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放风筝


P1060768.jpg

TOP

2008年6.1的回忆——甜


P1060692.jpg

TOP

这个颜色,显的人脸好黄的来

TOP

我觉得吧,OO拍TT的照片张张拍的老好看的.拍我们就拍不是鼻子太大就是眼睛小,永远拍得很难看的,投诉一下.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8-6-5 00:05 发表
我觉得吧,OO拍TT的照片张张拍的老好看的.拍我们就拍不是鼻子太大就是眼睛小,永远拍得很难看的,投诉一下.

我很早就说过来,拍照片是需要放感情在里面的
感情好么就怎么怎么样的
感情不好就怎么怎么样的

TOP

放假啦
我来逛逛
大家包粽子,吃粽子了伐
天使 魔鬼 其實一線之隔
我可以很乖 我可以很坏
轉換在一念之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