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6-3 19:21 发表

我想好了,改在南方商城上车!是在门口那个站头上吗?

是的,的2时打眼镜哥哥的电话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 22:52 发表
小溪里自己舀一点。
我当时带了6瓶水,结果第一天被我喝掉3瓶,第二天喝了2个半瓶,然后瓶子在路上弄丢了,然后只能喝溪水。但是很甜很好喝。

PS:本人是反面教材,LS不要像我学习,本人肠胃功能比较囧异

我也比较囧异!!哈哈

TOP

原帖由 温柔一刀 于 2008-6-3 09:21 发表



ME猜到了是谁问的,


哈哈,,我昨天还在奇怪,,,你那时不在网上怎么ID就被登陆拉,,,


温柔 给个提醒!!

TOP

原帖由 julius 于 2008-6-3 19:59 发表


温柔 给个提醒!!

我看见一个赤裸裸的朱丽丝,没有任何隐私!!!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原帖由 julius 于 2008-6-3 19:59 发表


温柔 给个提醒!!


想想谁和你一起坐过小金龙,这次又要去炉溪峡

不就知道了么
我们的生活之所以精彩
是因为我们太喜欢自找烦恼

msn:  ms_susan_@hotmail.com

TOP

现在名单出来了吗?我觉得 好象不止33个人了啊!!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3 10:56 发表

兰儿你可以啥都不带了
内幕消息,会有很多好吃的,你啥都不用带了


哈哈我就带个空的碗过去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3 11:33 发表

兰儿也去啊
太好了


呵呵,到时候可以一起玩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名单在出行帖2楼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这次肯定是要喝溪水的了.
少带零食,多带压缩食品,高热量食品.牛肉干,巧克力!
我看这次一半人是上次清凉峰的队伍.
可别学着萝卜夫妇想FB了,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