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男生更喜欢自己被叫成“奶爸”。因为他们觉得这样温和得多~~,首先第一点,会觉得自己很有异性缘~~
天空纯净如洗;云朵洁白无暇,凝固在这通透清澈的天地之间。行走其上的高原之风,精灵般,捉摸不定。。

TOP

MS误闯蕾丝边CLUB。。。。!! 偶闪。。。。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上我家MARIAH的照片啦

200842600.jpg

200852601.jpg

200852604.jpg

200852602.jpg

200852600.jpg

TOP

我也好了,一只小红狗

...........................和QQ宠物没啥区别吗,没意思,唉
QQ截图未命名.JPG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6 20:41 编辑 ]

QQ截图未命名1.jpg (7.2 KB)

QQ截图未命名1.jpg

TOP

小孩子玩的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5-26 17:21 发表
非常谢谢LS解答!
什么男同女同我都喜欢的,还有过暗访男同酒吧的经历,不过被BS的眼神哄出来了。

PS:叫:“MARIAH”,你那个高中胖男看到后,肯定会感动得一把鼻涕一把尿滴。。。。。。


同人女。。。
高级的

我性取向很正常的,陈述完毕。

TOP

COW

TOP

宅女小兔子~~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