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征婚贴> 3 男士进来 [打印本页]

作者: peony    时间: 2008-6-3 23:07     标题: <征婚贴> 3 男士进来

<征婚贴> 3男士进来


征婚人: XX 条件
性别: 女
年龄: 27
身高: 164
体重: 110
情况: 未婚
职业: 审计
地区: 上海
本人评价: 皮肤白,不会家务,白领, 漂亮且身材好,不过条件这么好是挑的拉

寻找对象:
178以上
30岁左右
最好瘦点.
希望有房,最好有车,温柔,能宠她

希望大家有好的推荐一下,需要照片13585959252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3 23:32

没几天。。。YY要爆坛了。。。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6-3 23:38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6-3 23:39

阿拉不达标啊
作者: 剑客    时间: 2008-6-4 00:03

这样的条件,达标的很少哦
作者: JErry!    时间: 2008-6-4 01:07

建议发到LB去。。。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6-4 08:37

我勉强达标,不过不会家务额,110斤,胖胖

[ 本帖最后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4 08:40 编辑 ]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6-4 08:40

飘过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4 08:46

这个估计是LZ本人。。。。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6-4 08:4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4 08:46 发表
这个估计是LZ本人。。。。


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4 09:01

我这边有众多MM需要寻找另一半,年龄在24——29之间,学历为大专——研究生,工作有财务和医生,家庭状况较好,个人条件也不错。

不过基本要求也比较苛刻,由于这些女孩的家庭条件较好,有车有房,所以要求苛刻,具体条件我就不写了,写了白写,如有条件不错的GG可直接跟贴,我一定介绍!~~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6-4 09:51

流口水,可惜我已售出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6-4 10:10

这个MS不错.和女朋友干一行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4 10:42

上PP吧
没PP怎么知道可以不可以啊
:lol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6-4 10:51

给张照片先!!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4 11:04

她们没直接委托,就是闲聊时说起,有合适的么可以直接和我联系咯,我单独发照片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4 11:41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6-4 10:51 发表
给张照片先!!


弄是撒动机?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4 12:30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4 11:41 发表


弄是撒动机?

候补媒婆的干活。。。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6-4 13:05

是不是panny本人征婚阿

[ 本帖最后由 yaphone 于 2008-6-4 13:42 编辑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6-4 13:43

倒,PEONY啥时成媒婆了
还是打算为自己征婚啊,哈哈
作者: peony    时间: 2008-6-4 23:42

哎哟,不是我呀,我是干审计的吗?
要照片的打我手机阿,人挺漂亮的,现在女的生意不好啊.,,,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6-5 08:31

上照片才是王道!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5 08:48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6-4 10:10 发表
这个MS不错.和女朋友干一行的.
吵架一家亲?!
作者: LEO1976    时间: 2008-6-5 11:11

呵呵, 幽游还有这个?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5 11:13

原帖由 peony 于 2008-6-4 23:42 发表
哎哟,不是我呀,我是干审计的吗?
要照片的打我手机阿,人挺漂亮的,现在女的生意不好啊.,,,


我十分费解~~~~~~~~~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5 11:13

现在的MM好象是满滞销的!~~~~~~~~~~

搞不懂!~~~~~~~~~~~~~~为什么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5 11:22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6-5 11:13 发表
现在的MM好象是满滞销的!~~~~~~~~~~

搞不懂!~~~~~~~~~~~~~~为什么啊

因为不愿打折销售。。。。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6-5 12:25

飘过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5 12:51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6-5 11:13 发表
现在的MM好象是满滞销的!~~~~~~~~~~

搞不懂!~~~~~~~~~~~~~~为什么啊

要求太高
人要长的帅
还有非常有钱
有房有车
最后还要温柔、浪漫、体贴
上哪去找啊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8-6-5 13:02

顶一下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6-5 13:06

个人觉得这个女孩对身高要求太高~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5 13:08

原帖由 peony 于 2008-6-4 23:42 发表
哎哟,不是我呀,我是干审计的吗?
要照片的打我手机阿,人挺漂亮的,现在女的生意不好啊.,,,
工作么。。。可以变的呀。。。。
作者: habra    时间: 2008-6-5 16:58

还好我已处于待嫁ing..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6-5 17:38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6-5 11:13 发表
现在的MM好象是满滞销的!~~~~~~~~~~

搞不懂!~~~~~~~~~~~~~~为什么啊



现在好像 持人观望 的多
作者: 会走的鱼    时间: 2008-6-5 18:19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6-5 17:38 发表



现在好像 持人观望 的多


持币观望的衍生?经典
作者: peony    时间: 2008-6-5 22:28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5 08:31 发表
上照片才是王道!


