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天南地北
» 生活在于享受
返回列表
发帖
冒险家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冒险家
(吕布)
当前离线
UID
8313
帖子
6
精华
0
积分
23
阅读权限
1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7
最后登录
2008-6-12
新兵
1
#
跳转到
»
倒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08-6-3 11:48
|
只看该作者
生活在于享受
啊拉是个温州人,有辆自己的小爱车(银白色马自达),从家里到公司有45分钟的车程,最让我享受的就是从家到公司的这个过程,尤其是天气晴朗有风的日子,穿着休闲的衬衫,脖子到胸口的两粒纽扣不要扣上,袖子提到手的关节处,开着车窗,右手握着方向盘,左手靠在车窗上,有点沉思状的样子,这种感觉真的很让人享受,享受的微风抚遍你的全身,再加上些许阳光的照射,让人有点心驰神往的。
多年的职场的生涯,也让我越来越喜欢这样的方式,穿着衬衫开着小爱车,像个小白领似的。在无聊的周末早早的起来打扮,穿件纯白的衬衫配上浅色调的牛仔裤和一双休闲皮鞋,别忘了还要带上墨镜,然后开着小爱车上高架,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溜达一圈,再原路返回,看起来是不是有点神经,不过那种过程我特别喜欢,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和我一样的体会呢。。。喜欢怎么样的穿着打扮,而我就是特别喜欢衬衫+牛仔裤+休闲皮鞋+墨镜。
衬衫我喜欢——乔治白和报喜鸟的,因为他们有收腰款,可以展示身材,我有点自恋。
牛仔裤我特喜欢——live’s 有点紧身的那种,这样和衬衫的搭配能更好的展路男人的阳刚之气。
休闲皮鞋我当然喜欢自己的地方品牌——奥康皮鞋或者康奈皮鞋
墨镜我喜欢——阿玛尼的 虽然有点贵 不过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奢侈品.
不知道大家平时驾车喜欢怎么样的穿着打扮,都说说看,互相交流下心得。
收藏
分享
爱你爱到我心痛的时候,就将是我离去的时刻!
冒险家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冒险家
(吕布)
当前离线
UID
8313
帖子
6
精华
0
积分
23
阅读权限
1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7
最后登录
2008-6-12
新兵
2
#
发表于 2008-6-4 18:11
|
只看该作者
回来顶下,呵呵
爱你爱到我心痛的时候,就将是我离去的时刻!
TOP
小兔子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小兔子
当前离线
UID
7125
帖子
249
精华
0
积分
627
阅读权限
30
在线时间
4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4
最后登录
2010-3-24
连长
3
#
发表于 2008-6-6 14:54
|
只看该作者
汽油费涨价了,省点!
天空纯净如洗;云朵洁白无暇,凝固在这通透清澈的天地之间。行走其上的高原之风,精灵般,捉摸不定。。
TOP
夜影鬼魅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夜影鬼魅
(夜)
当前离线
UID
8194
帖子
126
精华
0
积分
321
阅读权限
20
来自
上海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最后登录
2010-11-14
排长
4
#
发表于 2008-6-7 13:25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蛮enjoy的
自得其乐
天使 魔鬼 其實一線之隔
我可以很乖 我可以很坏
轉換在一念之間
TOP
返回列表
影音动漫
新丁报到
疯狂贴图
凯旋归来
摄影知识
装备淘吧
摄影天地
贴图评图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