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变形金刚2》开拍“中国城” 爵士可能复活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4 00:37     标题: 《变形金刚2》开拍“中国城” 爵士可能复活

时光网讯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迈克尔·贝导演的《变形金刚2》正式全面开机,这意味着《变形金刚2》的多个拍摄场所已同时启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伯利恒钢铁厂的剧组,已于上周末夜里,准备好了灯光照明,为了本周一至周三连续拍摄三天的火爆夜戏,而这里,就是此前进行公开招募亚裔群众演员的“中国城”片场。

 如此大面积的片场,保密工作很难进行,特别是在白天。一位“变形金刚迷”拍到了一辆写有汉字“警察”的雪佛兰马利布警车,遂被网友推测很可能是博派的警车Prowl。

  而另有目击者向媒体透露,看到了爵士的Pontiac Solstice跑车进入了伯利恒片场。还有消息称,为爵士配音的演员Darius McCrary也抵达了这里。这些消息顿时引发了影迷们有关爵士能否复活的讨论。有人说称救护车Rachet会把爵士复活。但也有人认为,也许只是拍摄一些有关有爵士的闪回片段而已。爵士竟然能否复活在《变形金刚2》之中,看来还需要时间来进一步证明。

  另外,编剧之一的Roberto Orci,在网上解答提问时称:“包括第一集中的那些在内,我们努力要让两个阵营分别有10位左右的变形金刚。”这无疑是一个振奋的消息。

  《变形金刚2》将在2009年6月26日,在美上映。


图片附件: [“进出口”说明,这里是中国的地盘] 1.jpg (2008-6-4 00:37, 210.44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592&k=d2f1d27394a78cc96b7af3e31ecdabe7&t=1782284875&sid=Dt2KOF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4 00:37

灯火通明,只待开机

图片附件: 2.jpg (2008-6-4 00:37, 102.88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593&k=8eb483640c6cbdc4f4edd5fcb63e6ca8&t=1782284875&sid=Dt2KOF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4 00:38

剧组架起的灯与工厂原有的照明设备一同亮起

图片附件: 3.jpg (2008-6-4 00:38, 123.27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594&k=dc6e9abd912808894c59d344332e3cf6&t=1782284875&sid=Dt2KOF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4 00:38

钢铁的璀璨也会如此美丽

图片附件: 4.jpg (2008-6-4 00:38, 144.67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595&k=fd3532ecbe210fb50afd8d4a66b0ad2d&t=1782284875&sid=Dt2KOF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4 00:39

这会不会就是博派的警车Prowl呢?

图片附件: 5.jpg (2008-6-4 00:39, 231.84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596&k=55e6a6034d799aced694176f8fd6fcef&t=1782284875&sid=Dt2KOF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4 09:48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4 00:38 发表
钢铁的璀璨也会如此美丽


这种大型的钢铁或者化工厂,晚上灯都全开,真的是很有种工业美的!

期待《变形金刚2》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6-4 09:49

关注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6-4 12:18

我觉得1没有想象的好看,记忆中机器人变形时唧唧库库的声音没有了,很失望。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4 12:35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4 12:18 发表
我觉得1没有想象的好看,记忆中机器人变形时唧唧库库的声音没有了,很失望。
是啊。。。电影版不好看。。变型也太复杂了。。。没必要!
那种“KI....KU.....KU.....KU.....KU.........."的变形声音才是灵魂。。。。
作者: 北斗星    时间: 2008-6-11 09:18

严重期待中,楼主有新消息一定要第一时间公布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