要照片打我手机,太公开放上去不好的.请谅解
作者: peony    时间: 2008-6-5 22:29

目前为止,男的征婚的有人要照片的,大概4-5个吧,女的征婚一个人也没问我要过照片,奇怪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5 23:04

原帖由 peony 于 2008-6-5 22:29 发表
目前为止,男的征婚的有人要照片的,大概4-5个吧,女的征婚一个人也没问我要过照片,奇怪了.

知道你我,为啥现在还是啥的来着了伐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6-5 23:05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5 23:04 发表

知道你我,为啥现在还是啥的来着了伐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5 23:06

小呗你啥意思啊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6-5 23:10

岁月不饶人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5 23:11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5 23:10 发表
岁月不饶人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5 23:12

原帖由 peony 于 2008-6-5 22:29 发表
目前为止,男的征婚的有人要照片的,大概4-5个吧,女的征婚一个人也没问我要过照片,奇怪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4 08:46 发表
这个估计是LZ本人。。。。
哈哈。。。偶的话发挥效力ING...............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6-5 23:15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5 23:11 发表







图片附件: 路过.jpg (2008-6-5 23:15, 7.94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708&k=b9e0f8087f87f14445bec06e5f32d8ae&t=1782230562&sid=2OZ0ro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5 23:18

原帖由 peony 于 2008-6-5 22:29 发表
目前为止,男的征婚的有人要照片的,大概4-5个吧,女的征婚一个人也没问我要过照片,奇怪了.
再试试偶的感觉。。。偶猜。。。这4-5个女的里面有:JINGZI  和  FENGDONG...........请楼主验证,谢谢!哈哈。。。偶的感觉又对了。。。验证通过!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6 16:45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5 23:48

原帖由 peony 于 2008-6-5 22:29 发表
目前为止,男的征婚的有人要照片的,大概4-5个吧,女的征婚一个人也没问我要过照片,奇怪了.


没人要,我要!

但我不征婚,也不争婚。

妈妈说:出门在外,弄表孽昏。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5 23:54

哈哈。。顶LS的妈妈!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6-6 09:15

哎,这个女孩太挑啦,又要身高又要有车有房,现在上海剩女时代,据说25岁之后的女孩嫁人要出房子,27岁之后的嫁人还要出辆车!哈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6 09:45

LS的说法好像确实是这样的。。。。
作者: Sarah_小沙    时间: 2008-6-6 23:38

确实要求有点高,不太容易...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9 08:05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4 08:37 发表
我勉强达标,不过不会家务额,110斤,胖胖

wokao,你110公斤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9 09:4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5 23:18 发表
再试试偶的感觉。。。偶猜。。。这4-5个女的里面有:JINGZI  和  FENGDONG...........请楼主验证,谢谢!哈哈。。。偶的感觉又对了。。。验证通过!

如花说,你适合去宛平路200号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6-9 19:37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6-9 08:05 发表

wokao,你110公斤啊


智商,我是说那姑娘
作者: peony    时间: 2008-6-9 19:57

目前是有男生问我要他照片了......  不容易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20:00

这样潜力贴,居然没前排留名,太失败了……
混的好惨……
作者: 三三    时间: 2008-6-10 06:36

没房没车.边上看看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10 15:01

中国城市MM的现状真的是让人担忧啊,学历高、家务能力差、个人要求高,要找的对象也是要求特别的高,物质条件特别好的GG呢,是抢手货,往往个人素质又一般。

如果婚姻是为了寻找一种物质生活,那将是婚姻的悲哀啊!~~~~

如果婚姻没有物质生活,那将是另外一种悲哀啊!~~~~~~~~~~~

建议未婚的GGMM们去寻找潜力股,好的婚姻是靠2个人的努力才能维护的,光考虑物质而不考虑共同创造物质的婚姻是很难有收获的!~~~~~~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6-10 15:04 编辑 ]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6-11 09:39

