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努力玩转我的卡片机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9 18:41 发表
看了4遍此文,反思了数日,想说以下观点
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某些观点从心底来说我是反对的,因为太极端了,但是本文的确很尖锐地指出了目前很多人热烧器材,忽略摄影的现实,很值得大家反思。
本人也是其中一员,属 ..
摄影是为了什么?
此文是为了成为大师,但是我觉得我不是,我们都不是,那我们是为了什么?
是为了快乐,快乐才是无价的。
摄影可以带来快乐,器材也可以带来快乐,研究摄影技术研究器材也可以很快乐,记录生活很快乐,发现生活的美好也很快乐,跟大家一起出去拍照一起出去户外是最大的快乐。
.
又看了一遍,反思了一下宇宙的奥秘和人生的哲理。
说白了照片不卖钱,不以此谋生的,都是业余爱好者,所以不要动辄上升到摄影的高度。只要照片主题不被和谐,不涉及他人隐私,不占系统内存。统统都是喜闻乐见的好 ...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6-23 18:57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