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请所有进来我版块的朋友来这里发表意见!(保证你有收获) [打印本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5-25 13:14     标题: 请所有进来我版块的朋友来这里发表意见!(保证你有收获)

首先,很高兴成为这个小小版块的小小斑竹。

请各位大虾和驴友(我还是喜欢用旅友做称呼)给予支持和鼓励!

我将不间断的寻找适合我们户外爱好者的休闲线路和休闲空间!

休闲线路原则:
一、休闲休闲再休闲;
二、决不以疯狂的走路代替尽兴的游山玩水,将各位色驴完美的数码设备发挥到极致;
三、费用低廉,最好以出游100-199元/次;
四、坚决不以腐败论英雄,吃——自己做,穿——自己带,住——自己扛、行——自己走,但是不吃不卫生的吃美味的,不穿高级的穿舒服的,不住宾馆的住帐篷的,不走线路长的每天就走1-3个小时的。
五、坚决不要姣滴滴的,一定要自立能力强的、能相互帮助的、不矫情的。
六、以不变应万变,出游的目的是愉悦心情,以计划结合变化,将出游的方式由“腐败”的宾馆出游改为休闲的户外小息。
七、坚决不去危险的地方,坚决不去极度耗费体力的地方,坚决不搞高消费、内部攀比等小资活动。
八、给予各位旅友强大的空间和充裕的时间结交认识新朋友,严禁乱搞不正当......关系,正当的予以大力支持,但是也不能乱搞。
九、挖掘内部资源,用最少的付出获取最丰富的旅游资源。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5-25 13:17     标题: 加一条:

十、出游路线尽量不重复,让每位朋友都能有很多空间进行选择,让所有的朋友能够积极参与。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5-25 21:35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5-25 01:17 PM 发表
十、出游路线尽量不重复,让每位朋友都能有很多空间进行选择,让所有的朋友能够积极参与。

强烈欢迎dencol的加入,给大家如此多的惊喜!期待你的组织!我们希望论坛的各个斑竹积极推出自己拿手的路线,让新驴体验,老驴重温。都走过一遍了,大家对户外有了切身的体验后,可以去远路啦~~~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5-26 08:33

我喜欢周末去简单的地方,价格便宜量也足;而长假一定要有长假的乐趣,一定要长,长到黄金周有6天在外面溜达!甚至7天都在外面!~~~

小捷飞: 谢谢支持。
作者: 光头汗马    时间: 2006-6-29 16:47

八、给予各位旅友强大的空间和充裕的时间结交认识新朋友,严禁乱搞不正当......关系,正当的予以大力支持,但是也不能乱搞。

哈哈哈哈哈....喷饭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6-29 19:49

小可,和我的想法一致.我支持你.
就象上次你我一起参加去楠溪江.NND就知道一路狂走.什么风景都没看到.
作者: JOHN    时间: 2006-6-30 09:47

支持斑竹!!DENCOL万岁!!(象不象黄健翔版的解说)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6-30 11:22

我觉得上海周边的那些地方都是开发了很好的,东西破贵,我其实很想去舟山,或者象山的,海鲜我喜欢~~~~
作者: lisa    时间: 2006-6-30 14:2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30 11:22 AM 发表
我觉得上海周边的那些地方都是开发了很好的,东西破贵,我其实很想去舟山,或者象山的,海鲜我喜欢~~~~

要发豆豆的, 呵呵~~

力顶斑竹啊!!!
作者: 轩儿    时间: 2006-7-10 11:48

很少参加FB游的,还是要顶一个的,偶尔也要FBFB的。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7-12 15:20

介于zn和fb之间,适合我的。加入加入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13 11:07

小可,严重支持你!找个机会聚聚!!!
作者: 神    时间: 2006-7-16 05:29

热爱自然,喜欢团体.我是一个群体动物.哈哈
作者: 白帽子    时间: 2006-7-21 17:24

人气好象不太旺哦,顶一个,上次没去成上西村很遗憾,争取下次有机会再去
作者: 白帽子    时间: 2006-7-21 17:27

怎么顶来顶去还是新兵啊,谁能告诉我要顶几个才到班长啊,从来没做过领导,好歹也让我满足一下虚荣心嘛:D:D:D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9-1 17:17

原帖由 白帽子 于 2006-7-21 17:27 发表
怎么顶来顶去还是新兵啊,谁能告诉我要顶几个才到班长啊,从来没做过领导,好歹也让我满足一下虚荣心嘛:D:D:D

多发些出行归来的照片!给大家看了满意,就升起来快了!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9-2 12:43

期待这样的活动,翘首以盼。。。。。。
强烈支持版主!!!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5-25 01:14 PM 发表
首先,很高兴成为这个小小版块的小小斑竹。

请各位大虾和驴友(我还是喜欢用旅友做称呼)给予支持和鼓励!

