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23 16:16 发表


弄对自己太苛刻了。你这要求,在美国,是难民好伐。


不是最高档的
就是最低档的


[ 本帖最后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26 14:17 编辑 ]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23 23:28 发表
晕,风动改了头像,半天没认出来


哈哈
一直想抽的
不过烟盒更吸引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