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5-23 17:55 发表


明天看你的了,提出两点希望:
1.看到火炬
2.摸到火炬

。。。。

希望太大,往往失望更大
竟然还叫我去摸一讲,不想让人活了,哈哈,小心把我当什么什么给处理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吾什么都没看到,呜呜
除了人还是人,除了旗子还是旗子,呜呜
中国的警察真的是厉害啊。
给你觉得好象都有个小缺口能挤进去,结果是随便你怎么走都走不过去
住了二十几年的地方,第一次看到这么多人啊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4 07:53 发表
吾什么都没看到,呜呜
除了人还是人,除了旗子还是旗子,呜呜
中国的警察真的是厉害啊。
给你觉得好象都有个小缺口能挤进去,结果是随便你怎么走都走不过去
住了二十几年的地方,第一次看到这么多人啊


昨天去看传递了的?
这个应该早有心里准备的
马甲也还这么频繁的上来露脸,看着晕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5-25 11:54 编辑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5 11:53 发表


昨天去看传递了的?
这个应该早有心里准备的
马甲也还这么频繁的上来露脸,看着晕

我本来就叫蝴蝶飞飞!!!!!!!!!!!!!!!!!

TOP

看个火炬太不容易了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和同事约好再某个地铁口见的
结果大家都在附近,就是没找到人
同事说,她挤在最前面,紧贴防暴警察
第一次和警察这么近的接触,应该也不错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6 11:07 发表
第一次和警察这么近的接触,应该也不错的



这句话真是太引人联想发人深思了。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