我将不间断的寻找适合我们户外爱好者的休闲线路和休闲空间!

休闲线路原则:
一、休闲休闲再休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 18:32

小可的理念干净又温馨呀,支持!不过这样的话,估计你组织的活动我会次次都舍不得错过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 18:38     标题: 我先来贡献一个路线吧

景点名称:前童古镇
所属省市: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区
地 址:宁海县前童镇镇中心  

前童古镇,是一座不凡的江南明清时期的民居原版,是一幅古韵浓重乡村画,一段美仑美奂的江南丝竹调。始建于宋末,盛于时清,至今仍保存有1300多间各式古建民居。

  

  走进那里“家家有雕梁,户户有活水”,八卦水系,流水哗哗,碧水幽幽,流遍家家户户,不似水乡,胜似水乡,是欣赏浙东民俗文化的好去处。
  不但是“浙江省旅游城镇”,也是“浙江省的历史文化保护区”。

  岁月在历史走过,人们在世间留下建筑,记下时光和生活的痕迹,让后人缅怀。前童,是江南富有特色的古镇。

   2000户人家,童姓占绝大多数(约八成),坐落在白溪的前边,故名前童。

  前童始建于宋末,几百年来,这个基本独姓的村镇、这个童氏家族,在浙东颇有名气,众多古老民居,几乎完整无损地保留着明、清年间的风貌,栉比鳞次地散落在古镇之中。

  童姓的先祖按照八卦原理,把白溪水引进村庄,构建成“水八卦”。

  

  家家房屋沿水而建,潺潺溪水在门前屋后流过,人人可在清清溪水中洗菜、涤衣。于是,一幅青藤、白墙、黑瓦,小桥、流水、人家的古趣盎然的民俗风物图,就展现在人们面前。
  前童这块方圆2公里的土地上,卵石曲径,民居、老街、宗祠自成格局。这批古建筑群以祠堂、旧宅、和老街为主体构成。童氏宗祠,建造于明初洪武18年,相传为方孝孺设计,其中角楼吸取了明代皇城的建筑风格,至今犹保存完好。

  

图片附件: [1] 1.jpg (2006-9-2 18:38, 39.05 KB) / 下载次数 5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57&k=0d42e6411ef41f94fa2194fe9a88a79f&t=1782243743&sid=mzMcFM



图片附件: [2] 2.jpg (2006-9-2 18:38, 16.94 KB) / 下载次数 4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58&k=6aae9008f3de3feb24eb53fcaa723948&t=1782243743&sid=mzMcFM



图片附件: [3] 3.jpg (2006-9-2 18:38, 25.36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59&k=994fb481f0dbb5f911d709d21615c501&t=1782243743&sid=mzMcFM



图片附件: [4] 4.jpg (2006-9-2 18:38, 48.39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60&k=ecdc58c7d1c1be769a4d71102b61f37a&t=1782243743&sid=mzMcFM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 18:42

陈逸飞的《理发师》就是在前童取的景,到前童也就酒店住,淡季60元足够,条件尚可。小镇还未做旅游开发,正是最美的状态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 20:04

不错!!!!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9-3 00:04

加油,我们等着呢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3 01:44

我也贡献一个,参观东方明珠!哈哈!JUST A JOKE!
我整理整理,也上传几条我走过的短线,大家参考。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31 16:02

+U+U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0-31 19:05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9-1 17:17 发表

多发些出行归来的照片!给大家看了满意,就升起来快了!

这样的啊?,马上就到“摄影天地”发五一的照片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31 22:32

当然要顶的,zn多了fb也是一种享受
作者: ririlj    时间: 2006-11-8 16:19

幽游应该很年轻吧?我能不能做版主啊?有啥子要求才能作版主?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8 16:37

原帖由 ririlj 于 2006-11-8 16:19 发表
幽游应该很年轻吧?我能不能做版主啊?有啥子要求才能作版主?

对的,幽游才满半岁!确实很年轻啊,要是个人,还不会走路,所以这里的版主都是非常的辛苦的!是一群志同道合的驴友!团结而可爱!
版主都是择优录用的!具体要求: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9&extra=page%3D1
其实也很简单,大家认可你了,就是版主了!所以慢慢来吧!希望你是这里又一只新起的领头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