楼上说的太精辟了!!!
我来说说现在男生对女孩子的要求:健康平凡的,会炒番茄鸡蛋的,会操作洗衣机的,脸上可能还有点小雀斑的,见到生人会脸红的,知道酱油多少钱一瓶的,在我把大米抗回家时会帮我擦擦汗的这么一个小姑娘。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8-6-11 13:44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1 09:39 发表
楼上说的太精辟了!!!
我来说说现在男生对女孩子的要求:健康平凡的,会炒番茄鸡蛋的,会操作洗衣机的,脸上可能还有点小雀斑的,见到生人会脸红的,知道酱油多少钱一瓶的,在我把大米抗回家时会帮我擦擦汗的这么 ...


,你的要求,也比较高嘛,健康平凡的(大多数现代人处于亚健康状态),会炒番茄鸡蛋的(看你对会的定义来,如果端上桌的就是菜,应该还是容易实现的),会操作洗衣机的(要看是不是全自动来,还要看型号),脸上可能还有点小雀斑的(这点比较容易满足),见到生人会脸红的(这样怎么在社会上混啊),知道酱油多少钱一瓶的(物价天天涨,太难把控),在我把大米抗回家时会帮我擦擦汗(如有需要,可以满足,不过买这么多米,是不是可以考虑送货上门?)

哈哈,孤烟你不要骂我哦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8-6-11 13:49

我也有一剩男,81/82,交大毕业,175左右,偏胖(比孤烟胖),目前职业不是很清楚(应该收入和工作都还可以),家境普通(住在虹口),上海男人,长相普通。房车情况暂时未知,先来看看这样的男人有市场伐,有的话,我再去深入了解一下情况。
作者: 小宝    时间: 2008-6-16 16:07

楼上的,基本上现在在上海没个房是没法结婚的,除非双方都不是上海人,当然就没得挑的啦
所以关键的关键还是房子有没有,其他的都可以慢慢谈。这是一个普遍现象啊

所以有了房子的男生也觉得自己奇货可居,也要挑~~
哈哈
作者: Alan    时间: 2008-6-16 16:56

要求噶高,有噶好条件饿GG,还寻她抓
伐是外头随便寻寻了啊!!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6-17 01:21

只能用一字总结“汗”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6-17 09:37

,没人要,就一个人过嘛!!这样也很不错的嘛!
作者: Charlie    时间: 2008-6-17 13:10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6-10 15:01 发表
如果婚姻是为了寻找一种物质生活,那将是婚姻的悲哀啊!~~~~

如果婚姻没有物质生活,那将是另外一种悲哀啊!~~~~~~~~~~~

建议未婚的GGMM们去寻找潜力股,好的婚姻是靠2个人的努力才能维护的,光考虑物质而不考虑共同创造物质的婚姻是很难有收获的!~~~~~~
...



小可,最后一段说的太好了,我也要那样的

[ 本帖最后由 Charlie 于 2008-6-17 13:12 编辑 ]
作者: 哑铃    时间: 2008-6-17 14:27

84的飘过,传说这短时间81、82的大量出货(表打我)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8 15:31

打折可以考虑收点。。。。。。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8 18:05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1 09:39 发表
楼上说的太精辟了!!!
我来说说现在男生对女孩子的要求:健康平凡的,会炒番茄鸡蛋的,会操作洗衣机的,脸上可能还有点小雀斑的,见到生人会脸红的,知道酱油多少钱一瓶的,在我把大米抗回家时会帮我擦擦汗的这么 ...



ms某天在新闻早晚报上看过……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6-18 19:21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5 23:48 发表


没人要,我要!

