双人帐....HOHO
扇子,以后你去买个移动板房算了....
哇咔咔~~~
作者: 温柔一刀    时间: 2008-6-6 08:39

准备出发啦!!!!

同去的DXJM,,,请多多关照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6 09:00

端午玩得开心!!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6-6 12:29

晚上大家别迟到,呵呵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6-6 12:49

我也想去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6 12:56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6-6 12:49 发表
我也想去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6-6 13:24

大家一定记住别忘带雨衣,还有防雨的东西
作者: 温柔一刀    时间: 2008-6-6 14:26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6-6 13:24 发表
大家一定记住别忘带雨衣,还有防雨的东西


带是带啦,,不过还是希望不要下雨,,希望老天下红牛
作者: JErry!    时间: 2008-6-6 17:02

原帖由 温柔一刀 于 2008-6-6 14:26 发表


带是带啦,,不过还是希望不要下雨,,希望老天下红牛


力保健勉强也接受了~~~期待中!大家多关照!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8-6-6 18:21

新人...大家多多关照~~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7 01:11

大家旅途快乐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