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人性本善...好人好报...
一杯清茶,一份清清清爽的心情...

TOP

当时在斜土路,从窗口望出去,对面弄堂口,居民们自发在烧纸钱.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那个时候和北京office所有的同事一起都起立默哀

TOP

我在招商局广场15楼上班。

默哀3分钟内,窗外的高架上车辆依旧行驶。只是车越来越少了。地面刚开始的时候车辆也依旧行驶,后来慢慢的都停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报告虹桥情况:
相比市中心略逊一筹。我是提前下楼的,在虹桥公园和万都下面自发站立了一些群众,酒店、银行等事业员工经过组织列队,汽车鸣笛,但还是有很多行使的。大部分员工在公司站立,自觉默哀。

另外,今天除饭店外所有娱乐声色场所全部关门,包括羽毛球不能打,KTV不能唱。。。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