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登山杖 [打印本页]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9-10 10:14     标题: 登山杖

有个问题请教一下大家,我的登山杖由于拉过了头,现在已经看到弹簧了.收不回去了,现在怎么办啊?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10 13:07

你要我说是说不清楚的,你去浙东的话带上.我看一下能弄好不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9-10 15:25

谢谢,这次浙东我不参加.我参加福建和婺源的腐败游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9-11 10:27

在JOHN和JERRY的帮助下,已经解决问题了,多谢各位的关心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