但我不征婚,也不争婚。

妈妈说:出门在外,弄表孽昏。

孽昏是啥意思啊?我竟然没听懂
8号意思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6-18 19:25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6-10 15:01 发表
中国城市MM的现状真的是让人担忧啊,学历高、家务能力差、个人要求高,要找的对象也是要求特别的高,物质条件特别好的GG呢,是抢手货,往往个人素质又一般。

如果婚姻是为了寻找一种物质生活,那将是婚姻的悲哀啊 ...

小可说的很经典嘛
不愧是有经验的! ~~~~~~~~~~~~~~~~
~~~~~~~~~不过我听过一句话:知道结婚的“婚”字怎么写吗?
女人昏了头才结婚呢!
以此勉励天下所有未嫁的待嫁的已嫁的女同胞!
哈哈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18 19:52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8 19:21 发表

孽昏是啥意思啊?我竟然没听懂
8号意思


孽昏是上海话,脑子发热干傻事的意思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6-18 21:03     标题: 回复 71# 秋之私语 的帖子


以后出去不敢说我是上海人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8 22:14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8 21:03 发表

以后出去不敢说我是上海人了。。。
不用着急。。。。TXM都知道你不是上海人了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8 22:44

偶也月老一记。。。手头有一巨蟹女。。。不错的。。。80年的。。。有兴趣的有伐?
请短消息我。。。。
作者: Charlie    时间: 2008-6-19 12:47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8 19:25 发表

小可说的很经典嘛
不愧是有经验的! ~~~~~~~~~~~~~~~~
~~~~~~~~~不过我听过一句话:知道结婚的“婚”字怎么写吗?
女人昏了头才结婚呢!
以此勉励天下所有未嫁的待嫁的已嫁的女同胞!
哈哈哈



这。。。有可能是这个意思:
      遇到一个女的,昏了头,才结婚的

以此勉励天下所有未结、已结、想结婚的男同胞!
嘻嘻嘻
作者: breeze    时间: 2008-6-19 13:58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6-11 13:49 发表
我也有一剩男,81/82,交大毕业,175左右,偏胖(比孤烟胖),目前职业不是很清楚(应该收入和工作都还可以),家境普通(住在虹口),上海男人,长相普通。房车情况暂时未知,先来看看这样的男人有市场伐,有的话, ...


怎么感觉贩卖人口一样的,先探下市场行情,再制定个策略全面出击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23 19:04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6-11 13:49 发表
我也有一剩男,81/82,交大毕业,175左右,偏胖(比孤烟胖),目前职业不是很清楚(应该收入和工作都还可以),家境普通(住在虹口),上海男人,长相普通。房车情况暂时未知,先来看看这样的男人有市场伐,有的话, ...

哈哈,支持孤雁先来自爆一下!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23 19:49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6-10 15:01 发表
中国城市MM的现状真的是让人担忧啊,学历高、家务能力差、个人要求高,要找的对象也是要求特别的高,物质条件特别好的GG呢,是抢手货,往往个人素质又一般。

如果婚姻是为了寻找一种物质生活,那将是婚姻的悲哀啊 ...


  小可很有深度!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25 13:46

咋没后文了?
作者: 超速解脱    时间: 2008-7-15 22:05

peony自己已经相亲搞定了?看看条件我一开始也以为是你本人呢,呵呵
作者: 小丘    时间: 2008-8-22 13:28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5 12:51 发表

要求太高
人要长的帅
还有非常有钱
有房有车
最后还要温柔、浪漫、体贴
上哪去找啊


因为偶像剧看多了。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22 14:10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6-23 19:04 发表

哈哈,支持孤雁先来自爆一下!


有谁对孤烟有兴趣?感兴趣的人多我就自曝!!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8-22 14:54

我感兴趣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8-22 17:12

就凑个热闹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2 19:14

满足下孤烟大叔得虚荣心吧

不过有时候,本人和照片差异很大得好伐,呵呵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2 19:14

没看见不锈姐姐得空间呀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8-22 21:30

哈哈,我的房子2003年买的82平方,29W。羡慕吧
作者: 大胖和小胖    时间: 2008-9-1 11:58

关注下,哈哈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6 22:52

哇靠~!~楼主也太直接了吧!这样也能找到对象?娱乐而已ba@!····关注中ing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